蒙特利尔大游行迎圣诞 天国乐团传真善忍信息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27日】

11月25日星期六,有近百年历史的圣诞大游行在蒙特利尔市中心举行,拉开了今年节日庆祝的序幕。年年受邀参加圣诞大游行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再次为观众送祝福,传递“真、善、忍”的信息,观众表示:“非常好,我们需要‘真、善、忍’!”

11月25日上午,许多家庭扶老携幼,在摄氏零度以下的寒风中沿途观看游行。这是在严冬来临之前,蒙特利尔最后一次盛大的户外活动,也是最受欢迎的游行活动,每年有数万观众到场观看。今年是蒙特利尔第71届圣诞大游行。

“这是我们秉持多年的家庭传统”,蒙特利尔一家公司的总经理罗比拉尔(Celine Robillard)说,从女儿出生前就开始观看圣诞游行,现在女儿已长大,仍和男友一起陪着父母来观看游行。当看到孩子们因缤纷的色彩和圣诞老人而兴奋不已时,一家人也被圣诞气息感染,“假日季开始了!”

天国乐团受欢迎 民众:我们需要真、善、忍

“很震撼。”当看到阵容庞大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队伍经过时,和先生一同观看游行的华人玛丽(Mary)很感动,这位了解法轮大法真相的中国人说:“我很自豪,法轮大法好!”

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每年都受到主办方邀请,参加圣诞大游行。今年天国乐团为观众带来《法轮大法好》、《法鼓法号震十方》、《佛恩圣乐》、《神圣的歌》等曲目,音乐提振精神,涤荡人心。观众不断报以热烈的掌声和“Bravo”的欢呼。

观看游行的民众有不少是天国乐团的粉丝,西人女士文迪(Wendy)说:“我每年都看到他们,非常非常地温暖人心,我非常喜欢!”

天国乐团指挥勒博(Constant Beaulieu Leboeuf)表示,来参加游行,是希望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观众分享,将“真、善、忍”的信息传递给社区,回报社区。

市民亚历山大•瑞彻(Alexandre Richer)称赞说:“(真、善、忍)这是带给节日的伟大信息。对社区、对朋友充满善心,这才是我们能做的最好的事。”

市民沙荣•帕拉(Sharon Pawra)说,法轮大法的队伍令人惊叹,为游行带来了欢乐,“(真、善、忍)太了不起了,我觉得这才是在圣诞节上分享的东西,每个人都需要。”

市民阿尔纳多•古兹南(Harnendo Guznan)说:“(真、善、忍)是很好的信息,这正是世界需要的东西”,“圣诞节不仅仅是送礼物,不仅仅是家人在一起度假。此时,应该记得生活中积极的事情——能为别人做些什么。”

多年来一直观看圣诞大游行的罗拉比尔说,她发现圣诞精神正在被人们遗忘,圣诞节不仅仅关乎礼物,不仅仅关于圣诞老人,而是“分享并对他人保持善良”,而这正是法轮大法队伍带来的“真、善、忍”的价值观的体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