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场外 法轮功要求中共释放被关押学员

【正见新闻网2023年11月17日】

11月15日(周三),旧金山法轮功学员继续在APEC峰会会场莫斯康尼中心外和平请愿。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同修。

美国的感恩节和圣诞节临近,旧金山市中心的树上和楼宇披上了彩灯。11月15日,APEC峰会继续在莫斯康尼展览中心举行。当天一早,法轮功学员继续在高峰会场外和平请愿,要求中共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向中国大陆参加APEC会议的CEO代表团讲真相。


法轮功学员接受旧金山《纪事报》记者采访。


法轮功学员接受福斯新闻电视台采访。


法轮功学员接受印度媒体采访。

法轮功学员刘芷彤 要求中共释放母亲孔庆平

前来参加和平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刘芷彤表示,中共仍在中国迫害法轮功。 “我来这里,希望营救我的母亲孔庆平。她于去年10月22日遭到中共绑架,至今被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现在已经一年多了。中共在证据严重不足的情况 下,仍不放人。”

“我希望人们知道中共仍在迫害法轮功,”刘芷彤说,“在11月10日第三次庭审时,我的母亲高压190,低压130,发高烧、咳嗽。中共将我母亲刚关进姚家看守所时,发现她是三度高危险高血液,肺部有活动性大性结节,很危险。我呼吁各界善良的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营救我的母亲孔庆平。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中共 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谴责中共的暴行,共同制止迫害。”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 呼吁紧急救援亲属

当天,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康女士(Karen Kang)特地搭飞机来到旧金山,要求中共释放她在大陆被非法关押的亲人。

康女士表示,她的妹妹和妹妹的儿子,去年10月31日的时候,被非法绑架,她妹妹的电脑和印表机,以及其它个人物品都被警察抢走了。

她说,今年4月25日,她姊姊的儿子侯利军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现被关押在山西省晋中祁县男子监狱。 她说,“我在这里强烈要求中共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公检法无条件释放侯利军,释放我的妹妹康淑梅,妹妹的儿子张咏。”

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请愿活动,让人看见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有的人竖起了大拇指;有的人说你们做得对;有的人说:我一直都在支持你们。

大陆基督徒:法轮功学员非常伟大

基督徒朱国辉经过时,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平和深为感动。 他说,“我在中国上学的时候就知道法轮功,中共一直在迫害法轮功。我长大后,认识到了中共的罪恶。身为基督徒,看到法轮功受到迫害,我内心感到非常悲痛,我希望能够推翻中共暴政。”

“我在美国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朱国辉说,“中共非常的残忍。”

他说,“法轮功学员非常伟大”,“中共就是撒旦,就是恶魔。”

西藏人:我支持法轮功

西藏人Tenzin Norphel也到旧金山抗议中共的暴行。 他说,“我们支持法轮功学员。你们在做善事,我们应该支持你们。我支持真、善、忍,这是普世价值。”

他说,“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我支持法轮功。”“我听说过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活摘西藏政治犯器官,还有其他少数民族人士的器官。我们站在一起共同捍卫人权 。”

旧金山居民: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很重要

旧金山居民Sam Samuel经过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的地点时说,“我认为法轮功非常伟大,炼法轮功可以让人健康。中共不让人炼,这是不对的。我认为法轮功是很美的功法,人们应该有炼功的权利。”

她说:“遵循真善忍是好的生活方式,每个人都可以获益。”当她了解到炼功可以帮助减轻压力时,她说:“压力是导致人死亡的原因,没有压力,人可以活得更久。”她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和平请愿活动很美,而且是重要的。

旧金山居民Caroline停下脚步了解状况。 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的Caroline很认同法轮功的真、善、忍修炼原则,“我认为这是伟大的原则。”当她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并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她说:“太恐怖了,这令人感到震惊,我与你们站在一起,我支持你们。你们在这里让人们知道真相,制止 活摘器官暴行,这很重要,我支持你们。”

来旧金山参加APEC会议的电影制片人Julia,也是第一次听到法轮功。 她说,“真、善、忍很好。”“中共活摘器官行径很恐怖,非常不人道,不讲道德。”她表示,她会进一步查询资料。

“我对法轮功的看法非常正面,”在旧金山从事金融业务的Robert Martin说,“因为他们在制止活摘器官行径,活摘器官行径非常野蛮。我非常赞赏法轮功学员,我非常支持法轮功学员的努力 。”他说:“我认为真、善、忍非常好。美国政府不应该跟中国做生意。”

旧金山市立大学职员:法轮功学员非常平和

在旧金山市立大学任职的David Bauman表示,每个早晨,他都会在旧金山市立大学的校园看到法轮功学员在那里炼功,“这形成了一个非常和平的环境,她们非常平和,我们欢迎她们。有时 其他人会加人她们。”

他表示,他对法轮功学员的印象非常好。 “我们都在寻找真相,而中共不希望人们了解真相。中共的迫害非常恐怖。”

电脑工程师:应该停止迫害

来自北加州戴维斯市的电脑工程师Aaron表示,他很高兴今天了解了法轮功和法轮功的原则真、善、忍。 他说,“真、善、忍是很好的原则。中共不应该对这个群体的人使用暴力。”

作为基督徒,他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我支持他们制止迫害的努力,我认为迫害应该停止。”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