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描淡写的“人流” ——现代变异观念之四

梅归


【正见网2023年11月10日】

“人流”为什么要加上引号,因为这不是我们通常所用的那个流动的人群,而是内地人工流产的简称。

妇女流产本来可算是一场病,一个事故,一种灾难。

数千年来,除了极个别的以害人为目的而主动造成他人流产外,流产,从来都是让人无奈和悲伤的被动行为。    

而人流,在今天绝大部分已经是一种主动行为。

如果说过去的妇女流产是自己未出生的孩子被疾病或什么因素夺去了生命,那么现在的人流就是自己主动杀死了未出生的孩子。这就是杀人害命!而且是杀自己的人,害自己孩子的命。有的甚至是多次这么干!干的无知无觉,干的轻轻松松。对生命的漠视,对因果的无知,竟至于斯。细思极恐啊!

这种状况的出现,不知道外国是何等情形。在中国大陆,为了吸引炮灰,中共宣传仇恨,鼓吹牺牲;历次运动,疯狂杀人;计划生育,强制流产,视生命如草芥。无尽的暴行和欺骗,让人把生命看轻。至今犹记,当年“9·11”时,中共殃视播音员那喜不自禁的嘴脸和老小粉红们的无脑狂欢。而今天,弥漫在各网络平台上的戾气杀气,已经远远超过当年了。

孰不知,漠视他人的生命,其实就是漠视自己的生命。当你为他人的不幸而欢呼时,不幸已经一步步向你走来。当你人流的同时,你的罪业就在急速增长,你的痛苦与灾难就在加速到来。

人为万物之灵,是离神最近的,是最可贵最值得珍惜的生命。《西游记》里有句话说“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今天,法轮大法正在洪传,我们都有了这样的大幸。早在二十多年前,大法已经传遍中国大陆的几乎每一个角落。可是,对于每个个人来说,是大幸,还是大劫?那还要看你的心如何摆放。是赞美同化“真善忍”,还是诋毁仇视“真善忍”?是相信中共的谎言,还是相信修炼者传播的真相?是沉迷于现代变异观念,还是回归传统?

人啊,生命如此珍贵,机缘如此殊胜,你要是错过了,那将是你永永远远的痛。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