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小区惊现大量黑鸟 场景恐怖

【正见新闻网2023年10月31日】

10月30日,天津一小区惊现大量黑鸟,黑压压的一片,密集地停在楼顶或在空中盘旋。居民说,第一次看见这种情景,感觉挺恐怖。

天津的徐先生在网上发布一段视频,当天早上8点多钟,他所居住的小区惊现大量黑鸟,在小区楼顶上空盘旋,看上去十分诡异。

“感觉挺恐怖的”,徐先生说,“我是第一次看见,太多了,整个小区的高楼上全都是,应该是乌鸦。”

视频画面显示,天津的天空阴沉沉的,能见度不高。小区里的乌鸦密密麻麻,叽叽喳喳地叫着,在昏暗的空中飞旋,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徐先生表示,直到9点钟,这些乌鸦仍未散去。

这段视频引发网友热议,适逢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突然猝死,许多网友暗示,这个异象可能与此有关:“太黑了。”“乌鸦都为其不平。”“乌鸦都看不下去了。”“这都是报信有原因的。”

不过,也有网友怀疑,这可能与近日中国各地爆发所谓的“支原体肺炎”有关:“感觉不妙。”“这是有什么大事吗?”“再加上有雾霾,果然那个味儿了。”“显示大灾难开始了。”

许多网友认为,这个“支原体肺炎”是中共掩盖新冠病毒的一种说辞。此前,中国疫情大爆发时,许多地方都出现过阴霾天气和乌鸦异常聚集的情景,十分瘆人。

近日,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广州、深圳等地医院再度人满为患,出现许多发烧患者,从儿童到老年人,各个年龄阶层的人都有,而且很多人出现大白肺重症。一些医院由于患者太多,甚至出现患者深夜排队,等候第二天看诊的情况。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