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发生连环车祸 造成35死63伤

【正见新闻网2023年10月29日】

埃及卫生部表示,周六(10月28日),在首都开罗以北约132公里(82英里)处发生多车相撞事故,造成35人死亡、63人受伤。

埃及卫生部表示,周六在连接开罗和地中海城市亚历山大的高速公路上发生多车连环相撞事故,至少有35人死亡。

事故发生在早上,在贝希拉省(Beheira)主要沙漠道路上,一辆巴士在开往开罗的途中与其它车辆相撞,并最终造成多车连环相撞。

《金字塔报》(Al-Ahram)引述警方消息称,事故中一辆车漏油,导致部分车辆起火。

卫生部在声明称,这场事故导致多辆汽车被烧毁,还有几辆汽车严重受损,另外还造成至少63人受伤。

初步报告表明,有几个因素促成这场车祸的严重性。当天天气条件恶劣,而且道路广泛积水。同时,涉事客车与一辆汽车在相撞时正在高速行驶,最终演变成一场至少涉及30辆汽车和公共交通巴士的大规模连环相撞。

这起悲剧发生在位于沙漠公路上的Al Shujaa村入口附近。伤者和死者都已被送往贝希拉省的努巴里亚(Nubaria)和瓦迪阿尔纳特龙(Wadi Al Natroun)专科医院。

事发后,埃及当局迅速收到相关警报,受影响高速公路交通暂停。紧急应变小组到达现场后,看到道路上有的车辆被压碎,有的在燃烧。

卫生部马上做出回应,派出20辆救护车援助运送伤者。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