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盛世与末世 (附反馈)

作者:梅归 播音:清莲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3年10月27日】

音频:盛世与末世
作者:梅归    播音:清莲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盛世与末世
梅归

【正见网2023年08月30日】
前些年,国内那些御用文痞和小粉红们,喜欢宣扬中共国已是盛世,什么崛起,什么厉害啦等等。经过三年疫情打击和经济大萧条折磨,现在这话再说出来,恐怕就要被视为高级黑了。

盛世要有个基本标准的,比如,政治清明,文化繁荣,野无遗贤,社会安定,民富国强,万国来朝等。在中国历史上,能被史书赞为盛世的,也不过就文景之治、贞观之治、康乾盛世等了了几个而已。

那么,有没有一个腐败横行的时代被称为盛世的?没有,古今中外,查遍所有历史书都没有,也不会有。如果真有这样自称的所谓盛世,那也就是皇帝的新装,一个小孩子就可以捅破的。      

道德沦丧,信仰缺失,腐败横行,无官不贪,冤狱遍地,天灾频仍,内外交困,这样的盛世,有吗?没有。这是末世,真真正正的末世。

可怜我们正身处这样的末世。末世多灾变,末世多苦痛,末世多丧乱,末世多暴戾。

然而,天无绝人之路,上天有好生之德,神在网开一面,就看你愿不愿意选择善良回归传统,愿不愿意相信那些劝善者的忠告,彻底抛弃共产邪灵。

国人啊,当谁告诉你退出中共党团队,当谁告诉你九字真言,请不要拒绝。那,就是你躲过劫数逃出生天的唯一之路;那,就是你真正的希望所在。

反馈:

音乐声有点强,请调弱音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