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解体灭亡中共 愿老人们幸福安康!

作者:觅真 播音:慧慧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3年10月24日】

音频:解体灭亡中共 愿老人们幸福安康!
作者:觅真   播音:慧慧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解体灭亡中共 愿老人们幸福安康!
觅真

【正见网2023年10月17日】
——写在重阳节到来之际

重阳节快到来了,老人们又迎来了自己的节日,可是在中国有多少老人在遭受着中共的残酷迫害,这里仅举部分法轮功学员老人们惨遭迫害的例子: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仅2023年九月份就有35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判刑,年龄最长者87岁。其中,80~90岁4人,70~80岁14人,60~70岁17人。

如甘肃白银市五位法轮功学员寥安安、顾复满、李巧莲、王立贵、赵琴珍,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日被白银区法院非法开庭,近悉,五人都被非法判刑:其中廖安安,女,87岁,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九个月,同时加上二零一五年的五年刑期中因严重心血管病改为监外执行而未坐满的刑期,共执行六年零六个月,罚款8000元;顾复满,男,65岁,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九个月,罚款8000元;李巧莲,女,69岁,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九个月,罚款8000元;王立贵,男,62岁,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五个月,罚款6000元;赵琴珍,女,75岁,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罚款5000元。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75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雪松,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一日被西安市莲湖区法院枉判三年又两个月,勒索罚金一万。本人不服枉判,已上诉。

山东省青岛市87岁的杨毓珍老人,于二零二三年七月十八日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非法庭审;九月十六日,她被青岛市市北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款5000元。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河北省唐山市71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瑞玲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五日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一直拒绝强制转化,监狱方面不许家属会见,家人很担心她的身体状况,甚至生命。家人找狱方,狱方回答说:不转化不让会见。

据明慧网《吉林市老年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判刑及迫害离世概述》一文报道,已88岁高龄的辛育良,退休前,是吉林市铁路电器高级工程师,只因信仰真、善、忍,被判刑入狱迫害;85岁的郭余年,因信仰真、善、忍,对家人对谁都好,是一位备受尊敬的善良老人,二零二零年八月六日,被非法判刑六年,现仍在吉林省吉林监狱关押迫害,到她岀来时,就将是90多岁的人了,家人、孩子痛苦万分!

如赵旭东老人在吉林市昌邑哈达湾派出所警察与社区人员袁艺等常年持续骚扰、绑架、非法关押乃至判刑的迫害过程中,身心受到极大的摧残,老人承受力达到了极限,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初含冤离世,终年78岁。

董庆有,男,80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退休前是吉林市规划院总工程师,老伴刘顺香以前是吉林省生物制品厂职工,两位老人曾患多种疾病,心脏病、胃病、肩周炎、颈椎病,身体状况一直不好,求医问药也不见好转;自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心态祥和、愿意帮助别人,是单位邻居皆称赞的好人。

多年来,董庆有老人与家人不停地被警察、社区人员骚扰、抄家、绑架、勒索等迫害,老俩口还被迫流离失所多年,年近80岁依然不能安度晚年。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董庆有老人含冤离世。

根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仅吉林市地区(含下辖市、县)二十四年被迫害致死和离世的六十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72人,二十四年被非法判刑的60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四十八人。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哈尔滨市依兰县法轮功学员费淑芹,二零一三年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十三年,于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六日下午两点左右,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77岁。一位历经苦难含辛茹苦养育子女引领孩子们步入人生的可亲可敬的妈妈,一位本来应该和孩子们享受天伦之乐、安度晚年的妈妈,却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而被非法判刑十三年,历经残酷迫害疾病缠身生命垂危直至在狱中迫害致死,这是中共制造的又一起滔天血案!

传统的中国老年人因为其智慧和经验,自尊和仁厚,是社会中最受人尊敬的群体。清朝康熙帝曾经两次在畅春园和乾清宫举行千叟宴,宴请65岁以上蒙、满、汉文武大臣以及致仕人员达千人以上。

乾清宫的两次筵席上,康熙与赴席老人们飞觞饮宴,皇子、皇孙们侍立观礼,并为老人们斟酒。为纪念这两次盛会,康熙帝即席有赋《千叟宴》诗一首,并命大臣们“赋诗记事”。可是今天中共恶党却把善良的老人们视为敌人,极尽打压迫害,上述案例中都是奉公守法善良慈善的花甲、古稀、耄耋老人,却无辜遭受到如此的残酷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惨无人道、丧尽天良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国历史上老人是备受人及社会尊重的,尊老爱幼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可是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这样的传统美德几乎被消失殆尽、不复存在。而迫害老人,虐待老人,欺压老人的现象则层出不穷。

迫害法轮功已经整整二十四年之久,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是如此的残酷、疯狂。通过上述迫害案例进一步让我们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

借重阳节到来之际,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等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停止迫害,悔过自新。别再一味地肆无忌惮的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最终毁灭的只能是你自己 ,而且还会连累家人跟上你遭罪。截至目前全国已有约两万多人遭到了各种报应,包括周永康等数百名副部级以上中共高层,作恶必遭报应,善恶有报这是天理啊!

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邪恶迫害是全人类共同的责任。愿所有还存有良知善念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被中共打压迫害的中国民众的遭遇,共同解体灭亡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4年之久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还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