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

希望的路制作组

【正见新闻网2023年10月09日】

影片简介

这是一段一定会让后人牢记的历史。

2004年大纪元时报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20年过去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的三退(党、团、队)人数已经突破4亿。很多人对此表示惊讶或质疑。

导演、主持人李军历经三年的时间,调查了来自欧洲、澳洲、美国、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的十多位一线的三退义工,采访了多位历史学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普通员工。用视频给民众揭开了一段历史,让人真实的看到、感受一场震撼人心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采访的一线三退义工有中科院的高级知识分子,也有企业的普通技术人员;有大学的教授、博士,也有私企的老板;有中共的地方党委书记,也有海外中文媒体的记者、网红。他们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经历、不同的性格,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名称—三退义工。他们每个人都有着让人感慨万千的故事。

导演李军说:如果有一天中国人摆脱了中共的束缚,过上了自由的生活。我们应该对这些义工们深深鞠一躬,谢谢你们!中国的脊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