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文章 - 《与雹神的对话》

【正见新闻网2023年10月07日】

【正见网2023年08月20日】
https://big5.zhengjian.org/node/284897

作者:瑾秋
绘画;水莲
视频:圆月

在一次坐车时,外面下着雨,说起北方春天以来的降雨时,司机说:“灾啊!今年大大小小的下雨,或多或少都带着雹粒,天气也冷,收成不好说呀!”

我在一天中午吃饭时,想起那个司机的话,突然,眼前出现了雹神,雹神身穿冰色袍子,胡子根根乍起,在每一根胡子的末端,都有雹粒,那些雹粒或大或小,我想,这是我见到的神仙中,胡子比较殊异的一位了。

雹神说:我可以回答你的一些疑问。

我想:我没有疑问啊,可是神仙的出现不是无缘无故的,如果神仙想把他们的话留给世人,让人明白灾难的因由,也未尝不可呀。

我决定了,写一篇有关雹灾的文章,写文章时,雹神出现了。雹神带来了一个冰凉的场。我决定先屏蔽一下那个冰凉的场,然后再请他述说雹灾的因由。

雹神说:世间任何灾难的出现,都是生命的业力带来的。没有偶然的事情,神如果执行使命时,出了差错,神也要受到责罚。

我说:的确呀,在《西游记》中,泾河龙王和袁天罡的叔父袁守诚斗气,违背了天旨中规定的时辰和雨数,没有按天意降雨,结果被斩首了啊!天界安排了魏征的元神当监斩官,泾河龙王求帝王也没有用啊。因为龙王违背的是天意,实质是他不符合那一境界的标准了,生命就面临着劫难。

雹神说:世间任何灾异的出现,都有更高的神在安排,然后有相应的神去执行,各个地域都有自上而下的神在管啊!

我说:是啊,古语说,一方水土一方神,神有自己的职责和管辖的地域,各司其职,各安其位啊。

雹神说:这些年来,都有雹灾,纵观世间生命,业力滔滔,执政者也无善德,岂能风调雨顺。

我说:《西游记》中,唐僧师徒路过凤仙镇,凤仙镇大旱,经悟空探究,得知是天界降灾,原因是凤仙镇的郡主对神灵不敬,招致灾祸,悟空明了真相,解决了此事。现在的中国,各省的官吏,从大到小,贪污腐化,耽于酒色,鱼肉百姓,无恶不作,尤其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这些作恶者已经罪不可赦,他们的作为,就是在为祸百姓啊。

雹神说:确实如此,那些官员额前带着红色魔王所授的兽记,上界称他们为魔官,他们在祸乱、荼毒百姓啊。

我说:如果他们不迫害善良的修炼人,神也是给他们选择的机会的,可是,这些官员丧尽天良,迫害死大量的修炼者,他们的恶行,会给他们带来很大的不幸。

雹神说:天界在给他们记帐,神会淘汰他们,现在,最慈悲的是大法的开创者,神界也认识到了。大法弟子救度世人,是大善的举动。

我说:海内外大法弟子做着相同的事情,这也是远古立下的誓约,要兑现自己的承诺啊!毕竟要救度的人来自天上。

雹神说:现在神界的思想和数十年前的思想已经大不同了。

我说:是因为大法师尊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惊醒了神界吧!

雹神说:是呀,三界揭秘了啊!神也变化了。

我说:我们还是回到灾异上来。我记得三十多年前,晚上下雨白天晴,一切都很应时令。现在,真是末世之秋,灾异太多。我记得去年看见一则报导,说是鸡蛋那样大的雹粒,把车的挡风玻璃都砸碎了。

雹神说:那是车主和车的灾啊。有人遭的灾大,有人遭到的灾小。

我说:都说雹子分片打,也是根据这一方众生的业力大小而来的。

雹神说:是呀,有鸟儿被打死了,有的家禽被打死了,有的庄稼被打的只剩下杆了,行灾都是按照天规来的,没达到,还不行。

我说:现在的人,都不信神了,不知道灾异的发生,是人心变坏召来的祸端。不信神使人为所欲为,思想没有正确的引导,行为也在脱离正常的思想轨道,在魔变,很可怕。欲望的放纵也没有底限,直接就是地狱的标准了,可是人却觉得自己活明白了,明明白白的把自己当成了欲望的奴仆,反而觉得自己活得很自我,没白活。违背了神给人规定的行为规范而不自知,离道越来越远了。

雹神说:现在,思想的败坏和物质的败坏是同步的,人的思想已经败坏的不得了了,是魔的思想了,不是人的思想了。

我说:人心魔变,无法无天,神在消减人的业债,实在不行,就只能淘汰了,末劫早已经到来。

雹神说:现在,是用各种形式在淘汰人,淘汰众生。各路执行灾异的神仙都很忙。

我说:灾异即使发生在一定范围内,可是呈现给人的表现还是不一样啊。我知道一件事情,在十多年前,一个农村老太太,扛着锄头回家,正好下雨了,雨中夹杂着雹粒,据老太太说,雹粒把锄头的木把打的直响,却没落到她身上。

雹神说:那是一个善良的人,年轻时吃了很多的苦,却能一直善良的对待别人,非常容忍,神灵自会保护她!她的行为也薰陶了你。

我笑了,说:她是我的母亲,你的评价很中肯啊!

雹神说:一个人什么样,在上界看的很清楚啊!

我说:你想对世人说什么吗?

雹神说:人不信神,灾异自取,人业力大,转生成为动物,转生成为植物,转生成物质,都带着业力,所以就遭灾啊!人啊,应该珍惜神传递给人的意向,回归传统,回复人的标准,才能度过劫难,迎来希望和转机。

我说:天意下有机遇,大法弟子一直在向世人讲清真相,一直在告诉人“天灭中共”,乱中有序,神在掌控。

雹神说:你的话很有底气啊,神钦佩的也是这一点啊。如果大法弟子都很有底气,也许情况又不一样了。

我说:可否冒昧的请你说一下,你看到的修炼者的不足。

雹神说:小神不敢冒昧的评价,不可呀!

我说:我若是坚持,可有不妥?但是我直说无妨,我修炼中也有许多不足,我自感愧对师尊,但是师尊一直慈悲待我,我身感师尊的圣恩,无以言表!你的出现,是有选择的,你们雹神体系选择了我,你们可能也考量了别的修炼人,那么,你们选择了我,绝对不是因为我有文采,或者我的神笔如何。你们能看清我身边的干扰因素,我看不到,却身处这些因素之中。我的直觉是,你观察我有月余了,不会是各路雹神都在选择,最后觉得我可以,我这样说,怕是抬举自己了吧?

雹神抱拳冲我施了一礼,我合十还礼。

雹神说:有的神仙提醒我,说你的思维出来的太快,嘴也很厉害,怕我说不过你,还被你带动,看来真是如此。

我说:如此说来,我有不对之处,但请见谅,我尊重你的意愿。看来我有执念啊。因为我觉得神在破迷的状态中,会把修炼人的不足看的清清楚楚啊!会提出有益的建议啊!

雹神说:其实,我是担心自己的话中,有对修炼者不敬的地方,但是,话说到此时,我只能说了,还请见谅。

我说:但说无妨,我洗耳恭听。

雹神说:莫要,莫要,小神担当不起。据我的观察,简略来说,有不少修炼人不知道精进,不知道放下人的观念,在过常人的日子。

雹神说至此,不再言语,我合十谢雹神。说:谢谢你的提醒。

雹神说:有的修炼人把自己那些可笑的思想轰出来给我们看,他(她)不知道自己身处舞台的中心,成为众神的焦点吗?

雹神的话让我汗颜,我迅速的找了一下自己的不足,这时,只觉得浑身发热,无意中,我看见了师尊在给我灌顶。

雹神说:小神既然说了,就再说几句,修炼人不精进,放不下人的东西,不找自己的执着,尽是别人的不对,怎么能行?这样下去,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对不起自己,对不起众生久远的期待,对不起自己天国的生命。

我再次合十谢雹神,说:神者直言,我很受益,谢谢!

雹神难得一笑,说:你写完了,我也该走了,我是雹神中能说会道的一个,却不料你更能说。我说话直率,话语中有不妥之处,还请见谅,我还是说多了呀。

我再次表示谢意,说:你的话对我很有益,谢谢你。你在忙碌尽职责的同时,还关注修炼者,也是辛苦了。

雹神说:非也,能当上修炼者,是莫大的法缘,看他们的不足,我感觉很遗憾,不是谁都能当上修炼人的,怎么就不精进呢?

雹神走了,我觉得他的话就像一个炸雷,留下的余响还在耳边萦绕,我知道,我还要找自己的不足,还要修好自己。

同时,我也想起一句话,叫:“神目如电,历历在目。”上界神灵,看底层的生命,是毫无障碍的。人的一思一念的产生,上界都看的很清楚。就布灾的神灵而言,是因为众生的业债存在,神要消减业债。众生的业债是如影随形,伴随其身的。业债大,生命就有不幸和灾难,大到人,小到蝼蚁,无能幸免。

雹神是三界中离人近的一层境界中的神,希望和他的对话,能使人警醒,这也是我写此文的目的。行文中难免有不足之处,还请读者见谅和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