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数十城市爆发“为儿童百万人游行”

伊铃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22日】

9月20日(周三),加拿大数十个城市爆发大规模“为儿童百万人游行(1 Million March 4 Children)”,抗议公立学校灌输学生跨性别意识形态,推动加拿大取消性取向和性别认同(SOGI)课程,呼吁停止干扰孩子,还家长知情权。这是继美国和加拿大经历数月争论变性问题之后,发生的最大规模抗议活动。

当天早上9点多,多伦多市中心的女王公园聚集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各界人士,他们举着各种标牌,高喊“放过我们的孩子”“停止对我们的孩子进行性化”等口号。据现场人士估计,当天有4,000多人到场集会,然后沿女王公园游行,浩浩荡荡的队伍把公园围了一圈。

各地参加抗议的民众自发演讲,发表自己的看法。民众纷纷表示,现在的公立学校,在教室里对孩子们推行变性治疗、跨性别治疗,让孩子们认为自己的父母落后。学校还灌输给孩子们奇怪且令人困惑的教义,教导孩子不尊重父母,而且还让孩子对家长保密。

现场父母认为:孩子应该保持正确的生活方式,男孩就是男孩,女孩就是女孩;而现在所说的变性疗法,这是犯罪行为。

这场由全国各地家长联合发起的“放过我们的孩子”示威活动横跨加拿大,包括多伦多、渥太华、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等80个大中小城市。

该家长联会组织的网站称:“我们团结不同的背景和信仰,有一个坚定的目标:倡导消除学校中的性取向和性别认同(SOGI)课程、代词、性别意识形态和混合卫生间。”

安省居民皮特(Pete)说,他出生在一个共产主义国家。在共产主义国家,孩子属于国家,而不是父母。是国家教育他们决定要学什么以及他们将来会怎样,但我们必须牢记西方文明的首要原则,那就是孩子属于父母,国家只为父母和父母的利益服务。

“我反对加拿大权利和自由被侵蚀,也反对儿童权利和自由被诱拐,我反对共产主义。”皮特说。

皮特表示,今天,我们关注的是孩子们的安全,首先是孩子们的未来。我认为这是一个将我们所有人团结在一起的时候。
在温哥华,黑衣人Antifa和抗议民众发生言语冲突,警察到场维持秩序。(温哥华记者站)

各地同时还出现了相反的示威,声称抗议活动“充满仇恨”。在温哥华,黑衣人Antifa和抗议民众发生言语冲突,警察到场维持秩序。在渥太华,虽对立双方互喊口号,但示威活动基本趋于和平,大批警察在现场监视。部分多伦多反对者包围了支持父母权利的一方,警察及时介入,避免了暴力冲突。

华人希望保持传统教育理念

香港移民胡太太退休前是多伦多市政府工作人员,她和先生也在多伦多抗议现场。

“我觉得(抗议活动)很重要,我不希望孩子接受不合适的教育。”胡太太说,“我希望我的孙子是按我们中国人的传统观念来教育。”

胡太太是天主教徒,有三个孙子。她说,现代社会变化太大,价值观几乎跟过去相反。“过去男是男,女是女,现在男女性别混乱;过去社会、学校、政府尊重家庭教育;现在家庭教育被剥夺了,父母无权教育子女。”

她说:“我一直是按我的观念教育子女,我不希望有不适合的观念来教育我的后代,我们不希望我的孙子接受那些不合适的教育。”

“父母有权利教育自己的子女。我不希望社会、学校、政府来影响我的孩子教育,让我们的孩子去接触一些不合适的东西。我尊重我们的信仰。”胡太说。

胡先生也表示支持父母找回教育子女的权利,他说:“主要是想争取我们的宗教自由,以及教育我们儿女的自由。”

为家长为孩子发声

多伦多退休音乐家温斯顿‧汉考克(Winston Hancock)的孙子目前正在一年级,也有年龄较大的孩子正在上高中和大学。汉考克说:“我正在支持我的家庭,孩子应该被允许成为孩子,而学校里的性化和意识形态,基本上都是邪恶的。”

亚伯塔省大学毕业生、学生运动家纳撒尼尔‧帕夫洛夫斯基(Nathaniel Pawlowski)说:“我们在加拿大看到的这种激进的性别意识形态正在渗透我们的文化,已经渗入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终于走得太远了,因为他们已经盯上了孩子,而盯上孩子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的问题。”

前渥太华工程师阿卜杜勒‧巴拉尼(Abdul Bharani)说:“我们来这里只是为了保护我们的孩子,不受他们教育的影响。他们给了孩子们非常糟糕的信息,事实上,我在这里是为了保护我的第四代子孙。我自己没有小孩了,他们中的大多数已经毕业了。但我保护我所有的孩子们,因为学校的教育非常错误。”

温哥华居民蒂什‧拜恩‧凯西(Tish Byrne Casey)说:“很多父母、祖父母和其他人都醒悟过来,说你们不能用这种意识形态来教育我们的孩子,我们会抚养我们的孩子。”

蒙特利尔居民米歇尔‧莱恩(Michelle Layne)说:“我在这里支持父母的观点,因为神创造了两种性别,男性和女性。没有其它性别。父母的职责是以敬畏、谦卑、守法和神的方式抚养子女。”

给孩子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帕尔温‧帕兹瓦克(Parween Pazhwak)是一个女性组织董事会成员,也是儿童作家。她说:“我希望孩子们就是孩子,有一个快乐的童年,或者尽可能自由安全。”

帕兹瓦克表示,学校应该是对孩子最好的地方,是第二个家,有时甚至是第一个家,应该是一个安全、友好、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孩子的地方。“但现在学校正在灌输一种并不很好的意识形态。这不是合作,而是一场掠夺性的运动。”

帕兹瓦克说:“父母的责任是对子女负责,当今天的社会正在对孩子动手时,必须非常清楚地表明,与任何未成年人进行任何性别讨论,都不合适,而是打着性别混乱幌子的性别灌输。”

她说,教育系统长期以来陷入困境。许多家长在新冠疫情(COVID-19)期间才醒悟,因为他们看到了孩子们多年来在学校所接受的教育。

帕兹瓦克认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基础正在发生变化,如今人们无法在公共场所自由交谈,随时会被扣上仇恨的帽子,让人患上恐惧症。

当天,多伦多的一些家长自发上台演讲。一位家长说,因为经济不充裕,原本计划送孩子进公立学校,但出于良心,只好花钱送孩子去私立学校。因为公立学校让孩子对家长保密。“上帝创造了男人和女人,男孩和女孩。男孩不可能变成女孩,女孩不可能变成男孩。”

他说:“学校正在被一些假先知统治,他们正在培养孩子成为另类孩子。孩子应该保持正确的生活方式,男孩就是男孩,女孩就是女孩;而现在所说的变性疗法,这是犯罪行为。他们在教室里对我们的孩子推行变性治疗、跨性别治疗,让孩子们认为自己的父母落后,他们灌输给孩子们奇怪且令人困惑的恶魔教义,教导我们的孩子不尊重父母。”

多伦多家长凯西(Casey)表示,来参加示威活动是为了拯救儿童。

凯西说,学校给孩子灌输太多的性的东西,而这些东西并不是他们现阶段的必须品。给这么小的孩子强加跨性别意识,并且是在未经家长同意的情况下进行,而作为父母却无权对此发表言论。

“他们不仅试图使我们的孩子性化(sexualization),而且剥夺父母的权利,剥夺了我们教导孩子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权利。这是一个重大的问题。”他说,“但我们并不反对他们,我们反对他们以我们的孩子为目标,瞄准我们的未来。”

“我们反对他们正在做的残暴事情,我们需要结束这种情况。”他说,“他们中的许多人因反人类罪和叛国罪而需要入狱。”
2023年9月20日,安省居民温斯顿说:“如果我们不为某些事情发声,就会为任何事情沉沦。”(伊铃/大纪元)

一位名叫温斯顿(Winston)的多伦多抗议民众说:“如果我们不为某些事情发声,就会为任何事情沉沦。所以,我们必须站出来,大声疾呼,做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我想唤醒更多的人意识到,加拿大正面临着共产主义议程的战争,马克思主义者、共产主义者、老师、医护人员及更多人正在接受洗脑。”他说,“这无关同性恋和异性恋、黑人或白人,这关乎善与恶,我们永远不会放弃与邪恶的斗争。”

温斯顿说,那些跨性别倡导者只占人口的0.0014%,还有许多其它有价值的群体需要帮助,而且规模更大。

呼吁加拿大政府保护孩子

在多伦多,一位上台发言的家长说:“所以我们也维护我们的自由权利,我们不希望任何意识形态强加给学校的孩子们。”

这位家长表示,公立学校一直没有宗教信仰,不教授基督教、伊斯兰教和所有其它宗教。这些都是父母的责任,父母的权利必须得到保护。父母对孩子所持有的价值观负责。切断父母和孩子的联系是极其危险的。

她大声说道:“父亲和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最伟大的爱,这就是我们来到这里的原因。人们不顾恐吓,不顾仇恨言论,不顾威胁,不顾失去工作的风险来到这里。加拿大是一个自由的国家,每个公民都必须受到保护,每个人都必须自由表达自己的观点,没有威胁。这就是我们在这里的原因,这也证明了这些人有多么爱他们的孩子。他们正在牺牲自己的工作、时间,他们仅仅因为呼吁保护自己的孩子而受到诽谤,这需要停止。

“我们呼吁所有官员、所有加拿大政府、所有政策制定者站起来,支持和认可那些呼吁自由的人们,以及那些呼吁保护他们的孩子的人们。

“在萨斯喀彻温省和新布伦瑞克省,已实施正式政策,维护家长在性别认同问题上的权利,并规定学校在更改16岁以下学生的首选姓名/代词之前,必须获得家长许可。同时,安大略省省长也表示支持父母权利,并声明‘向我们的孩子灌输思想’不是教师或校董会的责任。完全错误的东西。这不是基于事实或科学,这是一种有害的、激进的性意识形态。”

抗议性别灌输的活动将在本周五(9月22日)中午11点在多伦多Victoria Park Collegiate Institute和Annunciation Catholic School附近继续进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