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中秋游园”万人齐聚 政要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18日】

这个周末,新世纪公司在纽约上州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中秋节游园会”活动,规模空前盛大,吸引上万民众与会,还有当地政要莅临褒奖。

记者:“新世纪公司举办的‘中秋美食游园会’进入第8届,今年的活动规模为历届之最,超过200多个摊位参展,吸引大批民众踊跃与会。”

与会摊位 :“我的天啊,活动真的太棒了!”

与会摊位 :“有趣的是,我了解到很多不同的文化。”

彩色的花灯、月宫造型的巨型花船,吸引周边社区的各族裔居民与会,体验中华文化之美。

与会民众Carmen:“今年的话很多西人朋友来了,我看他们对咱们中国传统文化特别喜欢,作为一个中国人,感觉特别自豪。”

与会民众:“活动很棒,很多美食和善良的人,我们度过了美好时光。”

两天的活动文娱活动丰富,吸引大批民众观看,举起手机拍照留念。

40个摊位带来了各国风味的美食、饮料,民众赞不绝口。

与会民众:“我买了捞面和烤鸡串。”
记者:“味道怎么样?”
与会民众:“很棒啊!”

与会民众:“我吃葱油饼,味道很赞!”

纽约州参议员斯科菲斯(James Skoufis)、纽约州众议院少数党党鞭布拉贝内克(Karl Brabenec),到场为活动颁发褒奖,并响应新一代网络平台“干净世界”的主题标签“善良很酷”。

纽约州参议员James Skoufis:“善良很酷,当社会存在如此多的分歧时,我们需要更多的善良和爱,需要更多去为他人着想。”

纽约杰维斯港警察局长William Worden:“活动是一届比一届受欢迎,举行活动前一周就听到民众在讨论了,这确实是一场精彩的社区家庭活动,我们很高兴与大家一起庆祝。”

另外,联邦众议员帕特里克·瑞安(Patrick Ryan)和纽约州橙县县长史蒂夫∙纽豪斯(Steve Neuhaus)也为活动发来褒奖,并将9月16日定为“新世纪中秋节日”。

周六晚,活动现场燃放了璀璨烟火,民众相聚言欢,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韩霏、柯婷婷、奥利弗 纽约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