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池惊现龙? 目击者:银色15米长

【正见新闻网2023年09月03日】

 

8月31日,新疆天山天池疑似出现龙,视频在网络热传。目击者说,这条疑似“龙”的银色不明生物,有15米长,游速很快,瞬间消失了。

“那啥呀,我录下来了。”目击者李女士在发布的视频中说。画面显示,湖中出现一个长条状生物,向前游动,产生一条长长的浪花,十多秒后消失,浪花也随之不见。

李女士说,她是从上海到新疆旅游的游客,8月31日下午4时,她和先生围着天池散步,突然听到水中传来疑似鱼类在水中游动、拍打水面的声音。

她朝远处望去,发现不是鱼,湖中有一个长条不明生物,有规律地向前游动,而且游动速度很快。她赶紧用手机拍摄下现场画面。

“它很长,它露出来的是银色的部分,很亮。弓起然后再放下,拍完的时候它就不见了。它就已经看不到了,有点害怕。”李女士对媒体说,这个不明生物在湖中间,距离她大概200米,“我目测它应该有15米。”

天池惊现疑似“龙”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我也见过,几年前在天池,不知道是什么,一般鱼类是左右摇摆游动,我见的东西比较长,是上下游动。”

“一定是水龙”“那当然是龙啦”“俗话说得好,鳝大成蛇,蛇大成蟒,蟒大成蛟,蛟大成龙。”

龙被中国人尊崇为祥瑞生物,在中国多地都发现过龙的身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