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内 东北二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3年08月31日】

今年7、8月间,吉林、辽宁省四位法轮功学员曲桂青、郭庆、朱玉侠和赵长福被迫害致死,其中有长期遭骚扰的,有被公检法人员构陷的,或在狱中遭受酷刑折磨而出现严重病症的。

中共自1999年7月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一直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采取的“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灭绝性的迫害政策。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布的信息,截至2023年7月13日,至少超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明慧网统计报导,辽宁省和吉林省是在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省份中的前第二个、第三个。截至2023年8月30日,辽宁省至少有626人、吉林至少有525人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原则指导人们修炼,传授祛病健身有神奇效应的五套功法,至今在上百个国家和地区人们修炼法轮功。

吉林七旬曲桂青屡遭骚扰含冤离世

近两年来,吉林省抚松县法轮功学员曲桂青屡遭中共人员骚扰、迫害,刚结束非法刑期不久,于2023年8月10日含冤离世,终年70岁。

2021年5月29日上午,先后六个警察来到曲桂青家,非法抄家,把她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抄走,并把她劫持到拘留所。她因血压高被拒收,当天回到家。

2022年1月11日,警察又闯到曲桂青家,说她在街上讲法轮功真相而被举报。她再次被劫持到拘留所,被关押了12天后获释。

2月8日(正月初八),警察又闯到她家,把她劫持到看守所,因血压高被拒收。但警察这次却给她办了“取保候审”,之后又来逼她照相或签字。

在不断骚扰下,70岁的曲桂青被折腾得送进医院。

同年3月,当地派出所、镇司法所、司法局来一帮人,强行拉曲桂青到指定的医院体检。考虑到她的身体状况,家人请求在当地体检。司法局的女头目说,“不成植物人就得去白山体检。”她被带走,从此其身体每况愈下。

即便如此,2022年4月29日她被非法判刑9个月,监外执行。但判决书上没写具体执行时间,拖到9月29日才执行判决,直到2023年6月16日她才结束牢狱迫害。

回家后,她不断遭骚扰,又住进医院,于8月10日含冤离世。

辽宁近七旬郭庆在被迫害中离世

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郭庆曾多次遭中共的绑架,非法劳教、判刑,今年8月8日离世,终年69岁。离世前不久仍遭骚扰。

2002年,48岁的郭庆遭挂牌游街,并被非法劳教2年。

2013年11月9日,郭庆遭丹东市元宝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冤判3年,关进辽宁省女子监狱。

她因拒绝“转化”(放弃修炼),被多次严管,关进“小号”(狭窄、阴暗的小房间),四肢被固定在床上,遭冷冻、熬鹰、罚站、谩骂、殴打等迫害。

2019年3月10日,郭庆到农村青年点岫岩龙潭梨酒村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人恶告,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劫持到鞍山市拘留所非法关押了15天。

2020年8月19日,郭庆遭新丰社区人员电话骚扰,被问到还炼不炼法轮功,她说“炼!”被问是否签字不修炼,她说“不签!”

2021年9月28日,八道派出所两个警察到郭庆家敲门,说是查户口的。她打开门后,一个警察用手机给她拍照,另一个给她录音,还要看她的户口本。等她拿出户口时,那两人已消失在楼道里。

她对下楼已走到大院里的警察喊,“你们录完音、照完相就完事了?”并叫他们再别来骚扰。

2023年8月8日,郭庆在被迫害中离世。

吉林朱玉侠遭构陷 身体出现严重病状离世

吉林长春德惠市法轮功学员朱玉侠近一两年来遭当地公检法构陷,身体状况恶化,今年7月中旬含冤离世。此前几天,公检法人员还威胁说她的事还没完结。

朱玉侠(朱玉霞),今年54岁,原籍山东省聊城市,现住在长春。2007年得知法轮功真相后,她走上了修炼之路。

因修炼法轮功并讲真相,她从2007年至2014年五次遭绑架。2014年8月,她被非法判刑1年,10月14日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期间遭受酷刑折磨。

2022年9月29日,多名警察闯入朱玉侠在长春市出租屋,非法抄家,将她劫走。因身体缘故,她被非法监视居住。

11月7日下午,一派出所警察和一警察(可能是检察院法警)让她跟他们去检察院。到那儿后,她看到法警手里有一份《刑事判决书》,上面有她的名字。法警发现她看到文件后,马上把文件收起来。

她拒绝回答检察院姚姓检察官提出的问题,回到派出所后,她问随同去的警察,检察院想要她到底干什么。警察说她的事要有个了结,要给她办个“监外执行”。

此后两天她没上班,内心感到压抑,想大声喊出来:“我没有犯罪!这是诬陷、诬陷。”这是她后来在自述中写到的。

2023年3月3日,她再次被绑架,因身体缘故被看守所拒收。

6月5日,她被检察院非法起诉。那时她下身已全部浮肿,于7月7日开始昏迷。

即便如此,7月份宽城区法院人员还到她家对其非法庭审,并威胁说,还会重新处理她的事。

7月中旬,朱玉侠含冤离世。

陷冤狱身心俱伤 辽宁赵长福含冤离世

赵长福于1972年7月2日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里,家住朝阳市凌源市凌钢东区。他秉性善良、聪明能干,原在凌源钢铁公司修建部工作。

赵长福二十多岁时,体弱多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痊愈。

2000年10月,他因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而被劳教两年,被单位强制下岗(失业),后来他不得已做生意养家糊口。

其妻孙广丽修炼法轮功,孝敬公婆,是出了名的好媳妇。

2018年8月22日至23日,辽宁省公安厅策划指挥“专案组”抓捕了47名法轮功学员。赵长福夫妇也在其中,随后被关进看守所。

赵长福绝食抗议,被野蛮灌食,“上大挂”,也叫“挂板”,四肢被铁链子固定在胶合板上,人一动不动,痛苦不堪。

此外,他的脚溃烂、流脓,小腿部无力,走路艰难,血压高达220。朝阳市政法委书记针对他的情况发话说:“不放!死就死,死了拉倒。”

2019年6月5日,凌源市法院对赵长福秘密庭审,枉判4年6个月。

同年9月3日,他被关进锦州监管监狱,已无法行走的他生活自理困难;9月底被转押到康家山监狱。

期间他一只眼睛已失明,另一只眼看东西模糊,腿浮肿严重,而且还被监管医院强制服用大量不明药物。

2023年2月21日,他出狱时身心俱伤,曾遭受痛苦的阴影挥之不去,5个月后离世。

在2023年“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之际,美国国务院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侯赛因(Rashad Hussain)在推特上写道:“中共应该结束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4年的迫害。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的佛家传统冥想修炼方法。”

美国国务院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侯赛因的推文,并转登了一张法轮功学员2023年参加首都独立日游行的花车图片。(网络图片)

(大纪元)

(案例源于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