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再临新泽西海滨 民众喜爱

卫泳

【正见新闻网2023年08月22日】

2023年8月19日,美国新泽西州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泽西海岸(Jersey Shore)著名的海滨旅游城镇——阿斯伯里公园镇(Asbury Park),向当地居民和众多游客展示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的功法,介绍法轮大法的美好和在中国受到中共长期迫害的真相。

2022年,阿斯伯里公园的海滩被《金钱》杂志(Money)评为世界最佳海滩之一,被《旅游和休闲》杂志(Travel+Leisure)评为全美国最佳海滩之一。除了优美的海滩,每年夏季阿斯伯里公园还会举办超大规模的音乐节和艺术节,吸引非常多的游客前来度假和娱乐。

活动当天,50多位法轮功学员身着黄色和其它颜色的法轮大法T恤衫,在海滨步行街的最热闹区空地,演示法轮功的五套功法。祥和宁静的炼功演示场面,受到了众多游客的关注。游客们从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地方经过时,都会转头观看学员的功法展示,驻足向学员了解有关法轮大法的更多信息。不少人还要求现场学功,甚至不等学员教功,自己就在路旁模仿起了炼功动作。

从事身心健康工作的茱莉(Julie)表示,以前周末也看到过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炼功,当天看到这么多学员在这里炼功,平和的场非常吸引她,她不由得停下脚步,自己跟随法轮功学员学起了炼功动作。她说,“这真是一种美丽的功法,非常平和,我很敬佩他们的平和和忍耐力。我也很想习炼。”

来自纽约上州的退休牧师特瑞(Terry)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后,同在场的法轮功学员长时间交谈,驻足观看真相材料,希望能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真相。他说,“我以前听说过中共迫害法轮功,也知道中共不是好东西,但我以前对法轮功缺乏了解。今天在这里看到了法轮功学员的炼功,也很高兴从法轮功学员那里了解了什么是真正的法轮功。”

在特殊教育学校担任心理咨询师的凯茜(Kathy)和担任特殊康复技师的丽莎(Lisa),被学员的炼功场面吸引,当即向法轮功学员学习打坐,现场体验这种功法。凯茜表示,“打坐时感觉很好,思想放空。我的工作中有许多压力,这种功法正是我们需要的。”丽莎也表示,“法轮功一切免费,这太好了。我可能先从拜读法轮功的书籍开始。”

印刷业业主摩尔(Rich Morre)和太太黛安娜(Diane)从远处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面后,感到非常吸引人,特意走近发放资料的学员了解功法。摩尔说,“以前在电视中看到过气功和打坐等,今天亲眼见到真好。尤其那位女士告诉我们,这种功法能量场很强,有利身心,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