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频发:云南鱼群跳跃 湖北天空现血月

【正见新闻网2023年08月09日】

近期,中国大陆多地出现异象。云南昆明滇池出现大面积的鱼群跳跃现象;河南卫辉市安都乡口头村沧河河道内水柱喷涌而出,约几米高;河北多地地面出现喷水情况;湖北枣阳天空出现红色血月。

8月8日,“红星新闻”报导,6日,云南昆明当地市民、游客反映滇池海埂西码头、滇池—草海连通泵站排水口处,有大量白鲢鱼跳出水面。

报导称,直到7日,滇池海埂西码头依旧有白鲢鱼不断跃出水面,有的鱼跳到停泊的游艇上。

“极目新闻”8日报导,河南卫辉市安都乡口头村一超市老板7日说,大约一周前,当地下大雨后河道涨水,沧河河道内两处出现水柱喷出来情况,7日水柱还不断地喷涌。

早前,多名河南卫辉市网民发出的视频显示,这两股水柱如巨型喷泉,不少人前来打卡拍照。

还有视频拍摄者说,“看这个打卡地怎么样,咚咚叫,4、5米高。这会儿又不叫来了,堵路口了。”“看看这泉冒得怎么样?也不用去拜泉了,也不用去趵突泉了。”“又不叫瞧了。”

视频中,警察在现场驱赶前来围观的民众。

除了河南,遭遇洪灾的河北也出现地面喷水的情况。视频显示,河北多地地面喷水,还疑似伴随着雾气。

6日,山东德州平原县发生5.5级地震后,当地民众发现燕子满天飞。拍摄者说:“我的天啊,看这燕子满天飞,跟刚才地震有关系吗?山东德州凌晨2点39分。满天飞,到处都是。”

8月1日,湖北枣阳出现血月。

视频显示,1日晚,枣阳太平镇天空中的月亮血红血红的。视频拍摄者惊呼道:“天上的月亮你们有谁见过、见过这样的红月亮……”

黑龙江天空诡异变色

不仅地面出现异常,天上也出现异象。有视频显示,8月7日河北张家口,黑压压的云层压在城区上空,有点像末日来临的景象。

7日晚上9点半,黑龙江大庆,天空阴云密布,变成诡异的紫红色。当地居民说:“从来没有见到过。”

还有视频显示,黑龙江一些地方晚上天空不黑,一片蓝亮,天边是黑蓝蓝的。有网友称:“沈阳也是,晚上9点多回来的,天空是蓝亮的,一点不黑。”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