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山崩已26死 恐仍数十人受困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23日】

印度西部马哈拉什特拉省(Maharashtra)20日发生山崩 ,一名救灾官员表示,在事发2天后,死亡人数攀升至26人,恐怕仍有数十人被困在层层土堆下。

印度马哈拉什特拉省山崩 ,一名救灾官员表示,在事发2天后,死亡人数攀升至26人,恐怕仍有数十人被困在层层土堆下。美联社

这场山崩于20日晚间发生在距离孟买(Mumbai)约60公里的偏远山区村庄伊沙尔瓦迪(Irshalwadi)。

小村庄人口至少225人,其中80多人成功逃生。“印度时报”22日报导仍有约80人下落不明。
救难队带着挖掘工具,前往山崩地点继续搜救。印度国家灾害应变部队(National Disaster Response Force, NDRF)官员辛赫(S.B. Singh)说:“目前我们无法判断还有多少人受困。”

辛赫指出,救援行动受到连续不断的降雨、低能见度和丘陵地形阻碍。他还说,约有16栋至17栋房屋受到山崩影响,许多家庭已被重新安置。

(中央社)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