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华府集会烛光夜悼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21日】

2023年7月20日,来自美国各地的部分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的国家广场举行反迫害24周年集会,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到现场发言,表达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美国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也在集会上演讲,谴责中共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他们聚焦了中共活摘器官和跨国执法的罪行,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采取更强硬手段制裁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旷日持久、惨无人道的人权迫害。

国会山举行烛光夜悼

7月20日的傍晚,在一天的集会和游行结束后,部分法轮功学员汇聚在国会山下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在大草坪上席地打坐炼功,演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并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暮色渐渐垂下,烛光熠熠燃起,委婉的音乐伴随诗朗诵在空中响起:

“二十四年来,面对中共的的残酷迫害,这些真善忍的修炼者在承受着巨大苦难的同时,始终以美好、和平的方式在人间传播着真相,呼唤正义与良知,帮助人们从谎言蒙骗中清醒过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

一排排整齐排列打坐的法轮功学员,手捧烛光,撒下一道道金光。草坪前方用烛光摆出四个大字“大法洪传”。
7月20日,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国会山前举行大型烛光夜悼念活动。

面对迫害 初心不改

2015年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江莉手捧父亲的遗像,坐在烛光夜悼的草坪前。她的父亲、重庆市江津区地税局退休干部、江锡清于2009年被强迫活摘器官而离世。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她和父母、哥哥姐姐全家六口都修炼法轮功,家庭和睦,身体健康。江莉说,自从她1998年开始修炼以后,通晓了生命的意义,觉得工作生活都更有目标。

中共的残酷镇压开始后,江莉的母亲于2008月5月12日因讲真相被人举报被抓,后被非法判刑8年;江莉的大姐于2000年被判刑3年;二姐被监视、跟踪、关洗脑班、下岗;江莉的哥哥于2001年被劳教3年。江莉自己几经被抓、被打、被监视、被跟踪、关黑监狱、拘留,并被原工作单位开除。

修炼前,郭锦复患有多种疾病,严重哮喘、美尼尔综合症,长达20多年久治不愈的神经性皮炎湿疹,在修炼法轮大法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身体无病一身轻。他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1999年7月20日,刚刚走入修炼不久的他,心里知道法轮功好,真善忍没有错,他说,“那打压好人的,一定是邪恶的。”他心里怀着简单的这么一念,让他走出家门为法轮功鸣冤,给世人发放真相资料。

期间他曾两次遭到非法劳教,分别是两年半、三年,还多次被刑事拘留。他形容,在狱中经受了难以想像的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多次遭电击到电棍没电;被强行灌食导致食道破裂;疯狂欧打导致双腿无法正常站立;连续九天不让睡觉等各种酷刑。

一切的迫害都没有动摇郭锦复坚守信仰的决心。他说,“当一个生命,真正认识到宇宙的真理,什么都能放得下。”

在上海从事财务工作的邵蓓恩女士,1999年以前就和丈夫一起修炼法轮功。那时她不仅身体变得健康,心也变得明白了。邵蓓恩说,“真善忍的原则太好了,这是普世价值。如果人人都按真善忍做,社会会变得更美好。”

99年7‧20后,因不放弃修炼,邵蓓恩全家上了中共迫害的黑名单,时时被监控。610办公室人员来抄了三次家。2001年10月她被非法绑架,关押在杨浦区派出所45天。出来后被单位解聘。丈夫是上海虹口区的法轮功地区联络人,2010年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送到洗脑班3个月。

邵蓓恩对来抄家的凶狠警察讲道理,“我的师父就像医生治好了我的病,没要我一分钱,还教我做人的道理,我只有感恩的心。”当时警察就表示,“我承认真善忍是好的。”邵蓓恩说,“人明白的一面是知道真相的。”这更增强了她讲真相的信心。

迫害不止 讲真相不停

在这24年间,对法轮功的邪恶迫害人们都知道,“只要你说不炼了,就可以回家。”然而,查看一下法轮功明慧网的报告,多少的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信仰、为了讲句真话、为了世人明白真相,义无返顾地站在了反迫害的前沿,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至今记载的有4,97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多少个家庭像江莉一样,失去了亲人,好好的一个家凋零四散;多少个法轮功学员像郭锦复那样遭受过酷刑折磨;又有多少的法轮功学员像邵蓓恩一家,不畏打压办起了资料点传播真相。

每当7‧20到来,江莉看到不同族裔、不同肤色的人们相聚在一起,呼吁中共停止迫害,这让她感到充满了希望。她说,“在这二十四年的迫害中,我心中想着师父教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坚定信念才走到了今天。”她希望世人能了解法轮大法是好的,不要听信中共的谎言宣传,给自己一个了解真相的机会,选择光明的未来。

来到海外的郭锦复,天天到“九评”点上讲真相。他说,能够自由地向更多的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感到万分庆幸。在720到来之际,他呼吁国际社会能够正视法轮功在中国遭受的迫害情况,不要让发生在他身上的悲剧,在其他人身上重演。

邵蓓恩和丈夫、女儿前后来到美国,夫妇二人一直坚持在“九评”真相点向世人讲真相,义务协助中国人做三退。邵蓓恩说,“我想把自己的经历告诉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共流氓的本性,希望世人不要受中共宣传的欺骗。”

在这24年间,人们看到,无论世间发生怎样的变迁,社会发生多少的纷争,然而“迫害一天不停止,讲真相就一天不能停。”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顽强意志,有如华盛顿纪念碑依然屹立高耸;法轮功学员秉持的大善、大忍、大勇的胸怀,在象征美国自由人权的国会山下彰显。

“二十四年来,法轮大法修炼人以坚忍不屈的精神、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地讲真相,维护正义与自由,重塑人类道德的丰碑,为人类的未来带来光明与希望。”

烛光夜悼中,一个清晰的信息在夜幕中回荡着: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是毁灭人类,当今,在这个被共产主义邪灵与魔鬼统治的世界,大法弟子站在人类道德的顶峰,引领传统的回归与道德的提升,努力带人类走出绝境,走入美好的新世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