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美国首都720大游行 震撼人心

李辰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21日】

7月20日下午,来自美国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的盛大游行,呼吁“解体中共 停止迫害”。游行队伍横贯首都市中心,场面宏伟壮观,平和肃穆,震撼人心。

这支由美东、美中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近两千人组成的游行队伍打出多个横幅——“大法是创世主的智慧”、“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洪恩浩荡”、“停止迫害法轮功”、“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共产主义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声援4.16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回归传统,人类才有出路”、“道德回升,人类才有出路”等,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声援中国人退党。

首都民众赞佩法轮功学员24年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精神。

他们表示,“真、善、忍”价值是每个人所需,共产主义危害全人类,应该永远消失;法轮功学员喊出了所有人的心声,令人觉醒。

参加游行的多位法轮功学员曾在中国大陆遭受严重迫害。

原首钢工程师:在北京前进监狱发现如何迫害法轮功的手册

高建明,2019年11月来美,原北京首钢工程师。2005—2008年,因修炼法轮功被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

他告诉大纪元,在前进监狱,他无意中发现了一本专门用来引导狱警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册。“大概四五厘米厚。”

“一步步怎么迫害,都写在书上了。”“相当系统。”“先给你严管,不让你见家人,不让你采买,进一步给你关小黑屋,关多长时间,有几班人进行迫害,几班人给你轮番进行监控,从思想上、行为上针对大法弟子(迫害)。”

他表示,手册还写明了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如何迫害,比如:如何迫害王治文。王治文,原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联系人之一,曾遭重判16年,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

“当时,他们的副监狱长知道我看了这本书之后,脸色就变了。后来,我才知道这本书在某种程度上是他们的一个机密。”

他表示,“(前进监狱)所有的包夹(犯人)都是从各个分监区选拔上来的,(他们的)亲朋好友必须是没有炼过法轮功的,包夹很多是强奸犯,或者当地的地头蛇。严格挑选的。挑选完之后第一个星期内,(他们)看的全是如何对法轮功进行迫害的教育宣传片。”

在活动现场,高建明呼吁,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表示,他所认识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原北京昌平区承建部官员庞有,目前正面临中共非法判刑。

儿子指证:父亲被摘除器官

江宏斌,原重庆国税局公务员、主任科员,全家修炼法轮功。为躲避中共迫害,2015年被迫逃往泰国, 2022年抵美。他的父亲江锡清,2009年1月28日,被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迫害致死。

江宏斌当天告诉大纪元,2009年1月27日,他和家人去劳教所探望父亲。“当时,(父亲)还是好好的,不到24小时,劳教所给我们打电话说我们父亲去世了。我们说,生要见人死要见尸。”

到殡仪馆,“我姐姐一摸我父亲的头,人还是热的,皮肤是软的。”“我就把父亲从冰柜拉出来,我一摸胸口,还是热的。我就说我父亲还没死。”

警方阻拦家人对他父亲进行急救及送医体检。“武警部队把整个殡仪馆包围了。”

江宏斌认为,父亲江锡清被活摘器官,“我父亲被摘取器官,是重庆市官员周柏林自己说的。”

他说,周柏林证实父亲江锡清被摘除器官的这段录音已被保留下来,并被带到海外。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于2006年首次曝光,十几年来,国际社会至少十个调查报告指证中共系统性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

张红茹:被毒打至不能直身 走路弯腰90度

张红茹,原山东青岛法轮功学员,2022年来美。2017年7月,被关押在山东省济南女子监狱的十一监区遭受严重迫害。

她告诉大纪元,狱警指使犯人“把我推倒在地,压在身下揪头发、掐脖子、扭胳膊,有几次差点使我窒息而死”。

“其中一个杀人犯咆哮:‘我们是警官安排来的,这是强制改造的地方,你还敢在这里炼功?打死你算白打,不用负任何法律责任。我打你都是内伤,表面上看不出来,监狱每年都有死亡指标,死了白死。 ’”

由于迫害严重,导致她“不能直立行走9个月,只能弯腰90度角,扶着墙走路”,并因被折磨到腰椎错位,一度卧床不起达5个月。

张红茹后来出狱,通过修炼法轮功,才恢复了健康。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身心修炼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联邦政府雇员: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令人痛心

为美国联邦政府工作的道格拉斯,观看了当天大游行后表示,“今天的活动很不错,很平和,游行的横幅也很好。我看到了一些横幅讲述了回归传统和传统价值对社会的重要性。”

“真、善、忍信仰者受到迫害,这非常悲惨。许多人失去了生命,令人痛心。”

公司副总裁:共产主义应该永远消失

在信息系统等领域担任多家公司副总裁的纳尔逊·桑托斯(Nelson Santos)赞赏大游行揭示了共产主义的真相。

他说,“我觉得游行很好。你们必须坚定自己的立场,必须从根本上揭露真相。真相是——共产主义行不通,共产主义是对人类的剥削……是反人性的。”“共产主义是暴力,是犯罪。”“ 我们都需要团结在一起,坚守我们的阵地。”

他表示非常同意游行横幅所传达的信息——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是毁灭人类。“绝对如此。(共产主义带来的)是破坏,比如古巴。人们正遭受痛苦,没有药和食物,艰难求生。”

“每个人都有权利自由选择想做的事,但是共产主义不允许你选择。”

“我认为,共产主义应该永远消失。”

“(真、善、忍的价值)绝对重要。人们需要讲真话,善待他人,需要忍(或宽容的品质)。共产主义就是独裁,强迫人们相信他们的话。”

心理学家:法轮功学员是在为这个国家付出

心理学家玛丽娜·桑托斯(Marina Santos)说,“这是完美的游行。非常好。这些人是在为这个国家付出。”

“共产主义是敌人。(共产主义国家)没有任何自由,没有言论自由……没有媒体自由。”“当我们发出声音,事情就会改变。”

“至少人们在看这场游行,人们会意识到(共产主义的危害)。”

“(真、善、忍的价值)绝对重要。人们需要讲真话,善待他人,需要忍(或宽容的品质)。共产主义是独裁,强迫人相信他们的话。”

大学生:“真、善、忍”是基本价值观 每人应遵循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Aria Scanlon表示,游行展现了重要的价值观。

她说,“真善忍意义非凡。我在今天之前从来没有听说过法轮功,但是我现在了解了。法轮功是修炼身心的功法,能让人身心健康。”

“真善忍很重要,每个人都需要遵从真善忍。但是有的人忘掉了这些价值观,反而关注其它的东西了。但我认为真善忍是基本价值观,每个人都应该遵循。”

同行的大学生汉娜·考夫曼(Hannah Kaufman)说,“中共对信仰的迫害让人难以相信,这场迫害太糟糕了。我很高兴今天有这么多法轮功修炼者来这里集会游行,我觉得这个游行很有力量。”

外州游客:活动令人瞩目

从外州来DC旅游的艾米丽·斯佩勒(Emily Speller)说,“今天的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们穿着引人注目的服装,展示出了令人瞩目的场面。”

“真、善、忍应该是所有人遵循的道德准则,这些价值观非常重要。

“横幅上的标语谈到中共毁掉人类,我们需要恢复传统。

“中国共产党很邪恶,他们镇压异议,控制人们言论自由,严格限制信息流通。中共一直在掩盖真相。

“他们的横幅在引起人们对迫害的关注。抛弃中共,这是一个富有内涵的信息。”她说。

英国游客:拒绝共产党的欺骗 是做真实的自己

Susan Onions是英国一家医院的项目管理人员,当天在DC旅游。

Susan说,“像今天这样的反迫害活动很有必要,这让人意识到法轮功修炼者正在经历着什么。”“法轮功遭到的迫害太可怕了。”

“我们不应该允许迫害发生。告诉人们真善忍,你们就是在前行之中。你们已经让很多人都知道了迫害的发生。”

她表示,支持中国人退党,“退党很有意义,拒绝共产党的欺骗,做真实的自己。”自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以来,超过4.16亿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她的先生James Onions则说,“游行很平和,让人感觉很放松,很祥和。”

“只有一条通向未来的路是正确的路,我们应该走在正路上。互相尊重,包容不同(人)。每个人都应该有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他说。

中国人权律师:法轮功喊出所有人的心声

现居美国的原中国上海律师吴绍平,当天在网上观看了法轮功学员在DC举行的反迫害24周年集会游行后,向大纪元分享了他的观后感。

他说, “你们在游行过程当中展现出来的横幅,不仅仅是代表你们的心声,其实是喊出所有人的心声——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

“(法轮功学员)不仅自己坚守(正信),同时也在唤醒别人,回归传统。”

“你们对人类社会来讲是一面镜子。在生活的过程中,(人)已经迷失了。其他人看到你们(法轮功)群体的状态,我认为,他们就会知道离原来的生活状态有多远,就会在迷失的生活中找到原来的自己。返璞归真。”

“你们在揭露中共的罪恶、邪恶,反抗中共的暴政中,逐渐扩大规模;你们在暴政面前始终不放弃真相。在我看来,没有其它团体可以比肩。”

“(你们法轮功)是一股清流。我从你们的坚持中,感受到你们的纯粹。”

“过程中,可以看出你们付出的青春、代价,当然也取得了成绩,包括让世界、让中国很多人知道了中共的真相。你们每个人的努力让很多人清醒过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