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活动 政要感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8日】

台湾云林反迫害夜悼 医师政要齐谴责

台湾云林大法弟子

2023年云林县为悼念“7.20”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于7月15日(周六)下午17:20到晚上8:30在斗六市柚子公园举办悼念会,邀请到不怕中共恶势力、挺身站出来为正义发声的医师、立委以及跨党派的多位议员参与。

在真理面前,云林720悼念会上黄士维医师、 刘建国立委以及 跨党派县议员,齐聚斗六柚子公园手捧烛光与学员一起悼念受迫害死去的学员,他们站出来反迫害,谴责中共残暴、邪恶、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中共把器官移植 变成杀人产业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副理事长、台大医院云林分院泌尿科主任黄士维表示,器官移植一直是医学史上的骄傲,挽救了一个器官衰竭病患的生命,透过无尝捐赠,他象征人类的互助和团结。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羞辱了人类骄傲的医学成就,把器官移植变成一个高获利的杀人产业。透过器官摘取,他把外科医师变成一个刽子手,在一次一次的活摘中,他让加害者变成魔鬼,所以曾经参与的医师,活摘是他们一辈子的恶梦。

他说,身为医师,曾经有人问我,中国的器官移植会怎么发展。我告诉他们一定会从法轮功学员,蔓延到其他的族群-维吾尔人,藏族到基督徒。而起随着北京的一带一路,更是蔓延到柬埔赛和缅甸这些国家。这些国家的活摘器官都有中国解放军和黑帮的身影。

只要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持续发生,中共继续把器官移植当作国家机密,器官移植仍然是中国医疗体系高获利的产业,那么活摘器官就永远无法停止。

 这是这个星球从来没有见过的反人类罪行,历史不会记得我们曾经多富有,只会记得我们在面对重大事情的态度。今天能够站出来反对这场迫害的,历史都会记得我们的善举。

秉承真善忍精神面对恶势力 令人敬佩

 刘建国立委表示,大法弟子透过各国众议院,议会、议长、议员的声援,用国际力量,结合民主的力量共同发声谴责,活摘器官,制止迫害发挥更大力量,对中共邪恶这种违背天良的恶事,早日结束。

这股强大力量来自于全球大法弟子毅力与坚强意志的集结,秉承真善忍的精神,在高压迫害之下依然秉承真善忍面对恶势力,真的很令人敬佩。

他说,“中共强摘人民器官的恶事,这种违反人性、违反常理、违反天理绝对是天地不容,一定会遭到天谴的。”

他相当敬佩大法弟子的精神,他说,“法轮功学员秉承真善忍的精神,意志坚定,集结起来的力量非常坚强,在台湾、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秉承这样的信念,让全世界了解法轮功真正存在的价值与意义,这是大家齐心弘毅的展现。”

“对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路走来与法轮功大法弟子风雨同舟、同舟共济已十几年,从提案,立法、等记者等等,透过每次的活动,透过大家坚强的力量援救大陆的同修,这种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希望大陆的同修早日得到自由,上天会看到大法弟子的真善忍。”

中共迫害真善忍 天理不容  

国民党颜忠义议员表示,感谢受邀参加法轮功反害24周年悼念会,他说,“和大家有同样心情,借由悼念会唤起大家的精神意志,纪念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在此替他们呼吁,停止迫害,平反冤屈,借由悼念会唤起大家共同的信念,重申一定要继续主张人权自由、宗教信仰自由以及报导真相的自由,借由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祝悼念会圆满,法轮常转。

江文登议员表示,在身边认识了很多老师、校长百工百业的人士、他们因修炼了法轮功,所以在社会上的表现,都是真善忍的好人,但是我要说的对岸(中国大陆中共)就不一样了,因为修炼法轮功人数众多,而24年来所受到的迫害、酷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那是多么恐怖的事情。
看过真相影片后,他感同身受,他说,“今天我为正义站出来,尽一点心意,也希望可以唤醒我们所有人心中的正义,关心大陆人权问题跟大家永远站在一起。”
此时他哽咽地说,“透过今天的悼念会,感同身受,关心大陆人权,制止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势在必行,这才是迈向光明的未来最佳选择。”
张维峥议员表示,一个集权统治的国家,人民没有自由发言人权,甚至透过医师活摘器官,对真善忍群体残酷迫害,这是不道德、没人性,更是天理不容的。

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人们有组织团体的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全世界自由国家都是走在一起的。面对一个集权统治的国家,我们不仅要谴责之外,更要制止迫害,中共迫害真善忍,真是天理不容。

他说,“全世界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跟随着大法法真善忍的精神一直流传下去,绝对有祂的奥妙和真理存在,这份真理,是法轮大法学员的精神支柱,也是让我学习的榜样。”

“看到大法学员秉持真善忍,坚强屹立不摇的精神,也是让我学习的榜样。我们会在议会提案绝对严重谴责中共暴力迫害大法,我们会尽自己的力量,做为支持大法的一股力量,协助法轮功传递坚毅的精神,永远承传下去。”

24年持续传真相 彰化市法轮功集会 政要感佩

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24年未止,7.20前夕,全台湾的北中南与离岛,总共有十县市,分别举行反迫害集会;16日,在全台最后一场集会上,许多政商界与社团领袖齐聚彰化火车站前,感佩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不懈,将真相向中国与世界传递。

一盏盏烛光,代表无限的追思和悼念,悼念仅仅因为坚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当地政要、商界、社团领袖到场声援并加入反迫害大潮。
彰化市长 林世贤:“我们追求的是一个人最基本的尊严,就是人权,人权不是只有自由民主,人权就是我们可以决定,我们自己的身体器官,我们自己的生活风格,我要很感谢全球的所有法轮功的学员,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一切来捍卫。”

彰化县议员 李成济:“24年来中共的政体没有改变,活摘器官,欺压人民,镇压人民,很多人因此丧失了生命。把这个自由的理念,传递给中国的民众,让他们能够更清楚,中共在他们国内所施行的暴政,一些残暴的方式,让他们能够起来抵抗,能够觉醒。”

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起对法轮功灭绝性的迫害,至今长达24年仍未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施以各种残暴酷刑,甚至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牟利。当前全球正在制止活摘暴行,台湾立法院也在推动“打击及防制活摘器官法”,目前已经有台北、新北、桃园、台南市议会通过提案。

前彰化市长 邱建富:“我们今天在这里,追思悼念被迫害死亡的这些我们的先辈,这些的学员壮士,我们希望悲情、悲伤、活摘器官,一定不能再发生,要强烈来谴责。”
社团法人转型正义协会创会理事长 何灿东:“真善忍,我们人就要有这个精神,(共产党)这个政党,很多世界都说,它不是政党,它是一个非法的组织。”

彰化县议员 杨子贤:“这个世界渐渐要走向自由跟独裁的对决,共产党跟民主的对决,拜托大家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来自南投彰化地区约200名法轮功学员演示五套功法,分享法轮大法的美好,民众看到在雨中坚持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表达敬佩。

民众 萧先生:“法轮功在大陆受中共的迫害已经24年,能够坚持百忍,这个是一个很不容易的事情,我们对中共的暴政,这种行为,我们要唾弃。”

立法委员 黄秀芳:“中共对法轮功、对人权的打压, 24年从没有间断,当然就是说,我们身在台湾这个民主自由的国家,我们也是要去珍惜自由民主得来不易,进而将我们这样的自由民主的理念传输给全世界,甚至给中国的人民,让他们了解自由民主的可贵。”

24年来,法轮功学员持续向中国与世界传递真相,希望唤醒世人的正义良知,共同协助制止中共跨世纪的反人类罪行。

全球24年反迫害 台跨党议员:保护法轮功是责任

周六(15日)晚间,来自南台湾地区的450多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嘉义和台南以炼功、烛光晚会的方式,悼念24年来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现场也有跨党派人士到场声援,并呼吁国际社会给予关注,共同制止长达24年的迫害。

一盏盏烛光在黑暗中闪耀着光芒,嘉义150位部分法轮功学员,以烛光晚会方式,悼念在中国大陆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更多正义人士站出来共同制止反人类罪行;跨党派议员也加入正义行列,强调保护法轮功是责任。

民进党籍立法委员 王美惠:“在活体摘取器官,我觉得是非常地不应该,长久以来,我们法轮功已经在这里面受到迫害已经24年了,法轮功的所作所为,我觉得我们应该是要去保护她、去让她们继续延续才对,不是去打压,所以我身为台湾的一分子,我觉得应该要挺法轮功到底。”

嘉义市议会民进党党团干事长 蔡文旭:“法轮功这样一个追求真善忍的、一个非常良善的宗教组织,竟然被打作一个不能容忍团体,甚至拘禁、殴打、迫害、判刑,甚至传出令人无法理解的活摘器官的行为出来。所有的自由民主国家都应该站出来谴责中共这种惨无人道的行为,也一定要制裁它们,让它们这样的行为停止。”

国民党籍嘉义市议员 傅大伟:“强迫性地去摘除一个人的身体上的器官,这是非常不人道的;在推动(制止器官摘除)这样立法的话,在议员里面一定会有多数的议员给予赞成。”

优美祥和的炼功音乐飘扬在嘉义市中正公园上空,舒缓柔和的炼功动作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殊胜;现场播放真相短片,活动现场一片祥和,吸引来来往往的路人停下来观看。

法轮功学员 严女士:“自从1999年720开始,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就发动对法轮功学员的全面迫害,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他们放弃修炼,至今已经24周年了,尚未停止;透过这样的一个烛光晚会,希望能够把法轮功的真相、反迫害的真相,能够传到海内外,让这个中共当局能够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镜头转到台南,300位法轮功学员演炼五套功法,缓、慢、圆的动作让人心境平和。另外,多位台南市议员也出席烛光悼念会,同声谴责中共暴行。

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 陈怡珍:“我们在议会7月4号有通过反活摘的世界宣言,那我想是以行动来支持我们反迫害、反活摘器官的行为,目前台湾有几个议会,新北、桃园,还有台北、台南都已经通过这样的宣言,也希望号召其他县市,都能够纷纷来响应。”

民进党籍台南市议员 李启维:“针对中共这样子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恶行,我们在台湾是相当严厉地一个谴责,因为这是违反普世价值,最基本的生命、人权、平等、自由,这个我相信也是现在全世界大家共同追求诉求的一个目标。”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持续整整24年,每年720前后,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反迫害及悼念活动,向世人讲清真相,认清中共邪恶本质,唤起人们正义和善良的勇气,共同来制止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