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4周年. 欧洲法轮功学员720活动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8日】

反迫害24周年 英法轮功学员720活动

历史的画卷翻过了24年,全球法轮功学员仍多年如一日的反对中共的残酷迫害。7月15日,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市中心举行了集会、游行、功法演示和新闻发布会,再次曝光中共的罪恶,呼吁国际社会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法轮功的这些活动得到多名议员的支持。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意孤行,发动了整部国家机器对法轮功进行抹黑污蔑,并进行血腥镇压,把将近上亿法轮功修炼者推向苦难深渊。

24年过去了,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被残酷的迫害打倒,反而在和平反迫害中日益壮大,将“真、善、忍”的美好信息传播到世界各地。

2023年7月15日(周六)当天,数个方阵组成的英国游行队伍,从中共大使馆对面出发,穿越伦敦市中心喧闹繁华的牛津街、皮卡迪利圆环广场、唐人街,最后抵达唐宁街。

法轮功学员多年的讲真相,得到了英国政界、民主人士、国际律师的支持,了解真相的民众感到震惊,并感佩法轮功学员的坚韧精神,“我也想炼这个功法。”“法轮功是什么?”不少人用手机拍录下一个个神圣庄严的画面。

英国政要支持法轮功学员 谴责迫害

数位英国国会议员给法轮功学员的720活动发函声援,他们表示,绝不会对于如此严重的人权侵犯行为袖手旁观。

伊恩·默里议员(Ian Murray MP)说,“人们在中国因宗教或信仰而遭受迫害,我对此深感忧虑”,“我将继续敦促英国政府发出明确的信息,我们不会袖手旁观,我们不会容忍这种严重的人权侵犯!”

英国议员帕特里克·格雷迪议员(Patrick Grady MP)表示,“北京政府必须为其侵犯人权的行为、包括侵犯宗教信仰自由的行为承担责任。全世界的政府包括英国政府,都有责任大声疾呼并采取行动!”

汤米·谢泼德议员(Tommy Sheppard MP)的支持信说,“我将继续致力于维护全世界的人权,任何政府如果对其公民(或其他人)进行、或允许侵权行为,都必须被问责,并面对国际社会的回应!”

莱拉·莫兰议员(Layla Moran MP)说,“人权和法治是自由民主党的核心价值观。我们会继续敦促政府,运用英国的影响力和外交政策,来促进和保护这些价值观。”

鲁帕·胡克议员(Rupa Huq MP)说,“我将继续敦促英国政府发出明确的信息,我们绝不会袖手旁观,不会容忍如此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

安妮·麦克劳克林苏格兰国家党议员(Anne McLaughlin SNP MP),“我深深地理解,信仰自由、表达自由对于推动全球的人权发展至关重要。在全球范围内保护宗教自由、防止对宗教少数群体的迫害的努力,国际社会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保罗·布里斯托议员(PAUL BRISTOW MP)表示,“英国对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和其它团体的持续迫害感到深深的忧虑。他们的经历令人心痛,这也是中国成为英国人权优先关注的31个国家之一的原因。”

欧洲法轮功之友主席呼吁停止迫害

欧洲法轮功之友主席约翰·迪伊(John Dee)先生表示,“今天,我们纪念中国共产党在中国开始残酷镇压了法轮功24周年。此后,它已发展成为历史上任何政府对其本国人民进行的最长、最严重的迫害时期之一。

“因此,我们呼吁中国共产党清醒过来,认识到法轮功学员给中国和世界带来的好处,释放所有被关押在中国各地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停止这场可怕的迫害。延迟。世界已经准备好让法轮功学员从这个暴政中永远得到释放,并被允许在中国和海外和平地生活和修炼。”

麦塔斯:缅怀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David Matas)发言说,在这个充满回忆的日子,人们应该记住法轮功学员反迫害过程中的十件事。

他表示这其中包括:法轮功在中国有上亿修炼者,其受欢迎程度让中共震惊;之后中共决定镇压法轮功,对这种修炼进行妖魔化;器官移植等新的技术,导致了新形式的邪恶;遗憾的是,迄今为止国际社会仍对活摘器官感到质疑;侵犯人权的行为如果不予以打击,就会愈演愈烈;人类精神信仰无比坚韧;真相永远都不可能被掩盖。
作家马建:我们要生活在“真、善、忍”的社会之中

流亡作家马建发函说,“同胞们,我们需要民主自由,更需要真相——无论武汉新冠病毒的真相,还是无数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真相。我们要生活在“真、善、忍”的社会之中。

“你们努力揭露让我看到了独裁者犯下的罪行。这个时代需要你们。这个世界也需要你们的坚持和勇气。红色瘟疫不结束,世界永无宁日。谢谢大家!”

法轮功学员向国际社会呼吁 营救母亲

英国法轮功学员胡轩铭在720的活动现场,呼吁国际社会营救他的母亲刘品彤。他想告诉外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暗中进行。

他说,国内很多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迫害,中共的警察非常嚣张,甚至通过消防梯子往法轮功学员家里爬,把窗户玻璃撬开去抓人。

他表示,自己向英国大学的各个部门讲真相,受到了很多支持,帮他散发营救母亲的征签表,“学校教师还有图书馆,他们也让我在告示栏贴海报征签”。

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活动,引来了很多伦敦当地人、海外游客的关注。海外华人John说,今天从一位女士那里得知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我听过中共迫害有信仰的人和良心犯,我当然是反对的。”他希望法轮功学员,“以后会更好”。

来自罗马尼亚的Radu Mate说,“我对中国在受难的人感到同情/抱歉,自由对他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另一位来伦敦旅游的Areane说,看到法轮功学员打坐,感觉非常好,她还给学员拍照,也希望自己能这样打坐,“我之前没听过迫害相关的事情,那简直太愚蠢了,为什么要迫害能给你带来内心平和的法轮功呢?”“这功法很好,应该每个人都来炼,能感到慈悲、善良与爱。”

来自墨西哥的Valentina Becerra说,她对法轮功学员受到的残酷迫害感到惊讶,也惊讶于为何国际社会对此默不作声,“你们一直在反迫害,但是好像没人听,我们在新闻上、社交媒体上看不到,我感到难以置信,这绝对是一种(反迫害的)力量。”她欣然在征签板上签字,“我认为应该给中共更多压力,也要给社会、社交网络、媒体更多压力,来帮助提高影响力。”

反迫害24周年 法轮功学员慕尼黑集会游行

到2023年7月20日,全球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已24周年。7月15日(上周六),德语区及捷克等周边国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德国慕尼黑市中心举行大型游行集会,让更多人了解中共恶行,并呼吁全球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上午,法轮功学员在慕尼黑市中心著名的马琳广场(Marienplatz)集会,明亮的黄衣白裤,在古老的市政厅建筑前格外耀眼。学员们打出“伸张正义”、“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好”等横幅与标语,南来北往的行人纷纷驻足观看。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全国媒体铺天盖地造谣宣传抹黑法轮功,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殴打、遭受酷刑、送精神病院致疯、致残、遭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迫害仍未停止。

每年的7月20日前后,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大规模的集会游行、烛光夜悼等活动。希望人们了解中共的反人类罪行,呼吁全球各国政府和各界共同“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在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功法。自法轮大法传出后,仅凭人传人、心传心,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
 

在集会上,法轮功学员宣读了德国多位国会议员、州议员等政要发来的致辞,声援法轮功学员持续24年之久的和平反迫害行动。

德国执政党之一的社民党(SPD)国会议员、联邦政府宗教和信仰自由专员弗兰克‧施瓦博(Frank Schwabe)致信表示:我们决不能忘记,行使宗教、信仰自由是一项基本人权,也是一个自由和公正的社会所不可或缺的。世界各地有许多人因为他们的信仰和对宗教或信仰自由的坚持而受到迫害。愿法轮功学员的经历激励我们勇敢无畏地为更自由的社会而努力。

社民党(SPD)国会议员、北威州门兴格拉德巴赫(Mönchengladbach)地区社民党主席古丽斯坦‧吕克瑟尔(Gülistan Yüksel)致信表示:我们与欧盟一起,支持在全世界促进和尊重普遍人权、民主和法治。在与中国的关系中,我们也致力于这些价值观。

基民盟(CDU)国会议员、联邦议院基民盟/基社盟议会党团法律政策发言人君特‧克林斯(Dr.Günter Krings)发来致辞表示:我们应利用一切机会,声援那些权利受到严重限制的人。这不是要干涉一个主权国家的内政,而是要维护每个人的基本权利和尊严,并且也是为了向那些正在遭受不自由和不公平对待的人们表示支持和同情。

基民盟(CDU)国会议员、联邦议院人权和人道主义援助委员会成员萨宾娜‧韦斯(Sabine Weiss)致信表示:中国的人权状况非常糟糕,而且还在不断恶化。因此,我认为当务之急是在与中国的交往中采取更加明确的政策。重要的是,要解决侵犯人权的问题,而且要比以前更加严厉地制裁侵犯人权的行为。

基民盟(CDU)国会议员、联邦议院财务委员会成员麦克尔‧迈斯特(Dr. Michael Meister)致信表示:我们呼吁中国尊重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及其签署的人权条约。中国必须立即停止对和平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和迫害,并尊重所有少数族裔的权利。

选项党(AfD)国会议员、联邦议院人权委员会副主席尤尔根‧布劳恩(Jürgen Braun)致信表示:让我们共同希望,仍然游荡在亚洲的共产主义幽灵,将在其自身机器的倾轧中垮台。最重要的是,以和平的方式,使包括你们在内的许多人,尊敬的法轮功支持者,不必继续受其折磨。

选项党(AfD)国会议员、联邦议院选项党议会党团财政政策发言人凯‧戈特沙尔克(Kay Gottschalk)致信表示:呼吁德国政府与对中共的每次人权对话中,都要讨论器官摘除和人权问题,并要求中共政府提高透明度并与国际调查机构合作。

黑森州议会副议长卡琳‧米勒(Karin Müller,绿党),黑森州议会议员玛蒂娜‧费尔德迈尔 (Martina Feldmayer,绿党),基民盟(CDU)黑森州议员、经济政策发言人海科‧卡塞克特(Heiko Kasseckert)联合声明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丁元德先生以及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图林根州议会绿党党派主席、移民委员会成员、宗教事务发言人阿斯特丽德‧路特-拜恩里希(Astrid Rothe-Beinlich)致信表示:我谨向那些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其家人表达坚定的声援。我们不能沉默,必须大声疾呼,为他们的自由和尊严而努力,让人们关注这些侵犯人权的行为。

巴伐利亚州议会议员、基社盟(CSU)议会党团医疗政策发言人伯恩哈德‧塞德纳斯(Bernhard Seidenath)致信表示:生命和人身安全的权利与宗教自由一样,都是人权的一部分。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死亡的可怕报导表明,(中共)系统性、非自愿摘取器官的嫌疑依然存在。值此反迫害周年之际,我重申欧洲议会的呼吁,要求中方和独立观察员进行彻底调查。

另外,欧洲维吾尔社区主席阿斯加尔‧坎(Asgar Can)发来致辞呼吁:对(中共)这个惨无人道的政权,我们必须共同抗争和反抗。我呼吁德国政府和巴伐利亚州政府做到,没有人权就没有贸易,不要做出以牺牲受迫害群体和民族为代价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只有解体中共 中国人才会有美好未来

在集会上,法轮功学员丁乐斌再次讲述他父母今年5月12日被中共非法抓捕的经过。两个多月来,丁乐斌一直积极奔走,呼吁各方和国际社会关注并营救其父母。目前,他的母亲马瑞梅已回到家中,但仍处于被秘密监控的状态,父亲丁元德仍被非法关押在日照市看守所。

迄今为止,已经有来自欧洲议会、德国国会和柏林州议会的政要,以及荷兰和捷克的国会议员,给中共驻德国大使吴恳写信,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丁元德,并且立体停止对丁乐斌父母的迫害。

丁乐斌介绍说,“中共很害怕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营救。6月14日,有国保警察去我们家威胁我妈,还让我妈看他们打印出的明慧、大纪元的相关报导,以及写给日照市市委书记张惠敦促她立即停止迫害的信件。国保警察气急败坏的反应正说明他们知道他们的行为是非法的,特别是非常惧怕他们的行为在国际社会上被曝光。现在我爸还没有正式批捕,正是黄金营救时间,大家的每个签名、每封信都会起到震慑邪恶、制止迫害的作用。”

现在有两项民众马上可以参与的营救行动:明信片行动与信件马拉松行动,只要打印出营救明信片或信件,签好名后寄给中共驻德国大使或日照市市委书记就行。

迫害参与者非常害怕他们的罪行在海外被曝光,更害怕因为他们的非法行为而遭到举报和控告。海外民众通过“举报平台(http://www.12337.gov.cn/#/)”和“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可以匿名或实名举报和控告参与迫害丁乐斌父母的直接责任人: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政委丁兆福、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局长王文松、日照市东港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秦玉京、日照市五莲县公安局局长厉江。

丁乐斌表示,“中共对于遵循‘真、善、忍’的修炼人的迫害,其实就是对人类价值、人类文明的迫害,因为‘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而中共却逼着人们不能做好人,它的目的就是把更多人拖下水,最后跟着这个体制一起埋葬。自古邪不压正,每个人都要在善恶是非面前做出自己的选择,在善恶面前没有中立,大家坚持善良、秉持正义也是对自己和自己后代的保护。”

居住在慕尼黑的法轮功学员陈纲几乎每周都在市中心举行信息日活动,无论严寒酷暑,多年来风雨无阻地向民众介绍有关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并且征集反迫害签名。

陈纲介绍说,自己是“六四”中共屠杀学生和后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亲历者,“1989年六四的时候,我还是大学三年级的学生,我就住在北京,亲眼看到军警开枪射杀学生,我当时还帮忙把学生送到医院。医院都满了,当时的情况是被打伤胳膊、腿的都算轻伤,只是包扎一下子弹都来不及取,因为没有那么多医护,也没有那么多血浆。受伤太重的则根本不抢救了,什么叫血流成河我那时才算明白了。”

他说,“那时我就对共产党的邪恶有了清醒的认识,我觉得中国没救了。从1994年开始我修炼法轮功后,又觉得有了希望,中共一开始还对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进行褒奖。没想到1999年,中共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又用同样的方法对法轮功造谣抹黑,甚至更加恶劣,乃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陈纲表示,自己的心理承受底线一再被中共的邪恶冲破,眼见它们屠杀学生是第一次底线被冲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恶行再度刷新对中共邪恶的认知。这种恶行不是人能做出的行为,而是魔鬼的行径。自此之后,陈纲明确认识到,只有解体中共,中国人才会有信仰自由,才会有说话的权利,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民众赞佩法轮功学员 希望尽快终结迫害

下午,法轮功游行队伍从马琳广场开始,在慕尼黑市中心缓慢行进。腰鼓队、功法展示队、打横幅队列、白衣女士队,等依次排列,场面庄严、祥和,不少了解真相的沿路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竖起大拇指,表示支持和敬佩。还有路人接过学员手中的传单说,“我刚刚上网搜索了(法轮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谢谢啊。”

来自中国的刘先生和太太认真阅读了法轮功学员递来的传单,刘先生表示,“人都应该有信仰自由,共产党这样迫害(法轮功)是应该受到谴责的。”

夏女士购物时经过市中心,恰好看到众多身穿黄色法轮功T恤衫的人群,她立即拿出自己的iPad录像,这位基督徒表示,“共产党太坏了,在中国连一个字都不让说,我要把这个录像发到我们大学群里去,让大家都看看。”

夏女士说,二十多年前,在德国读博的时候知道自己一起出来的同学中有炼法轮功的,其国内的亲人就受到迫害。夏女士加重语气说,“共产党的迫害太不像话了!共产党这个政权是世界上最坏的!我觉得你们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应该让世界上的人都知道它的嘴脸。”

作家埃布莱希特(Ehbrecht)偶遇法轮功游行的队伍,得知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他很感兴趣,因为他的一本书正是讲述人的思想的力量,分析身体、精神、心灵、理智等方面的事,他表示一定要好好研究一下法轮功。

来自希腊的游客安杰洛斯(Angelos)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尤其是武术,说着,他还拉开一个马步的架势。他说,自己非常清楚共产党是怎么回事,“我知道中国文化很棒,但是共产党很坏。祝你们成功。”他了解了情况后,拿着传单向同来的朋友们讲述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在这里游行。

卡莱塔‧吉鲁尔(Kaleta Zillur)听到学员介绍游行的原因,这位在慕尼黑工作学习的女士表示支持,她竖起大拇指,“支持你们,祝你们成功。”

就读于慕尼黑大学物理系的本杰明‧施拉格鲍尔(Benjamin Schlagbauer)对法轮功学员表示佩服,“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也非常重要,因为德国和欧洲对这方面了解得太少,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通常接触不到这些信息,通过这样的活动人们可以知道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也是通过阅读一些书籍才对中国的人权状况有所了解,但也只是粗略了解,而今天我知道了很多具体信息,因此我非常愿意对这样的活动表示支持。”施拉格鲍尔在反迫害征签表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他还表示,“今天我才听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事情,这简直不可想像,我想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因此我拿了很多相关资料。我认为由于德国和中国在贸易上往来,德国政府在这方面(制止中共人权迫害)并没有做太多事,这其实是个很复杂的议题,我希望能有更多人支持他们(法轮功学员),希望迫害能尽快终结。”

住在慕尼黑附近的园艺师彼得‧米斯科维奇(Peter Miskowitsch),大概两年前就在慕尼黑法轮功信息点签名支持反迫害。他说自己来这里经常会看到法轮功的活动。他表示,“这场迫害非常糟糕!所以我觉得他们在这里做的事情很好,例如大型活动,还有其它的方式。我签名,也是觉得这样(反迫害)很好。活摘器官,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

提到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而法轮功学员依旧坚持以和平积极的方式反迫害,他表示很赞赏,还说,“‘希望’是不会熄灭的。”

来自西班牙的游客丹尼尔‧罗哈斯(Daniel Rojas)看到法轮功集会后表示,“我不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但这样的活动很好,让人关心在遥远的地方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还说这是第一次听说法轮功,虽然不了解,但听到“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觉得非常好,他希望能对此了解更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