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学员集会 纪念反迫害24周年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7日】

反迫害24周年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

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轮功24周年的日子,世界各地悼念受害者的烛光再度点燃。7月16日,在纽约曼哈顿12大道的中领馆前的哈德逊河岸边,悲壮的歌声响起,数百中西族裔法轮功学员齐聚,举行大炼功,向中共表达无声的抗议。

当夜幕低垂之际,华灯初上,由烛光组成的“真、善、忍”三字,熠熠生辉。法轮功学员手捧蜡烛,悼念24年来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一些路过的行人被这个感人的场面吸引,接过法轮功的传单,表达支持。

费城法轮功华埠集会 纪念反迫害24周年

 

2023年7月15日,大费城地区法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华埠举办7.20反迫害24周年集会,声援4.15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他们以演讲、真相展板、征签、功法演示等形式,呼吁民众认清中共邪恶,共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过往民众纷纷在制止活摘征签表上签名,当天有12位华人声明做了三退。

大学教授:对真善忍的迫害是对所有人的迫害

费城拉萨尔大学(La Salle University)政治学系主任Mark Thomas教授到集会现场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并发言。他说,“我们在这里聚集是为了制止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及那些捍卫良心自由的人们所造成的一切暴行。当人类中的一人受到侮辱时,我们所有人都会遭受痛苦。”

“什么使所有人团结在一起?那就是渴望自由地生活并按照自己的良心行事。实现出生时自然赋予我们的潜力。”“言论自由和良心自由是所有人类的基本权利,没有任何政府可以剥夺,尽管他们可以试图压制它们。”

Thomas教授说,“我的一个朋友曾在东德(共产党)军队服役,他告诉我,党可以看到他的身体,但无法看到他的灵魂。灵魂存在于政府无法触及的范围之外,这是中国共产党最害怕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精神超越了他们的掌控范围,但对他们的存在构成了威胁。”

“今天,我们站在中国共产政府对一个爱好和平、热爱民主的人民进行的压迫、器官摘取、酷刑和监禁的对立面。”

“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的威胁是对世界和平的威胁。我们经常谈论乌克兰在欧洲抵御俄罗斯侵略的先锋。法轮功在全球范围内抵抗中国共产党侵略的先锋。我们必须与他们团结一致。”

Thomas向《大纪元时报》表示,“仇恨是导致共产党做出他们所做之事的原因,对自由的仇恨,对那些站在他们对立面的人的仇恨。”

“(真善忍)这是普世价值观,不仅仅是法轮功的价值观,而是每个人的价值观。为此,每个人都需要站出来,我们需要让人们停止对此漠不关心,不认为这是一个美国问题或者一个欧洲问题。对任何人民的迫害都是所有人的问题。”

企业家:中共活摘器官不可接受 善良人要发声

费城市监察员候选人Aaron Bashir在集会上发言并在制止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24年坚持反迫害的义举。

Bashir是一位教育家、企业家、社区活动家和三个孩子的父亲。他向《大纪元时报》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为那里发生的邪恶行为发声。因为对于他们对无辜人民所做的事情,这是无法接受的。无辜的人们被杀害、折磨,并且他们的器官被摘取。他们的器官被盗并在黑市上出售。中共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它没有停止这一切,甚至直接或间接地参与支持这些行为。这是滥用,是无法接受的,是非人道的,是黑暗的,是邪恶的。”

Bashir强烈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我是一个父亲,是一个丈夫。如果有人对我的家人、对我的孩子这样做,我会崩溃。”“他们不是动物,他们是人类。人的生命是珍贵的。”“人的生命具有神圣性,应受到尊重。”

“众所周知,中国共产党是二十一世纪最暴力的政府之一。他们不允许人民发声。如果你谴责他们的政策,如果你公开反对他们的政策、他们的法律,他们会折磨人,他们不在乎,他们杀人。所以人们害怕发声。即使西方国家的人民知道中国的游说力量很强大,很多人真的感到害怕。”但是作为一名基督徒,Bashir说他不能沉默,“因为耶稣说,如果你说出真相,真相将使你自由。”

“我认为,参与这些行为的医务人员应该花一点时间思考,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他们的兄弟、姐妹、母亲、孩子身上,他们会有何感受?所以他们不应该参与这些行为,他们应该完全抵制。”

Bashir 说,当人们保持沉默时,邪恶就会继续蔓延,“现在是时候了,善良的人必须站出来说出真相,要求中共停止这种邪恶的行为。”

Bashir认为当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相时,“我们会取得胜利”。因为如果更多的人觉醒,能够大声疾呼,“我相信我们可以产生重大影响”。

非法器官移植书作家:希望更多了解活摘真相

Kevin D. Young是一位作家,他当天路过费城中国城,了解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和活摘器官的真相。

Young对《大纪元时报》表示,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活摘器官在中国如此普遍。为此,他想进一步了解活摘器官的真相,因为他出版的书《收割(The Harvest)》正是关于非法器官移植的话题。

Young说,“对于非法的器官移植,我认为,这是道德上的败坏。”“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进入了我的视野,我知道它实际上是一个持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Young表示,人们了解真相很重要,“我明白对于任何以生命为代价的黑市活动,特别是对于赋予生命的器官,以及明确知道将会成为非法器官移植的受害者的人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这个问题一直在我的视野中。我认为尤其是像现在这样的事件,将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我们确实需要考虑全球发生的事情。”

民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Hannah Hartzell是一位全职妈妈,她在制止活摘器官征签表上签名,并向大纪元时报》表示,听到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她感到很难过。

“听到这个消息真是令人震惊,令人恶心,想到和平抗议会受到如此严重的迫害。想到活摘器官的事情,居然在2023年还在发生,这让我感到恶心。”

Hartzell认为法轮功学员完全应该拥有信仰的自由,“我不认为任何人应该感到被控制,尤其是如果他们是平和的,他们只是过着他们的日常生活。尤其是如果他们在为自己信仰的事情站出来,而且没有表现出暴力。那么为什么要试图压制这些声音呢?”

芝加哥法轮功中领馆前集会 民众支持反迫害

2023年7月15日傍晚,美国大芝加哥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芝加哥中领馆前举行集会,谴责24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烛光夜悼被迫害致死的同修。很多居民、游客被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和平的抗议方式所吸引,震惊于残酷的迫害真相的同时,纷纷表达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法轮功学员杨先生在集会的发言中表示,“24年来,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拘留或监禁。迄今,中共仍然造谣污蔑,肆意打压迫害法轮功,仍有大量学员被绑架、关押、判刑,甚至被酷刑虐杀。”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最新消息,退休教授安福子女士在被拘留的两年后,于2023年5月22日在吉林省女子监狱去世。作为最近记录的案件之一,被中共迫害致死、能够查到姓名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经超过五千人。

但杨先生表示,这个数字也是冰山一角。他说:“根据联合国中国法庭的证词,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可能有数十万,被强摘器官杀害。中共还利用法轮功作为镇压策略、技术和安全机构的试验场,然后近年来针对其他受迫害团体部署了这些手段、技术和安全机构。”

“我怀念那些同修!”

1999年7月20日中共发动了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迫害,至今已经持续了24年。法轮功学员夏女士曾亲身经历了“七二零”迫害,当时一群公安人员在凌晨两点多闯进她家,用手铐把她绑架带走。随后她失去工作,被送洗脑班,被迫流离失所,再遭绑架,至今还无法和先生团聚。

夏女士表示,每当遇到“七二零”这个日子,她心里都非常难过。“我很怀念那些同修。在我周围的好多人都遭到迫害,有的同修走了、家破人亡。 有的人被判刑九年,回来以后家也没了。但是我们就只是希望人们都能听到法轮功学员的声音,了解真相。 ”

兰(Lan)和信(Hien)是来自越南的法轮功学员。她们到美国探访亲人的时候来到了这次反迫害抗议集会。

信说:“我修炼法轮大法十年了, 从心灵到身体,一切都变得很好。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学科、方法可以媲美大法,让我成为好人,让我想成为更好的人。”

兰表示,她虽然以前读过很多反迫害集会的新闻报导,但是从来都没有这一次亲身经历让她感触深刻。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亲身参加在中领馆前的抗议活动,我很激动!身处此地,亲身见证法轮功学员们揭露迫害、讲真相的活动,我觉得这很有意义、非常重要。这么多的行人看到我们,知道了真相! ”

“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

萨布林·穆祖尔  (Sabrin Muzur)和艾南·阿尔内纳(Aynam Alnenna)被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的场面所吸引。阿尔内纳说:“我喜欢(法轮功的功法), 我很喜欢。 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美的(功法)。”

他们赞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努力。萨布林说:“我认为你们所做的非常棒。  ” 艾南说:“我对中国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遗憾。 你们做的都是对的。我们需要努力阻止(中共的)罪行。”

理查德·威尔逊(Richard Wilson)和科林·威尔逊(Korrin Wilson)夫妇是芝加哥居民,他们感谢法轮功学员让他们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真相。理查德说:“其实我小时候上学的时候就听说过法轮功。 我知道(这个功法)真的很好,因为可以帮助人清除身体上和精神上不好的东西,所以我很喜欢。 ”

来自密苏里州的莎拉·普瑞 (Sierra Pureé)正在芝加哥旅行。 她住在附近的一家旅馆,听到窗外传来的法轮功炼功音乐、看到楼下法轮功学员打坐的场面,她说她“必须下去体验这个活动”,“学习打坐”。

莎拉表示,这种非常好的抗议方式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相信(抗议)可以让人们了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她希望自己也能够提供更多支持、帮助。

“我支持结束邪恶的共产主义!”

胡安·洛佩兹(Juan Lopez)对法轮标志很好奇,法轮功学员给他讲了法轮和卍字的悠久历史。 他说他很感激了解了这些。 胡安说:“真、善、忍的原则非常美好!”“共产主义非常糟糕,它不应该再存在!” 他并立即在“终结邪恶的中共政权” (End CCP)的请愿书签名支持。

马科斯·阿尔瓦内斯(Marcos Alvanez)、海梅·阿尔瓦内斯(Jaime Alvanez)和奥尔加·阿尔瓦内斯(Olga Alvanez)是来自墨西哥的三个兄弟姐妹。 当他们看到迫害和活摘器官的真相展板时,他们说:“ 我支持结束邪恶的共产主义!” 他们都表示很幸运在旅行中能了解到法轮功,希望回到墨西哥后能找到炼功点来学习法轮功。

克里斯托尔·沃德(Crystal Ward)和她的三个女儿仔细阅读了有关法轮大法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 她们对中国发生的迫害感到震惊,希望通过签名请愿、发出自己的声音来提供帮助。

特丽·梅斯(Terri Metz) 和皮特·王 (Pete Wong)表达了对结束中共邪党的支持。 皮特来自香港,他对中共的邪恶本质深有了解。 他们表示,“我们喜欢这种和平抗议的方式,这是获胜的唯一途径!”

凯莎·洛佩兹(Keisha Lopez)和亚历山德拉·波兰(Alexandra Polland)对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深感震惊和不安。凯莎是一名人权工作者,看着展板上的真相信息,她不停地说,“为什么我们竟然都不知道中共对法轮功的可怕的迫害?”

她们表示,她们会对中共可怕的暴行持续深切的关注,并会向朋友和更多的人传播这些真相。

很多民众主动了解真相,并纷纷在“终结邪恶的中共政权”的请愿上签名,表达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波士顿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演员及自媒体人集会上发言
  
自中共1999年7月20日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学员们抵制迫害,已经走过了24年。7月15日,波士顿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的公园举办集会,纪念反迫害的历程。来波士顿展映电影的演员郑雪菲和自媒体人李大宇也都到场声援。

郑雪菲:母亲因信仰而遭受冤狱

恰逢“新世纪影视”举办电影《演员梦》的波士顿首映式,周六,电影中的演员们也加入到这次集会,向人们派发传单,讲述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主演之一的郑雪菲还分享了她的母亲遭到迫害的经历。

郑雪菲谈到,她的母亲肖建蓉因为修炼法轮功而得到了健康的身体、高尚的道德,然而却遭到中共的抓捕和非法审讯。

“律师强调,我的妈妈肖建蓉与法轮功相关的一切行为合法,法庭给她的罪名不成立;妈妈也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证实了法轮功好,能拯救人的身体和灵魂,”郑雪菲说,“但是,中共的法院还是罔顾事实,将我妈妈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在监狱里,她被迫从事繁重的强制劳动,同时被各种重刑犯看管和凌辱,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

2018年9月30日,她的妈妈结束了两年半的冤狱,却又被中共送到疗养院监视。中共还要求肖建蓉协助恐吓郑雪菲,让后者放弃拍摄与法轮功有关的电影,但是肖建蓉拒绝了。后来,她在朋友帮助下逃离养老院,至今居无定所。

公园游客支持法轮功学员

当天艳阳高照,公园里有众多的游客。他们纷纷在法轮功学员的展位前停留,观看学员们炼功,了解中国大陆学员遭受迫害的情况。多位游客对学员们表达了支持。

米利安(Mlillian)和乔伊(Joey)在真相展板前细细阅读着。乔伊是第一次听说迫害真相。他感到非常不能理解,“我觉得这场迫害真是太可怕了!”

他认为信仰自由是极其重要的,这也是美国的立国之本,他说:“这么一个平和、非暴力的群体,仅仅因为在外面炼功,就会被迫害,被活摘器官。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糟糕。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难过。”他觉得迫害的真相应该更广泛地被公众知道。

同行的米利安也非常赞同。她认为,迫害不应该降临在这个平和的修炼团体身上,米利安说:“人们的信仰是自由的,而不是由共产党来掌控的,不应该由它来决定。”

“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这场正在发生的迫害。我们应该都来支持(法轮功),这很重要。也许是来自海外的,国际上的呼声,我们可以传递信息,让人们都来关注。”

李大宇:反迫害关乎各国人民

在集会现场,著名自媒体人李大宇呼吁说,关注和制止这场迫害,对世界各地的人们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李大宇说,美国是讲究人权的国家,中共对法轮功乃至更多中国人的迫害,其实也在伤害美国的立国之本。

“因此呢我在这里不仅呼吁所有的美国人民,也包括所有有正信的人民,能够关注在中国发生的这场迫害,能够制止这个迫害。同时呢也为了您自己,为了后代能够在一个没有这样罪恶的世界生活。”李大宇说。

波士顿学员:中国朋友不再信中共

反迫害24年以来,法轮功学员们也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了解了真相,不再支持中共的镇压。波士顿学员高女士说,她的一位同学过去特别支持中共,但在经历了疫情三年之后,她也看到了中共破坏人权和自由的事实。

“我在给她看了媒体对大法积极、赞扬的视频之后,她再也不相信共产党,她认为大法是正法,我很开心看到她的转变。”高女士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