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加拿大法会召开 法轮功学员分享修炼收获

周行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7日】

传统的修炼,就是认识和同化宇宙真理的过程中,身心升华。7月16日,加拿大部分法轮功学员约1400人在多伦多市中心的喜来登酒店,参加2023年法轮大法加拿大修炼心得交流会,20位学员分享了他们的修炼收获。

法轮大法是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佛家修炼法门,到目前为止的31年间,法轮大法已经洪传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的著作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出版和发行,收到各国、各级政府超过数千份的褒奖。

得法做好人 见证生命升华

Thuy Tran在越南长大,现在是新斯科舍省居民。

2018年,Tran在网上找到法轮大法,按网上的教功视频自己学炼。她说:“我开始炼第一套功法时,奇迹出现了,我的全身变得轻飘飘的。”

“多年的失眠使我的身体一直处于疲劳状态,但是我现在能睡觉了。”她说,“我开始观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看了前三讲后,我被大法师父讲的法深深震撼了。”

Tran和丈夫在一个小镇经营一家餐厅,修炼后,她开始按“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按她的解释,就是“在利益面前,不为所动;在矛盾面前,保持平和的心态”。

有一天,一名员工说,她不打扫厕所了,因为厕所太臭太脏。Tran不抱怨,自己去把厕所打扫干净。如果有顾客给她小费,她会把小费分给员工。

有一次,Tran请假一天去哈利法克斯参加法轮功活动。回家后的第二天,丈夫突然对她大发雷霆,说前一天餐馆很忙,她却不在。她说:“他大喊大叫,然后突然拿起刀子威胁要杀了我。”

作为修炼人,Tran的情绪没被带动。她说:“我很有耐心,一句话也没说。我头脑冷静,没有感到害怕。”

“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他放下了刀,把我推出了厨房。”她说,“我没有生他的气,也没有恨他,我保持着一颗慈悲的心,正常地对待他。第二天,他向我道歉。”

现在,Tran的丈夫和两个儿子也开始学法、炼功了。她说:“我知道丈夫已经感受到大法的美好,大法让我变成了一个好人。”

Tran向她的家人分享了自己的修炼经历。现在,她的母亲、妹妹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和女儿一起修炼成长

来自蒙特利尔的陆女士谈到最近几年,她在女儿遇到磨难的过程中修炼提高的故事。

女儿小学三年级时在公校遭受了校园霸凌,但没告诉妈妈更多细节。5年级的时候,女儿考上本地的一所很好的私校。陆女士说:“我便觉得应该可以对孩子的学业和教育比较放心了。”

但是,女儿还是很不自信,而且和一个品行不端的孩子交上了朋友,开始迷上网上游戏,无心学习。后来她成绩越来越差,学校老师要求家长约见心理学医生,对女儿进行评估。

“面对她的状态我很是焦虑,脾气也变得很不好,常常控制不住生气,对她发火。”陆女士说,通过学法,她纠正了自己的心态,并在去年把女儿送去多伦多的明慧学校上6年级。

这是一所法轮功学员办的学校,教师以“真、善、忍”的标准教导学生。结果,女儿找回了自己,不但开心了,而且每天学法、炼功。

陆女士表示,老师对待孩子们发生矛盾时的处理方式使她很受启发。她女儿是个很敏感、脆弱、依赖心强的孩子,在老师的引导下,慢慢地做到了能坚强地面对矛盾。“这对她来说是个很大的变化。”

在这所学校里,陆女士的女儿增添了自信,学习成绩迅速提高。

“她甚至考到90多分的成绩,而且还交了很多好朋友。”陆女士说,“这是我之前不敢想像的。”

小弟子修炼受益故事

三位8岁左右的法轮功小弟子,上台分享了他们的修炼体会。

妙妙说,她每天晚上8点到9点,在网上和小朋友们一起学法,学法使她认识了很多汉字,也学会了做人要为别人着想的道理。“我很喜欢学法。学法的时候我很高兴。”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妙妙去商场。有一个叔叔在吹气球,并拧成各种形状送给小朋友。她一直在旁边看着,但当组织活动的阿姨说让叔叔做一个气球给她时,她说她不要。

妙妙对妈妈说:“我是很喜欢,但是我想把机会留给别人。”

“我离开活动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晚来的小朋友得到气球了。”她说。

艾丽是明慧学校的学生。她说,她以前很喜欢看电视,现在不看了;以前爱发脾气,现在也改了。“因为明慧学校改变了我不好的东西”。

“我以前在公立学校上课听不懂,英文也不好,也不会写很多字。”她说,“明慧学校教了我好多英文词,以前我在二组,现在我在一组了。中文我也会写好多词了。因为师父给我智慧了,我在心里面谢谢师父。”

高居正也是明慧学校的学生。他说,他五岁时,因为疫情上网课,结果在偷偷玩电脑游戏时上了瘾。最后到了“几乎每天都玩,不玩的话,我就会觉得不开心”的程度。有时因为玩游戏,把上课都忘记了。

2021年暑假,他参加了明慧学校夏令营,每天学法炼功,还有很多活动,就想不起来玩电脑游戏了。之后,他成了明慧学校的正式学生。

高居正说,我以前不喜欢炼功,觉得很累人。在明慧学校,老师让大班的学长帮他,使他走过了这一关。

“我慢慢地能静下心来了,打坐的时候,有了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就像师父说的‘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他说,“我还体会到了冲灌的时候,手就像飘起来了一样。我越是觉得舒服,就越愿意炼。”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