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陆移民:从误会法轮功 到办义务教功班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6日】

2000年,梅女士从中国大陆移民到了美国,刚到美国,就看到了法轮功的游行队伍,当时她心里很抵触、害怕法轮功;然而,自从2018年开始,梅女士办起了法轮功义务教功班,而且一直办到现在。这其中发生什么事情?她是怎么从害怕法轮功,变成法轮功义务教功班的主持人的?梅女士日前向大纪元分享了她的这段历程。

梅女士是一位全职家庭主妇,住在加州菲利蒙(Fremont)市,先生是硅谷科技公司高管,一位很有教养的白人,两人一起抚养两个儿子,生活过得美满恬静。

初识法轮功

在中国,梅女士就听说法轮功了,但是,由于中共邪党的宣传,她对法轮功有误会,“那时候是怕法轮功的”,梅女士说。

2000年,梅女士来到了加州菲利蒙,第一次看到法轮功游行队伍的时候,游行队伍里有一个人向她招手,“我马上就低下了头,看到那个人挺尴尬的。我还和家人说,‘中国不能再乱了’”。

过了几年,孩子出生后,梅女士在一个社区活动中,路过法轮功的摊位,一个老年法轮功学员过来,递给她一份法轮功真相资料,这次,梅女士很礼貌地拒绝了,当时她想“不要惹麻烦”,但是,这人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他的笑,看着很舒服的”,梅女士说,“当时,感觉他挺善良的,所以礼貌地拒绝了他,没有拉下脸拒绝他。”

梅女士说:“他的善良感染了我。”对法轮功的抵触心理,也没有那么厉害了。后来逛超市时,梅女士看到大纪元的报纸,都会随手拿一份回家看看。

走入修炼

转眼到了200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梅女士在联合市(Union City)的图书馆里,看到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翻了一下,感觉很好,就把书借回家了。

梅女士看了3天,把这本书看完了。就在快看完书的时候,梅女士突然咳了几声,从喉咙里咳出了半粒黑不黑、白不白的米粒样的东西来,梅女士觉的心里一亮,就觉得她的哮喘病好了。

梅女士表示,她患有严重的哮喘病,经常半夜看急诊,甚至怀孕的时候都要看急诊。当时,她还不知道法轮功强身健体效果这么好。从此,梅女士走入了大法修炼。

得法几年后,梅女士在国内的一位亲戚的孩子,得了血溶性红斑性疮病,家里曾一天收到5张病危通知书。

孩子的父亲表示,医院已经没有办法了,他还说:“如果孩子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梅女士就请孩子的父亲“三退”,然后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隔天梅女士问他,念九字真言了没有?父亲说“我一直在念,一天念几千遍。”过了一段时间后,这位亲戚的孩子,办理出院手续了。

梅女士说,炼功后,她的严重哮喘病好了,睡眠好了,找到了人生的答案,连奇怪的忧郁症也好了。

梅女士表示,她自小有忧郁症,小时候,经常在傍晚太阳下山时,她就要哭,也不知道为什么哭,就是难受得要哭;嫁到美国之后,生活美满幸福,但是,时不时半夜仍会哭醒,枕头泪湿一大片。

梅女士表示,炼功后,每天都充满了发自内心深处的无尽喜悦,身心受益。

自己受益 让别人也受益

孩子长大了,梅女士觉得自己有时间了,可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让更多的人也像自己一样受益。2018年,梅女士开始在菲利蒙图书馆,办起了法轮功义务教功班。

梅女士表示,办一个教功班,最关键的是要找到想学功的人,为了把教功班办起来,她通常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做推广,“什么都需要自己动手做的”。

首先要准备资料。

2020年之前,梅女士在菲利蒙图书馆,举办法轮功义务教功班的情形。(图片来源:梅女士提供)

梅女士自己设计宣传资料,上面有开班的时间、地点、法轮大法的网址等等信息,然后买油墨、买纸,自己打印、裁剪;每次办班要打印一二千份资料,有时半夜一二点还在裁资料;再把自制的资料,夹在法轮大法的传单中。

然后,就是到处发资料。梅女士说:“有机会的地方就去发,想到的地方都去发,反正哪里人多,去哪里发。”

餐厅、公园、学校、寺庙、不同的地铁站、图书馆、农贸市场、超市等等,只要是梅女士能想到的地方,她都去发资料。

她还准备了一份签名表,有人感兴趣,就可以马上报名了。

在这个过程中,梅女士一直给报名学功的人发信息,如:什么是法轮功等等。

到了开班的前一天,梅女士就通知他们来参加教功班,“一个教功班要坐满人,我要做一个月的推广。”梅女士说。

最后就是开班。开班那天,梅女士是最忙的了。

开班前,梅女士要提前到图书馆会议室布置场地,她先生也会来帮忙,架设投影仪等等设备。

开班的时候,其他同修负责教功。梅女士会站在图书馆门口,继续发资料,不停地招呼路人过来学功。梅女士说:“每次办班,大约20%的人是看到教功班,现场走进来学功的。”

一个教功班下来,几个小时,梅女士不停地招呼人来学功。她表示,人们都想了解法轮功。梅女士说,脑袋要高度集中,一般人听说法轮功能缓解压力、改善睡眠,大多都会表示,他也想学功;有的人一听到是修炼,眼睛就发亮,就要来学功。

梅女士表示,法轮功的义务教功班,有不少妈妈带着孩子来学功的。

有的时候,来学功的人就多;椅子上坐满了,学功的人就坐地上,地上也坐满了,就坐到门口的地上,后面来的人都进不去了;她就让大家再报名,参加下一个班。

据梅女士介绍,在菲利蒙图书馆办了十几个教功班,可能有五百多人参加。

认清中共谎言 中国人走近法轮功

在中共病毒疫情爆发后,梅女士就在菲利蒙的公园里教功。

梅女士表示,在公园里挂横幅、摆展板,在一个漂亮的小花篮里放一些传单,把资料全部放好之后,她就开始在那里炼功,感兴趣的人看见就会过来了。

梅女士表示,疫情之后,感觉不同了。她有段时间没去公园摆展板,前两天,她到公园一摆开展板,几个路人看见就围了上来,纷纷表示要学功,其中还有两个中国人。

还有一个西人妇女过来,跟梅女士说,她姊姊的孩子,因误服含芬太尼的药物而脑损伤。

她认为,中共就是专门用毒品来毒害美国年轻人;现在大家都不喜欢中共,全世界新一代人起来,一定会把共产党除掉的。

她还对梅女士说:“你不用担心,现在这些年轻人非常有头脑,非常聪明,这些年轻人的灵魂都是不一样的。”

开了这么多年的教功班,梅女士表示,教功班最重要的就是,让学功人感受炼功场的祥和,几个动作做下来,身体舒服了,眼睛也清亮了,有些人还感到体内能量的流动,有的人还看到神奇的景象,他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自己就会来学功的。

梅女士表示,每次办班,看到有人得法,身心变化,生命充满喜悦、感恩,她都感到很欣慰;有人得法后,要求拥抱梅女士;有人时不时要请她吃饭、喝咖啡;有三百多人,曾和梅女士保持过联系。

梅女士认为,办法轮功义务教功班,自己可能是收获更大的那个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