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反迫害 纽约法轮功举行盛大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6日】

周六(7月15日),纽约曼哈顿华埠旌旗招展、横幅延绵不断,纽约部分中西族裔法轮功学员、约两千人举行盛大游行,纪念反迫害24周年暨声援4.15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沿路不断受到居民、游客的夸赞和支持。

1999年7月20日中共对法轮功发起迫害,迄今24年过去,这场迫害早已穷途末路,中共也在迫害中走到末日。世人从法轮功学员坚忍不拔的反迫害和理性慈悲的讲真相中,看清了中共的本质,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纯正以及他给世界带来的光明和希望。

游行从格兰街(Grand St.)和喜士打街(Hester St.)之间的勿街(Mott St.)出发,途经勿街、华裔军人忠烈坊、林则徐广场、东百老汇大街(福州社区)、爱烈治街(Eldridge St.)、喜士打街等街区。纽约市警察局五分局提供全程安保。

游行分三大方阵,第一方阵为“法轮大法好”,有声势浩大的军乐团“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好”大型横幅推车、中英文《转法轮》书模、西人舞龙队、大花车、功法展示、旋转的法轮图形、莲花船、“大法好”横幅队、彩旗阵。

第二方阵为“停止迫害法轮功”,有大型横幅推车、停止迫害的横幅和展板。

第三方阵为“声援4.15亿勇士退出中共党团队”、声援“打倒中共恶魔”(End CCP)征签超360万,有横幅、舞狮、旗阵、《九评共产党》书模和横幅等。

当地民众及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街头争相观赏,有众多不修炼法轮功的华人也加入到游行队伍,对法轮功学员表达支持。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