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台北游行吁结束中共迫害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6日】

7‧20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前夕,今天(15日)下午4时,台湾部分法轮功学员约1,500人在台北市繁华地区举行盛大游行,他们打出横幅,呼吁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吸引民众驻足关注。

游行队伍分四大方阵包括“大法洪传”“千古奇冤”“三退大潮”及“结束迫害”。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由台湾第一大管乐队——天国乐团领队,游行队伍里还有仙女队、新唐人旗鼓队及腰鼓队,他们行经市府路、松高路、松仁路、松寿路,于晚间回到台北市民广场举行记者会暨烛光悼念会。今天有台湾五个城市10位市议员亲自出席发言,以及2位议员派代表出席,声援法轮功7‧20反迫害活动。

台湾5个城市10位议员以及2位议员代表参与悼念会,并共同呼吁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左起台南市议员朱正轩、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台北市议员徐弘庭、高雄市议员陈丽娜、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新北市议员钟宏仁、台北市议员张文洁、高雄市议员张博洋、台南市议员李宗霖、新竹市议员曾资程、台北市议员阙枚莎团队主任金泽柱、台北市议员许淑华助理洪至纬。

新北市议员钟宏仁表示,法轮大法是非常好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是良善力量,“我不知道为什么(中共)要打压、迫害”,他期望世界都来制止迫害。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表示,她知道法轮功学员在下午已经在台北市游行了一圈,也向所有台北市的好朋友们传递“真、善、忍”的讯息。她认为台湾应该聚集社会中善的力量,让中共认识到必须要停止迫害,否则反迫害不会停止。

呼唤正义良知 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萧松山对大纪元表示,24年来,对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仍未停止,更延伸扩张至其他群体。法轮功学员一直秉承着“真、善、忍”原则,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每年7‧20之际,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游行、记者会、烛光悼念会活动,希望让更多人看到法轮功的美好,认清中共所犯下反人类罪行及其邪恶的本质,共同谴责中共的恶行,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萧松山说,本周末,台湾10个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分别举办“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天灭中共 结束迫害”悼念活动,除了缅怀所有为自由和真理而失去生命的大陆法轮功学员外,希望唤起更多人的正义良知和善良的勇气,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我们也希望人们能多关注与传递法轮功真相,相信汇聚更多善的

民众支持法轮功“真、善、忍”价值 中共活摘器官让人气愤

台北市区众多民众观看法轮功盛大游行,朱先生第一次现场看到法轮功学员和平反迫害的游行活动,但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早有耳闻。他说:“我知道中共迫害人权,法轮功学员被杀害。这个要制止,很不人道。”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的存在对台湾来说很重要,“我觉得台湾需要法轮功,因为台湾人很多都不知道中共的邪恶,要让台湾人都知道(真相)。”朱先生非常认同法轮功传递“真善忍”的价值。他说,“网路上有很多(中共认知战)假消息,但我们还是要把台湾保护好,要支持反共。”

罗先生说,他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感到非常气愤!“这就是迫害人权,不把人当人看,把人的器官当成东西可以随时买卖,中国大陆就是没有人权的地方。”他呼吁大家应该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罗太太说,现代社会大家都想要追求快速,有一些人想成名、赚钱快,行为变异了。她很认同法轮功讲“真、善、忍”,这对现代人来说蛮重要的。

“我的亲人在大陆曾经因为修炼和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被抓捕,也经历过1999年在北京的和平上访,所以我知道法轮功是好的。”陆籍配偶陈女士嫁来台湾12年,今日看到法轮功讲真相游行活动,有感而发。陈小姐说,“在台湾和大陆生活完全不一样,在台湾就是言论都非常自由,还有信仰自由、思想上的自由,想说什么都是可以的。”

对于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陈女士表示,她在大陆就已经知道一些真相,但来台湾看到更多真相后更深感震撼!“在大陆只是看到冰山的一角,来台湾以后看到真相才明白中共灭绝人性真的很恐怖,在大陆是无法知道这些事实的真相。”

陈女士说,台湾对中华传统文化保存得比较好,来台亲友也都深有同感。“他们都觉得台湾无论是生活、文化和传统道德和大陆都不一样,在中国生活真的很压抑,很向往在台湾的生活。”“在大陆生活就是很争斗,我刚到台湾说话也都带刺,会想把自己保护好,自我防备心很重,很容易跟人起冲突。但是在台湾时间长了后,就知道可以很温和,也不用防备,不用想着别人都去害你。”

樊先生接过法轮功学员散发的真相资料后认真地阅读着,他非常认同法轮功传递的“真、善、忍”价值。他说,“‘真、善、忍’的价值很好啊,台湾社会就是应该要有正义、说真话,‘真、善、忍’可以让台湾更好,社会应该更公平。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应该要了解和支持真相。”

陈小姐说,她没有修炼法轮功,但认识的法轮功学员给人的感觉都是正面的,个性比较温和,而且他们坚持信念,把“真、善、忍”传递给全世界,包括传递给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她不太相信中国共产党,因为中国大陆没有言论、宗教自由。但在台湾任何事情都可以自由。她认为,“只要你心存善念,什么事情都好。就不会有人觉得你是恶意的,你就不会去揣测任何人的心理。”

法轮功学员7‧20反迫害 告诉世人大法的美好

主办方负责人之一郑百贺说,台北举办7‧20反迫害活动意义非常重要,可以让很多不容易接触到法轮功的人能够看到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然后让他们真正去认识共产党的恶,以及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他是在药厂担任董事长特助,日常生活就是按大法的指导做一个好人。公司的老板、员工及他的家人都认为他是好人中的好人,也都很认同修炼法轮大法是件美好的事情。

经营幼儿园的卢女士说,法轮大法改变了她很多的价值观。人在遇到一些苦难都会怨天尤人,像她就会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会活得这么苦?”她在得法后就能合情合理地接受,因为遇到苦难是生命提高升华的机会。而她从小到大,一直觉得善良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修炼后也让她更坚定了。“我有幸能够在大法中修炼,知道宇宙的真相,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卢女士分享修炼喜悦,“我走在一条非常光明正大的大道上,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能够让自己人生步伐变得很稳定。”她说,大家都很热衷参加7‧20反迫害活动,因为透过游行会让民众看到中共迫害的真相,更能了解共产党邪恶的本质。而且现在整个世界道德下滑得厉害,人心能够归正才是最重要的,希望民众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有缘也能踏上返本归真之路。

“中共用各种管道不同方式在迫害法轮功,但是又封锁了这些消息。”杨女士表示,全球很多的媒体都被中共干预,所以都不揭露这些事实真相。法轮功学员希望借着7‧20活动,让世人知道中共在用残酷手法迫害善良中国老百姓,也希望让台湾民众看到为什么法轮功持续地呼吁结束中共迫害。

杨女士说,她30年前动手术有后遗症,也就是手术后的沾黏使身体变得不好,大概要两三个礼拜看一次医生。还有时常胀气很不舒服、头昏脑胀,而且经常便秘和左脚已经有点失去知觉麻痹的现象,再加上长息肉每两年要动一次手术,可说人生苦不堪言。没想到修炼3个月后,这些情况就不翼而飞了,从此脱离了医院。“我很希望世人能够认识到大法的美好,他们身心也能像我一样受益。”

前土木工程师蔡先生说,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一直用文革语言抹黑、污蔑法轮功学员,还编造“天安门自焚案”,嫁祸法轮功,200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会议上已认定此为自焚伪案,是中共对人民施加的恐怖行动。他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要他们放弃修炼,停止做好人,这么多年来确实有很多冤情在里面,所以海外学员当然要站出来声援大陆学员,并坚持不懈地反迫害。

蔡先生表示,他没修炼前烟瘾很大,以前每天要抽两包烟。身体也不好,曾经跌倒骨折,上过石膏,每到季节变化的时候就会痛。他修炼后,很神奇地就不抽烟了,还有病痛毛病一下子都没了。此外,他以前电脑里面有藏色情片及照片,修炼后觉得这些东西对人不好就都删掉了。他说,法轮功是性命双修的功法,注重修心性,会使修炼的人身心受益,看起来比同年龄的人显得年轻。

陈女士说,她在网路上先看到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著作《转法轮》之后,发现还有很多的各地讲法书籍,就把所有一系列师父的书全看完了,“那对我是很大的冲击,也就是泪流满面。因为终于知道了一生想要追求的事情,还有人生一路上来,让我很痛苦过不去的,然后很多的疑问,比如为什么我要当人啊,全都在书里得到了解答。”

陈女士表示,她有两个小孩分别是10岁和5岁,他们以前很难带,有点像过动儿,修炼法轮功让她开智慧,对他们会有比较多的包容,那小孩也真的给她很好的回馈,他们也开智慧会跟她一起参加活动。她走入修炼比较晚,但已经连续三年参加7‧20法轮功反迫害活动,每次参加都有被洗净的感觉。她也邀请没有修炼的家人来看游行,他们还接受媒体采访,表达支持修炼法轮功是很好的事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