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7‧20反迫害 法轮功华府举行集会游行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13日】

7月2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将举行大型游行和集会,抗议中共过去24年来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大纪元、新唐人将进行直播。

———–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发动镇压法轮功的运动,全国媒体铺天盖地造谣宣传抹黑法轮功,无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殴打、遭受酷刑、送精神病院致疯、致残、遭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至今迫害仍未停止。

每年的7月20日左右,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大规模的集会、游行、烛光夜悼活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大型活动聚集DC周边地区的学员,共同抗议中共迫害,呼吁美国及全球各国政府和各界支持并“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24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以各种方式坚持不懈地向各地政府、民众讲述法轮功的真相,揭露中共惨无人道的迫害,感动了亿万民众,越来越多的政府和机构谴责中共,迄今全球有数百份政府议案声援法轮功和平反迫害。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在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功法。1998年曾经国家体育总局调查显示,祛病健身有效率高达97.9%。

自法轮大法传出后,通过人传人、心传心,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及地区,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四十多种文字。李洪志先生收到各国政府的褒奖、支持信函达三千多项。

直播时间:7月20日
美东中午12:00 集会
美东下午13:30 游行

《大纪元新唐人直播组》制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