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大会 护士反活摘器官组织曝中共罪恶

谭雅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06日】

2023年7月1日至5日,国际护士理事会大会在蒙特利尔会展中心举行。“护士反活摘器官组织”首次参加这一国际护理行业高端会议,该组织提供了信息丰富的教育展位,聚焦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罪行。

国际护士理事大会(The 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Nurses Congress,ICN大会)是全球护士领域的高端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与会者包括护理院校的校长、护理项目主任,以及为护理委员会制定标准的护士等,今年有6,000人出席大会。

“‘医生反活摘器官组织’(DAFOH)的使命和行动令人印象深刻,完全并最佳地与ICN的相符合。我们非常高兴你们加入大会。”ICN在一封欢迎邮件中说。

“护士反活摘器官组织”(NAFOH)是“医生反活摘器官组织”(DAFOH)的一个分支。DAFOH是一个全球性医生组织,反对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残酷行径,因致力于提高公众对活摘器官的认知,而获得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2019年,位于伦敦的独立法庭裁决,国家批准的活摘器官在中国大规模发生,并且还在持续,这种行为构成反人类罪,而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是主要的器官来源。

法轮功是提升思想境界和身体健康的修炼功法。上世纪九十年代,该功法吸引了7,000万至1亿人修炼。从1999年开始,中共将法轮功视为威胁,并发动镇压。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遭受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

NAFOH主任黛博拉‧柯林斯-佩雷卡(Deborah Collins-Perrica)是一位有35年经验的执业护士,她希望全世界3,000万护士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知情。

“护士反活摘器官组织”今年首次参加国际护士理事会大会(ICN 2023),提供了信息丰富的教育展位,聚焦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罪行,许多参会者来到NAFOH的展位与工作人员交谈、了解信息。(大纪元)

她说,护士可以帮助制止活摘器官,比如,告知身边的同事,以及有意去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患者,避免让患者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中共屠杀的共谋。

“当人权被践踏到将人体当作商品、牟取暴利,并用否认和欺瞒来掩盖时,这是全人类的灾难,我们怎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并让它继续下去?”柯林斯-佩雷卡说。
柯林斯-佩雷卡:没有人说不相信

大会期间,许多参会者来到NAFOH的展位与工作人员交谈。柯林斯-德雷卡说,有人第一次听到活摘器官的消息,有人流泪,有人已经听说过,“没有一个人说不相信(活摘器官罪行在中国发生)”。

刚刚获得护理硕士学位、即将在蒙特利尔一家大医院从事护士工作的华人克里斯蒂娜‧王(Christina Wang)第一次听说活摘器官这样的事,感到震惊。“非常残忍,我无法想像”,她说“(受害人)家属该有多么煎熬。”

卑诗省技术学院肾脏病学护理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托尼‧查康(Tony Chacon)说,他的学生中有20%到30%来自中国大陆,他们不知道发生在中国的活摘器官,“这是一个艰难的话题”,他说,“像NAFOH这样提高人们(对活摘器官罪恶)的认知是非常重要的。”

据柯林斯-佩雷卡说,参加大会的一些中国护士也来到了展位。她们彬彬有礼,但不接受任何小册子或信息资料,听了NAFOH工作人员的讲解后,沉默着离开。“我知道她们明白了。”柯林斯-佩雷卡说。

NAFOH和DAFOH正在和医学界紧密配合,在大学等机构推广,例如与美国法医护士学会举办网络研讨会等,让更多人了解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