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独立日游行庆典 法轮功队伍获赞

姜琳达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06日】

“这个团体每年都会到这里,这是他们的传统的一部分。他们(的队伍)是如此美好、阵容浩大且缤纷亮丽,他们就是法轮大法。”美国主流媒体ABC7电视台主持人介绍道。

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加州著名冲浪胜地杭廷顿海滩市(Huntington Beach)举行了第119届美国西部最大独立日游行庆典,吸引约二百个团体参加。其中,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方队成为游行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现场观看游行的民众科里‧史密斯(Korey Smith)说:“我每年都能看到他们,非常高兴看到这辆花车。亮眼的黄色、绚丽色彩以及投入其中的人们,为整个游行增添了许多光彩。”

法轮功学员今年的方队由花车、腰鼓队和彩旗队组成。横幅上“法轮大法”“真善忍”几个金色大字尤为引人注目。

传递“真、善、忍”普世价值观

当法轮功学员的方队走到主席台前时,ABC7电视台现场直播主持人介绍:“由于法轮大法普世的价值观和已被证实的健康益处,这种修炼功法迅速传开。如今,已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有一亿多人修炼。”

“法轮大法的修炼者来自各行各业,因为他超越了文化、社会、经济和国家的界限。”主持人还说,观看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有助人们逐渐了解法轮功,“每当他们游行至此,我们都会认真看。他们是如此平静、温和。”

法轮功学员米珂琳娜‧帕尔默(Michelina Palmer)表示,修炼者珍惜自由、热爱和平、实践“真、善、忍”,而这正好符合独立日的精神。因此,美国的建国之本就包括宗教自由和言论自由。

“法轮功学员至今仍被中共迫害,修炼者被监禁、被杀害。但今天,我们是庆祝自由,法轮功学员能够在美国庆祝,而不会陷入危险。”她说,“实际上全世界都在庆贺法轮大法。”

因此,帕尔默也希望能够将“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观带给美国各族裔民众。法轮功学员沿途不断与民众互动,传递这一美好信息。

“法轮大法的原则是‘真、善、忍’。这不仅对美国,对世界来说都是一个强大的信息。这会帮助我们的国家再次团结起来,并在整体上强化美国。”她说。

“很少看到这么正面的信息了”

当法轮功学员的队伍走过时,民众洛瑞‧索利斯(Lori Solis)反复读着横幅上的“真、善、忍”三个英文单词。

她告诉记者,“真、善、忍”非常正面,她已经很少能看到如此正面的信息了。

“我们现在很少听到这些词,经常听到的都是消极的信息。但如果每个人都能实践做到这三个字,我们生活的世界将会更加美好。”她说。

法轮大法学员黄荣铨说:“这些价值观也与个人自由有关,每个人都应该能够拥有自己的信仰。”

1904年,杭廷顿海滩举行了首个独立日游行。这一传统延续至今,已发展成为美西甚至是“密西西比河以西”规模最大的独立日游行。杭廷顿海滩市今年五天的庆典活动吸引了超过50万名民众参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