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筑真相长城 声援四亿一千万人三退

伊铃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04日】

2023年7月2日,多伦多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繁华街区拉横幅、给市民讲真相,以声援四亿一千万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自2004年11月《九评共产党》发表以来,全球掀起三退大潮,截止到2023年7月1日,全球已有4亿1,533万人宣布退出中共党、团、队。

当天,法轮功学员来到市中心Bloor & University街区拉起大型横幅:“庆祝四亿一千万人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中共不代表中国人民”“抛弃邪恶中共,才有光明未来”等;把三退大潮的信息带给公众,活动受到市民的欢迎。

 市民支持反迫害

多伦多居民弗朗西斯‧皮尔曼(Francis Pillman)是一位长者,他表示了解共产主义对社会的危害。他说:“共产主义破坏传统文化,暴力、杀戮,包括中共和前苏共,许多人因共产主义而流血、死亡。”

皮尔曼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特别是活摘器官行为,他说:“这太可怕了。”

皮尔曼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他说:“我希望看到共产党的终结,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而是世界上所有的共产党。”他还强调保持传统价值观很重要。

来自魁北克的一对男女青年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男青年是英文大纪元的读者,他表示非常不喜欢共产党,并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早有所闻。

他说:“人权、民主、自由非常重要,是人类的普世价值。但是,中国共产党没有给予人民人权、民主和自由。这非常糟糕、非常恶劣。”

他赞扬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讲真相,并支持打倒共产党,清除共产主义的影响。

这位男青年表示不方便留下姓名,担心中共的影响,因为中共无孔不入。

新移民感受国内国外两重天

现场拉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刘玉梅、包艳,从中国来加拿大才10天,她们都是第一次参加大型讲真相活动。

刘玉梅说,来到加拿大才知道什么是自由,在这里可以自由地拉横幅、给民众讲真相,并且受到市民的欢迎。而在中国,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别说公开拉横幅,就连谈论法轮功三个字,人们都会恐惧。真是国内国外两重天。

刘玉梅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曾身患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以后获得身心健康。她呼吁停止迫害,还中国人自由。

包艳说,在中国看到警车经过,会感到很恐惧、惊慌;而这里,警车从身边经过,非常自在,没有任何恐惧。加拿大是美好的国家。她希望尽快停止迫害,让中国人也享有自由、民主的生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