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参加蒙特利尔大游行 欢庆加拿大156岁生日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03日】

2023年7月1日,暌违3年的加拿大国庆蒙特利尔大游行重返市中心最繁华的圣-凯瑟琳大街(Rue Sainte-Catherine),来自不同族裔的游行团体,与成千上万的观众一道,欢庆加拿大156岁生日。

今年参加国庆大游行的团体有24个,规模虽不及往年,游行途中也遇到下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人们的热情。游行中不同族裔的团体身着传统服饰载歌载舞,欢呼“Happy Canada Day”,街道两边观看的民众也欢呼响应,尽显身为加拿大人的自豪感。欢乐的节日氛围从游行起点圣-凯瑟琳西大街,延绵到终点René-Lévesque大街的加拿大广场(Place du Canada)。

法轮功团体带来美好信息 “真、善、忍”感动民众

每次都受邀参加加拿大国庆日游行的法轮功团体的游行方阵阵容庞大亮眼,由法轮大法天国乐团、功法展示、“法轮大法好”横幅方阵组成,为人们带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美好信息,现场民众看了纷纷赞誉。

观看游行的中国移民陈先生说:“法轮功队伍非常壮观。人人都应该追求‘真、善、忍’,每个人都应该这么做,他们(法轮功学员)做得非常好!”

法国游客加伽艾乐(Gaëlle)说:“这支队伍真棒!尤其让我心动的是,他们提倡“真、善、忍好”。我特别喜欢队伍前面横幅上的这三个字,我非常感动。”

她还说:“我觉得这个团体真的令人惊叹,他们(天国乐团)演奏的乐器种类真多,音乐的旋律非常动听,(今天观看游行)真是美好时光!”

伊朗留学生伊尔哈姆(Elham)激动地说:“我真的被他们吸引住了。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色彩、表演以及一切。一切都井井有条,他们的表演令人惊叹。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游行队伍,非常惊喜。能看到这样的游行,我很感到荣幸!”

在得知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后,伊尔哈姆说:“我的第一印象是,他们带来了平和,让世界变得更好、更平和。”

美国游客雷(Ray)和太太德比(Deb)为法轮大法队伍鼓掌。雷说:“我爱法轮功。当这支黄色服装的队伍经过时,我一下感到很舒服,我的意思是,变得非常平和。这只队伍走过只有一分钟,而我整个人感觉好了很多。“真、善、忍”是很好的理念。我喜欢这支队伍所呈现的一切。”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