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冰雹大如砖头 楼房外墙被砸全是坑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02日】

中共“七一党庆”当天,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下辖的宁安市遭遇大如砖块的恐怖冰雹袭击,不但车窗被砸毁,居民楼的外墙也被砸得满是坑洞。

据中共官媒报导,7月1日,宁安市遭遇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现场视频显示,许多汽车车窗的玻璃被砸碎。还有很多居民楼阳台的玻璃全碎了,居民楼外墙也被冰雹砸得满是坑,犹如战争年代被机枪扫射过一样。

网友分享的照片显示,有市民用手托着砖头大小的冰雹。此人手腕上还有划伤,显示巨大的冰雹可能造成人员伤亡。

还有视频显示,下冰雹之前,宁安市天空涌来恐怖的云团。居民连呼“可怕”,并说“这不定得下多大的雨呢”。

6月6日,黑龙江牡丹江长汀镇也曾降下巨型冰雹,冰雹落在路上形成冰河流淌。目击者称“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

(新唐人)

此外,7月1日当天,江西省贵溪市一个化工厂发生大爆炸,现场画面惊人,宛如灾难大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