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亨斯坦顿庆典活动 法轮功获一等奖

【正见新闻网2023年07月01日】

6月25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参加了在诺福克郡(Norfolk)亨斯坦顿(Hunstanton)举办的“国王加冕”(The King’s Coronation)嘉年华周末庆典活动。游行结束后,主办方亨斯坦顿市议会的议会首席兼市长迈克‧拉斯顿(Mike Ruston)为法轮功颁发了庆典活动一等奖,并与法轮功学员合影庆祝。

6月25日,在英国亨斯坦顿的庆典活动上,斯坦顿市市长和副市长亲自到场为法轮功颁发全场一等奖的奖杯和奖状,并与法轮功学员合影庆祝。(冠奇/大纪元)

亨斯坦顿镇位于英国东部的诺福克郡,西向临海,地理位置优越,是一个十九世纪以来备受欢迎的海边度假小镇。明媚的夏日迎来了各地的游客。游行在下午一点开始,从游乐场(Recreation Ground)出发经过居民区最终到达美丽的沿海绿地公园(The Green)。观看游行的人群熙熙攘攘。

法轮功学员的炼功队、舞龙队和腰鼓队,吸引众多的观众驻足观看,有的人拿起手机和相机拍照、录像。观众踊跃接拿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传单,很多人向学员询问关于法轮功的详细信息,想更进一步了解法轮功。

英国民众喜爱法轮功

在广场上,伴随着祥和的炼功音乐,法轮功学员展示优美的功法。人们感受到法轮大法带来的平和与美好,有观众跟随着法轮功学员一起学炼功法。精采的舞龙表演赢得观众的掌声和称赞。身着金黄色服装的腰鼓队,和著《法轮大法好》的音乐节奏,击鼓行进,鼓声动听,备受观众的喜爱,大家纷纷热烈鼓掌。

游行活动后,举办方还邀请法轮功学员上台介绍法轮功。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功法,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国长春传出,至今已经传世31周年。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们修炼,使修炼者身心受益。然而在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中国,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残酷迫害已持续了24年,至今仍在继续。

英国民众:不希望这种迫害发生

劳里亚(Lauria)一家人参加了当天的节日庆典活动,他称赞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充满色彩,尤其舞龙队充满生气,非常出色,他说很喜欢这个表演,是不容错过的。

当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的迫害,甚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时,他表示很震惊,不希望迫害继续发生。他说:“所有人显然不希望这种迫害发生,这是令人伤心的,应制止活摘器官继续下去,这是令人震怒的事,各国的政府应该对中共政府加以谴责。”他得知可以在网上签名反对活摘器官,表示会去参加签名,以实际行动支持法轮功。

独自来参加节日活动的安(Ann)坐在最前位置,专注地欣赏腰鼓队的表演,她说:“腰鼓队的服饰很有特色,动作优美,富有民族色彩的音乐很吸引我。”

她说,年前在报纸中已知悉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中共迫害的事,也在网上做了反活摘器官签名。她说:“联合国应对中共的暴行施加压力,不然就太糟糕了。无论哪个宗教都不应受迫害,我们都应反对这样残忍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要坚持下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