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应有力支持法轮功等信仰团体

【正见新闻网2023年06月29日】

美中紧张关系,备受关注。美国国会众议员汤姆·蒂凡尼,日前对本台发表了他的看法,并且特别指出,白宫应该有力地提出中共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信仰群体的问题。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Tom Tiffany:“我真正渴望看到的是,是否会对拜登家族提出指控,他们利用自己的名义和在美国政府的地位,为了换取可能来自外国利益集团的钱财,都做了什么?是否会对此提出指控?因为这才是最严重的指控。”

美国国会众议员汤姆·蒂凡尼表示,如果拜登家族与中共利益集团真有利益交易,那就是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应该查清楚。

“但我希望,如果证明其家族有来自外国利益集团的金钱交换,而且似乎有重要的证据证明这一点,众议院监督委员会主席正在向美国公众展示。如果是这样的话,拜登家族的犯罪就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希望我们能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

提到国务卿布林肯近日的访华,蒂凡尼认为,布林肯应该向前国务卿蓬佩奥一样,有力地提出中共迫害人权、迫害法轮功信仰群体的问题。

“我们每一天都要这样做,这很重要。他们(中共)在共产中国迫害人民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我们已经看到了那段历史,不管是天安门广场,还是法轮功,不管是那种情况,我们都需要非常清楚地表明:这是不可接受的。”

“特别是现在,他们正试图输出这种迫害,我们看到世界各地,包括美国在内的自由国家,都有(中共的)警察站。”

针对中共在海外建立警察站以及境外执法、迫害法轮功等信仰团体的行为,蒂凡尼表示,这违背了美国的立国之本,是不可接受的。

“所以我们知道共产中国的情况,可是想想看,它们(中共警察站)来到了像美国这样的国家,还不仅是这里,还有西欧。我们也看到了,我相信在荷兰和其他国家,他们也已经建立了这些警察站。但非常清楚的是,他们(中共)想要控制寻求自由的人。在这种情况下,法轮功修炼者想要实践信仰自由,而我们的国家是建立在宗教自由之上的。”

自从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已经过去二十四年了。蒂凡尼希望法轮功修炼者坚持信念,直到获得自由的那一天。

“我希望你能保持信念,因为我们美国人将永远支持那些相信宗教自由的人。更重要的是,这就是人权,全世界大多数人都认同。我希望他们能保持信念,总有一天他们能摆脱共产主义的桎梏,成为自由的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Steve Lance、易文、尹升华美国华府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