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大报三名官员丧命 曾参与诽谤法轮功

李洁思

【正见新闻网2023年06月11日】

据明慧网报导,河南省两大报社的前副社长、副总编、主编三名官员猝死或病亡。他们都曾参与抹黑和诽谤法轮功。

河南省《大河报》前副社长、副总编辑刘书志于2021年3月22日病亡。该报副总编辑杨长春2017年5月27日凌晨猝死,卒年53岁。河南省《南阳晚报》编辑中心主编史春雷,2021年12月10日在出差返程途中突发疾病丧命。

《大河报》前副社长刘书志、副总编辑杨长春

《大河报》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发行量达逾100万份的大报,该报自称是全球报业百强、全球500强、中国都市报类20强。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大河报》刊登了大量诬蔑法轮功的文章。明慧网多次揭露《大河报》转载攻击诽谤法轮功的文章。见以下数例: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大河报》总第四二一五期(2007年7月27日)A03版刊登了诬蔑法轮功的文章。

2008年5月,《大河报》刊登转载了《长春晚报》发表的诽谤法轮功的文章。

河南省女子监狱,也称“河南省新乡市女子监狱”,是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实施一套洗脑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迫害,例如利用药物、逼看诬蔑法轮功 的光碟等,逼迫学员“转化”(放弃修炼)。该监狱勾结《大河报》、上海和央视电台,把监狱粉饰成文明监狱,把法轮功学员诬蔑成受教育者,欺骗百姓。

《南阳晚报》前主编史春雷暴病死亡

南阳日报社晚报编辑中心前主编史春雷出生于1971年,自1992年在媒体工作近三十年。该报发表了大量诽谤攻击法轮功、毒害民众的文章。

明慧网曝光史春雷任编辑中心主编期间《南阳晚报》的恶行,其中几例为:

2003年11月7日,河南省《南阳晚报》第五版以整版的篇幅刊登了一篇恶毒攻击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的文章。

2004年1月1日,《南阳晚报》在头版位置,登载了“陈福兆投毒杀人”被枪毙的栽赃案,以诬陷法轮功。

《南阳晚报》、南阳网还发表了大量诬蔑法轮功的文章,鼓励市民举报法轮功。

明慧网认为,《大河报》副社长、副总编刘书志,副总编辑杨长春及《南阳晚报》编辑中心主编史春雷的下场,正是他们散布谎言、诽谤佛法的因果报应。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轮功以来,利用宣传工具诬蔑、诽谤法轮功的媒体官员不断遭厄运,见以下数例:

李东生:前央视副台长、中共“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办公室主任,于2016年1月12日获刑15年。

陈虻,前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是“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制片人,于2008年患上胃癌和肝癌,遭九个月的折磨后病亡,年仅47岁。

罗京,央视主播,播报“自焚伪案”,煽动仇恨,于2009年6月5日因淋巴癌丧命,死前口腔严重溃疡,舌头溃烂,不能说话,年仅48岁。

近年来,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媒体官员遭厄运的案例不断被明慧网曝光:

郑广宁,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日报社)副社长、总编辑,于2023年4月15日突发心肌梗塞,医治无效死亡,终年54岁。

陈晓虎,新华社新疆分社副社长、高级记者,于2021年6月7日在北京抢救无效死亡,年仅48岁。他曾在网络上大量发表诬蔑法轮功的文章,制造仇恨。

徐祝庆,中国青年报社前社长、总编辑,于2022年1月6日,因患肺腺癌医治无效在北京死亡,终年78岁。

周志春,中国青年报社原副社长、副总编辑,于2022年12月8日在北京死亡,终年77岁。据财新网引述知情人士称,周志春曾在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