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贯满盈“六一零”

——写在六月十日到来之际
觅真


【正见网2023年06月05日】

 “610”办公室,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机构,拥有超越一切法律之上的权力,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首要帮凶,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的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可以说是臭名昭著、恶贯满盈、人神共愤、罄竹难书!

自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迫害法轮功以来,作为中央政法委和“610”双重迫害系统的第一任头目,罗干任职期间(1999——2007)在全国推动、实施和监督对法轮功的迫害,制造了无数冤案、惨案。

之后的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政华、孙力军等迫害法轮功的凶手们已被绳之以法,逾二万多参与迫害的中共恶人们已遭到各种报应,这种报应至今都在不断,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三年五月份获知有20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不法人员迫害,含冤离世。今年一至五月份获悉共105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他们遭受了中共长期的骚扰、绑架、劳教、判刑、送洗脑班黑监狱的精神与肉体酷刑迫害,在推动迫害中“六一零”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首要帮凶。在此仅举如下迫害案例:

案例1:吉林省长春市5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桂琴,在中共长达二十四年的迫害中,被开除公职,非法关押在中共的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三次)、监狱、洗脑班、公安医院等总计达2896天(近八年时间,这只是明慧网报道出来的),还经历了居委会、街道、派出所等中共各级组织的骚扰和监控,于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下午离世。

王桂琴(王桂芹),一九七零年十二月出生,原长春洗衣机厂(现罗兰小天鹅洗衣机)职工。王桂琴曾担任炼功点的义务辅导员,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迫害之后,王桂琴屡遭迫害。

案例2:辽宁本溪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田晓飞,二零零二年二月被绑架,被非法秘密判刑十年,在辽阳铧子监狱、大连市南关岭监狱遭折磨,九死一生。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五日晚八点多钟,田晓飞被本溪市溪湖区彩北派出所送回家。回家后,田晓飞出现吃不下饭、发烧、咳痰等症状,身体急剧消瘦,回家不到十个月,于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含冤离世。

案例3: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新颖原大连市妇产医院护士,在经历了五次的非法抓捕、一次扣押和五年半的冤狱迫害及不断的跟踪骚扰恐吓,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时左右离世,年仅54岁。

刘新颖曾经有一个幸福的家,丈夫和女儿。这个幸福之家很快就被中共用暴力迫害得家破人亡了。二零零零年一月,刘新颖与丈夫曲辉去北京上访,遭警察绑架、殴打、罚款9700元,并双双被非法劳教,当时女儿才一岁。丈夫曲辉被大连劳动教养院警察暴打成高位截瘫,颈椎被打断,卧床十三年后,于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离世,年仅45岁。丈夫尸骨未寒,中共不法人员又迫不及待地两次绑架了刘新颖,非法判她五年半,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刘新颖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刘新颖身体状况很不好,血压240,根本不够收监的条件,被直接关入监区医院里。直到二零二零年三月末,刘新颖才走出冤狱。刘新颖从监狱回家后,派出所经常骚扰她,她不配合他们,他们就骚扰刘新颖的父亲,使刘新颖的父亲精神压力很大。

就在二零二三年三月份,辖区的派出所警察还打电话约她谈话。对刘新颖的迫害,一直在持续着,没有停过。刘新颖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时左右离世。

案例4:吴传英老人,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遭受中共八年冤狱迫害,在各种非人折磨后,她仍然坚守正信。临澧县人社局执行上级错误决策,追缴她十四年来已领取的十三万多元养老金,从二零二零年八月,停发吴传英的养老金。她被剥夺养老金后上告而胜诉,却被人社局拒绝执行,可她仍为维护修炼人的合法生存权而努力。

吴传英曾被非法劳教一年,超期关押二年半。两次被非法判刑三年、八年。由于遭受长年的非法关押、酷刑迫害,70岁的吴传英,于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九日,含冤离世。

案例5:南京市法轮功学员李建平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遭到南京市政法委、610、公安和秦淮区政法委、610、公安等黑社会流氓式迫害摧残,心力交瘁,不堪重负,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中旬含冤离世,终年61岁。

80多岁的李建平母亲因为修炼大法,被迫害不能与儿子来往、交流,在二零一七年末含冤离开人世。

案例6: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韩俊德,七十七岁,蒙冤入狱有两年多,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被迫害致死。他因在小葫芦上刻字“真善忍好”,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

案例7:广东省珠海市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志联女士,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在家被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构陷,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二二年六月八日含冤去世。直至去世前二天,她脚上一直都戴着很粗的脚镣。

二零二二年六月六日下午,家人把奄奄一息的李志联接回家,六月八日下午李志联含冤去世。

案例8:二零二二年十月,是法轮功学员付发芝被冤狱迫害四年期满的前一个多月,她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家人得到通知到四川省女子监狱看望她,她的生命迹象又缓过来了,但监狱未马上放人。相隔数天后,付发芝于当月回到家,生活已经不能自理。在她回到老家阿坝州三个月后,约二零二三年一月,含冤离世,享年78岁。

在此仅举一个迫害案例:二零一七年上半年,福建宁德市610办公室人员伙同宁德市蕉城区法院滥用法律,对九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判决,其中:一人被重判十二年,二人被重判十年,七十四岁的金丽燕被非法判刑八年;最高罚金五万元,九人被非法勒索罚金十七万元,成为当年违宪违法、重判重罚法轮功学员最为恶性案件之一。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近二十四年来,在迫害元凶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下,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残酷迫害致残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目前难以计数。无数家庭被迫害得妻离子散、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其中“610”这个凌驾于宪法和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是这场邪恶迫害的主要组织者、策划者和实施者。可谓恶贯满盈,人神共愤,罄竹难书!

《九评共产党》【公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的统治是中国历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谬的一页,又以江泽民发动的对‘真善忍’的镇压最为邪恶。这场运动给中共的棺材钉上了最后一颗钉子。”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邪灵集古今中外邪恶迫害手段之大成,更超出这一切手段之外,直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人类星球上从未有过的最邪恶手段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江泽民下令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正是中共积累几十年的邪恶的总爆发。”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据明慧网显示,目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中共各级官员已达两万余人。中国有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作恶者必遭天谴,这是天理。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政华、孙力军等成千上万参与迫害的中共恶人们已遭报落网,江泽民(已死)、罗干、曾庆红、刘京等发起这场迫害的元凶、首犯们目前仍在逍遥法外。

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610”也越来越多,在此仅举近年来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三个例子:徐文斗,湖北省江汉油田“610”办公室主任。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二零二零年新年期间,徐文斗从湖北省江汉油田回武汉市的新家,过年期间,染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亡。

胡朝华,河北东光县原“610”主任。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胡朝华与公安局国保大队勾结,非法劳教多名法轮功学员,给众多的家庭造成灾难。胡朝华两年前遭恶报,患上糖尿病。在经受了两年多病痛折磨后,二零二零年四月清明节前后,年五十二岁的胡朝华死于尿毒症综合症。

王忠安,烟台莱州市柞村镇人,曾经在莱州市店子乡任“610”主任,合并乡镇后,又在柞村镇担任“610”主任。王忠安积极跟随江泽民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多次给他讲真相,他不听,还说法轮功学员“中毒太深”。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王忠安因肝癌死亡,他三十多岁的儿子年前得血癌死亡,儿媳已改嫁,家中只留下了妻子和孙女。

二零二一年三十八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将一份中国大陆“610”人员的名单递交本国政府,要求依法对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甚至冻结资产,名单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国各级“610”办公室的9300人。

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610人员及政法系统的恶人们,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随着形势的逼近及天象的变化,中共的死期已近,二十多年前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的“610”这个中共怪胎也面临着彻底灭亡,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将作为人类历史的教训留给人间,供人们去沉痛与反思。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