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神韵名震全球 政要:壮丽神奇 实至名归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31日】

风靡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在2023年演出季,首次以八个艺术团在世界五大洲巡回演出,卓越的艺术表现力、深邃的精神内涵赢得各国政要的齐声赞誉。

加拿大国会议员Anna Roberts(加拿大):“神韵,神舞动之美,神的风采,实至名归。没有比神韵演出再好的了。”

英国上议院议员奥尔顿勋爵 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英国):“神韵美妙非凡,音乐令人震撼不已。神韵将对中华文明和文化的敬畏感以一种极美的方式呈现出来,同时也很严肃。”

黑森州议员Oliver Stirböck(德国):“ 这是一场无比美妙的演出,洒脱大方,充满了艺术气息,色彩缤纷亮丽。真是蔚为壮观。”

观众赞叹,神韵以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给他们带来了美妙神奇的体验。

法国驻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以色列):“神韵讲了一个与古老的神以及中国传统有关的故事。这种叙述方式,非常像童话,因为她确实一直把尘世和仙界融合在一起。”

The Lord Alton of Liverpool(英国):“神韵关于美、 关于舞蹈,关于音乐。 还有今晚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唱,讲述的是创世主的神奇,这些都是人们应该自由谈论和思考的事情。”

法国驻以色列大使Eric Danon(以色列):“当人们观看这场演出,就会有一种幸福感。她是如此的壮观,如此的神奇。显然,我们在离开时会期待她能继续演下去,不要结束。我们希望一直留在神韵带给我们的旅程中。”

神韵勇敢展现中共治下当代中国的现状,赢得了各国政要的支持和赞誉。

意大利国会众议员Mauro del Barba(意大利):“(神韵无法去中国)对中国人来说很遗憾,当然今晚的演出让我们明白了中国的情况,我认为,我们应该像这些艺术家一样去争取,让中国人也能观看神韵、享有自由。”

前纽约州州长David Paterson(美国):“这与(传统)中国有很大关系,她是我们世界历史上的文化标志,现在这些思想、这些梦想、这些音乐,以及精神信息都被共产主义独裁统治所打压。虽然这只是极少数人(中共)的行为, 但它真的不仅在破坏那个国家(中国)的伟大历史,还在威胁着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历史。”

Anna Roberts(加拿大):“法轮功学员争取信仰自由的一幕深深打动了我。中国人在当前的共产极权下经历了太多的苦难,这刺痛着我的心。”

加拿大国会议员Garnett Genuis(加拿大):“我认为怀抱希望,颂扬中国古老的传统和文化非常重要。 我们应该颂扬美好的事物, 我们也可以反击不公。我希望神韵能很快在中国上演, 那将是非常美好的。”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