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月内 黑龙江三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31日】

在2023年1月至2月间,黑龙江省三位女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她们均遭绑架、非法判刑,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有的甚至出现严重病症,被拒绝保外就医直至离世。

据明慧网消息,截至2022年9月20日,黑龙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626名,占全国被迫害致死总人数(4,849)的12.9%,是迫害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黑龙江女子监狱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就参与迫害,迄今为止关押了上千名法轮功学员,经曝光的消息,至少有56人被迫害致死。监狱内设有“610”办公室,它是1999年6月10日由江泽民亲自下令建立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监狱以“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学员为主要任务,实施一系列酷刑手段。

法轮功1992年在中国大陆传出,至今洪传至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福祉社会,受到各族裔民众的欢迎。1999年中共对传播“真、善、忍”的法轮功发动了一场史无前例的迫害。至今近五千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实际数字远高于此。

遭牢狱酷刑折磨 张春郁在流离失所中离世

哈尔滨市法轮功学员张春郁于2022年2月24日结束了5年冤狱,回家后不断遭到派出所和社区人员的骚扰,被迫流离失所,身心遭受重创,于2023年1月31日离世,终年69岁。

张春郁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仅多种疾病不药而愈,而且世界观发生了很大变化,经商的她不再是奸商,而是公平交易,看淡得失。

2017年2月25日,张春郁被绑架,公检法暗箱操作,对她非法判刑5年,劫入黑龙江女子监狱。

她拒绝“转化”(放弃修炼法轮功),遭到犯人残酷折磨:殴打、辱骂,被限制一切活动,包括吃饭、上厕所。

2022年2月24日,她出狱时瘦成皮包骨头,牙齿几乎掉光。回家5个月后,社区骗她去签字,被她拒绝。之后派出所警察又去她家敲门骚扰。为了躲避迫害,她被迫流离失所,于今年1月31日离世。

她曾于2001年3月5日被非法劳教一年,关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她被警察逼迫蹲“小号”(阴暗潮湿的小房间)二十多天,身上长满疥疮,流脓淌水,奇痒无比。

2002年2月,她趁上厕所的机会逃到大门口,被抓回后送入看守所,又被非法劳教三年,再送回万家劳教所。她被逼迫写放弃修炼的“三书”,因不配合遭到多名警察毒打、“上大挂”。在三九寒天里,她被吊在走廊里,光着脚吊了一夜。

一次,她看经文(法轮功李洪志师父所写),十几个男女狱警把她围住,随后将她铐在铁椅子上。两个男警用电棍电击她,所电之处皮肉呈溃烂状,屋里充满了烧焦味。之后,他们把她吊起来,“上大挂”“反挂”,挂在铁窗框上,又继续电击。

一个警察又轮起胳膊打她的左眼,最终左眼失明。那次她被挂了七天七夜。

在她遭受迫害期间,她丈夫、儿子也遭受精神折磨,为她担惊受怕,心脏病复发。儿子于2014年离世,丈夫2017年离世。

遭冤判13年 费淑芹被监狱迫害致死

哈尔滨市依兰县法轮功学员费淑芹于2013年遭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13年,于2023年2月16日在黑龙江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终年77岁。

2013年新年期间,时任黑龙江省省长王宪魁在哈同高速公路依兰至宏克力地段,看见跨线桥上悬挂的“法轮大法好”“法办周永康”等内容的标语后,命令省公安厅、政法委部门严办此事。

3月29日,哈尔滨专案组、依兰县公安局派大量警力抓捕法轮功学员,共61人。费淑芹也遭绑架,劫持到当地看守所。期间,她被迫害得出现高血压、心脏病;后来在哈尔滨看守所又被迫害致肝传染病、子宫肌瘤。

8月21日,她被非法庭审,一度休克,被送医院抢救,之后再被带回法庭继续庭审。她被非法判刑13年,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2015年,她的病情更加严重,家人提出保外就医,被监狱拒绝。2019年2月份,家人去见她时,发现她与年前1月份判若两人,出现呆滞、麻木等状况。

自2019年起,监狱以疫情为由拒绝她家人来探视。2022年3月,她意外摔伤,导致单侧骨股受损,不能行走。即使这样,监狱仍拒绝给她保外就医。2023年1月,她被确诊为多发腔隙性脑梗死、脑萎缩,出现生命危险。

2月16日下午1点多,监狱通知家属她需要转院,人却在2点刚过就离世了。

费淑芹家住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依兰县依兰镇,是粮食系统退休工人。她丈夫年轻时因公伤离世,留下四个孩子,最小的才3岁。她极其艰辛地把孩子拉扯大,三个孩子上了大学,她自己却被病魔缠身,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无钱医治。

1996年9月8日,她修炼了法轮功,不到三个月,多种疾病不翼而飞,身心变化巨大,人也变得和蔼可亲,受人尊重。

滕淑丽被黑龙江女子监狱迫害致死

鸡西市53岁的法轮功学员滕淑丽2021年6月遭冤判7年,于2023年1月10日在黑龙江女子监狱的摧残下离开了人世。

2020年10月12日,鸡西市鸡冠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闯入滕淑丽家,抄家、绑架。她钱包里的3,000元被抢走。

当时东北的天气很冷,警察不让她穿长袖衣服。在鸡冠区公安分局里,警察两个小时轮班监视她,一夜不让她睡觉。她提出自己来了例假要上厕所,被警察阻止。后来她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

2021年4月23日下午,她被非法庭审。在法庭上,检察院、法院工作人员对她的态度十分恶劣,主审官不让她自我辩护。6月2日,鸡东县法院下判决书,非法判她7年徒刑、勒索罚款8万元。她被劫持到黑龙江女子监狱。

在狱中她被洗脑、逼看诬蔑法轮功的材料,罚坐小凳子、不让睡觉。原本健康的她被摧残得骨瘦如柴,肚子里长个包。她丈夫想见她,费尽周折,托人找关系,仍被监狱拒绝。

在她被折磨得奄奄一息时,她丈夫到监狱为她申请保外就医,被拒。

2023年1月10日,滕淑丽被迫害离世,监狱给出的诊断为肝癌晚期、直肠癌。

(案例源自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