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突降大冰雹 民叹:异常天气有点多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25日】

5月25日,北京突然下起大冰雹,最大的和小鸡蛋差不多。近日,中国多地遭遇夏季飞雪、冰雹等极端天气。民众哀叹:“今年的各种异常天气感觉有点多啊。”“不详之兆。”

网上传出多个视频,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北京石景山区电闪雷鸣、狂风大作、暴雨倾盆,玻璃珠大小的冰雹从天而降,击打着窗户噼啪作响。

有视频拍摄者说:“我的妈呀,就是突然半边天都阴啦,然后没两分钟,突然地巨大的冰雹就劈里啪啦地就开始往下下了。”

有北京网友站微博发布视频称:“哇奥北京下大冰雹了,最大的冰雹都和小鸡蛋差不多了,我说这么大的冰雹如果跑出去头会被砸坏吗?”

还有北京调侃:“出门顶着盆啊,下雹子咯!”“今年的各种异常天气感觉有点多啊。”

北京市下午发布了冰雹黄色预警,城区及北部地区都将出现冰雹天气。

已经进入5月夏季,但陕西榆林、陕西延安、陕西宝鸡、宁夏、新疆等多地都出现飘雪的异常天气,还频繁出现强降雨、冰雹等极端天气,民众哀叹这是“不祥之兆”。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