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散文短章:五月的幸福

播音:馨平 音频:晨悟


【正见网2023年05月26日】

音頻:散文短章:五月的幸福
播音:馨平    音频:晨悟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散文短章:五月的幸福
唐恩

【正见网2023年05月17日】
五月的气息,轻盈明快,五月的心灵,和谐怡然。微风卷着暖热,阳光有些刺眼,苍穹洪阔,一片湛蓝,绿色在春风中快乐地生长,花儿在枝头上妩媚着时光。浅夏的风光,鲜亮,润眼。夏风也多情,舞动着小草、花和大树,爽心的清香便在空气中弥漫,芳香了岁月,温馨了人间。

河水的流淌声自远方而来,我感受到它的清澈和欢畅,我听到它对大地和上苍深情的歌唱,悠扬,婉转。

五月,是多么的幸福,走出屋门,处处都是美艳。是啊,五月,携着春的诗意,带着夏的热情,书写着美的画卷。“五·一三”,主佛把大法的甘露洒向人间。大法洪传,救苦救难,这是生命何等的幸运和荣耀!这是主佛无上的慈悲和恩典!

远处,鸟儿鸣啭,那是它对五月深情的祝福。绿叶花香,心灵充盈,幸福满满。

五月,这美丽的时节,我们终于等到救世的大法,我们终于满了千万年亿万年的心愿。真善忍的美好,春风般吹入千家万户,吹入每个人的心间,滋润着一颗颗枯萎的心田。

五月,这幸福的五月,我已深深地为你陶醉;这幸福的五月啊,我要用怎样的用心来为你奉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