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活摘器官 中共肺移植专家得意忘形泄密

易凡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23日】

中共肺移植专家陈静瑜,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承认,其使用的器官全部来自于活体。其言论为外界指控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

近日,被中共称为“中国肺移植第一人”的陈静瑜及其团队在美国医学会(JAMA)子刊《JAMA Network Open》发表一篇关于中国肺移植的论文。据陈静瑜所在的无锡市肺移植中心称,这是中国肺移植临床数据首次被国际顶级期刊接受。

论文发表后,陈静瑜兴奋地在中国社交媒体发表感言。5月8日,他在微信与微博上同时写道:“长期以来因为我们用了死囚器官,因为伦理问题,国外‘三不’政策抵制我国的器官移植。杂志不能发表文章,不能参加学术会议、不能出国学习交流。

“2015年我国全面推行心脑死亡爱心器管捐献,公民脑死亡爱心捐献的器官作为我们唯一的器官来源。感恩我国每年6000例左右的爱心器管捐献,使得我们的肺移植走向了世界。”

除了公开承认中共国长期使用死囚器官外,陈静瑜的感言,还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一个更为惊人的秘密——他所使用器官全部来自于“脑死亡”供体,而非中共在表面上推行的“心脑死亡”供体。

“脑死亡”与“心脑死亡”,仅一字之差,含义却大不相同。前哈佛学者、中国军队医院主任医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5月21日对大纪元表示,“脑死亡”患者在全脑功能丧失、自主呼吸停止以后,仍然能够依靠呼吸机维持一段时间的呼吸和心跳,因此从器官移植角度来讲,“脑死亡”供体是活体,活的躯体。而“心脑死亡”供体,除了脑死亡的症状(神经反射消失,自主呼吸和心跳已经停止)外,没有人工维持呼吸和心跳,无论在任何意义上都已经死亡。

“脑死亡”是不是真的死了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生物伦理学系的高级教师米勒博士(F G Miller)在2009年的一篇论文中说:“(依赖呼吸机,脑死亡)患者维持着一些能力,包括维持着循环和呼吸、控制体温、排泄废物、愈合伤口、对抗感染,而且更戏剧性的是孕育胎儿(有脑死亡妇女怀孕的案例)。”

“脑死亡”的判定标准目前在世界医学界仍存在争议,更重要的是,中国的法律也未认可“脑死亡”。今年2月下旬,中共全国人大代表、肝移植专家吕国悦呼吁“加快脑死亡的立法进程”。他在接受官媒中国新闻网采访时称,脑死亡立法落实起来有难度,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普通百姓的认识问题。“这种理念还没有完全普及。甚至很多人不知道有脑死亡的这种概念。”

中国的法律目前对于死亡仍采用综合标准。中国《刑法》232条的司法解释显示,“关于死亡的标准,传统上采取综合标准说,即自发呼吸停止、心脏跳动停止、瞳孔反射机能停止。”

汪志远指出,至今为止,中国没有关于“脑死亡”的立法。在中国范围内,官方也没有正式的关于“脑死亡”的诊断标准。因此,所有在中国采用“脑死亡”供体器官移植的,都是非法的!

陈静瑜主笔的《中国肺移植供体标准及获取转运指南》(下称《指南》)于2018年出版。该《指南》详细规定了供肺的获取方法,就是把供体的心脏和肺同时切取,然后进行心肺分离。

明慧网电子书《活摘器官“纵向证据链”分析》(以下简称《纵向证据链》)指出,“既然在法律层面,脑死亡者并没有死,那么肺移植取肺所施行的心肺整体摘取手术,将导致供体完全意义上的死亡,由此我们得到一个重磅结论:中国器官移植采用脑死亡供体涉嫌活摘和谋杀!”

大纪元记者无法联系到陈静瑜本人置评,他所在的无锡市人民医院也没有回复大纪元的置评请求。

“中国肺移植第一人”

陈静瑜曾任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无锡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是江苏省肺移植中心主任及中日医院肺移植中心副主任。中共官媒《人民日报》旗下的《健康时报》称,陈静瑜为“中国肺移植第一人”,“中国七成肺移植手术都是他做的”。

2022年2月,陈静瑜对《健康时报》称,在从事临床肺移植工作的20年当中,由他本人主刀的肺移植有1500多台。

《健康时报》表示,在内脏器官移植中,肺移植是最难的,对供体、受体的匹配要求最高,因此移植数量远远小于肝、肾移植。

然而在2022年,无锡市人民医院肺移植团队能同时进行4台肺移植手术,并创下24小时内完成6台肺移植手术的纪录。在陈静瑜的带领下,他与团队还扶持了中国18个省30多家医院的肺移植工作。

作为中共的肺移植权威,陈静瑜对于脑死亡在中国没有立法的事实非常清楚。从2015至2018年,陈静瑜作为中共全国人大代表,每年都在中共两会上建议加快脑死亡立法,尽快从法律上给予脑死亡认可。2021与2022年,陈静瑜又连续两次在中共两会上提出将脑死亡立法。2022年3月,陈静瑜对中共官媒第一财经称,“由于脑死亡尚未立法,医护人员只能在灰色地带工作。”

汪志远说,陈静瑜明知使用脑死亡供体在中国是非法的,却敢在公开场合明讲,说明这种方式在中国的移植手术中已经非常普遍了。中共在表面上无论推行“心死亡”供体还是“心脑死亡”供体,实际上只是一个幌子。

中共活摘证据链

中共声称,从2015年起全面停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然而中国的肺移植数量此后却连年攀升,从2015年的118例增长到2018年的403例,翻了3.4倍,这还仅是中共卫生部的公开数据。

2017年,中国的肺移植数量跃居全球第一位。陈静瑜次年对官媒澎湃新闻声称,中国肺移植不缺供体,缺受体,“去年有五千四百多个患者捐献了肺器官,但只用了不到5%”。

2022年11月,陈静瑜在微博上称,“不知不觉6天内在各地主刀了9台肺移植,肺移植成了常规的普胸手术。”

中国的肺移植手术量暴增,难度最大的肺移植已成为陈静瑜眼中的“常规手术”,供体多到用不完。如此大量的“脑死亡”供体从何而来?

2017年底,韩国“TV朝鲜”电视台在对2万名赴中国大陆植器官的韩国人调查基础上,制作播出了纪录片《杀了才能活》。在这部纪录片中,原中共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王立军发明的“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装置再现公众视野。“TV朝鲜”发现,中共医院所用的器官供体,就用了该装置设备。

该“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于2012年通过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专利授权公告号为CN 202376254 U,其详细说明可以在中共官方网站下载。装置说明中特别详细描述了:如何精确地打击受害人头骨,如何引导冲击波精确撞击脑干,如何用缓冲垫保护其它脑组织不受损伤等。

这台装置能够精确制造脑干死亡,而不损伤其它脑组织。《纵向证据链》一书中说,受害人被放到这台装置上固定头部,然后用巨大的冲击力推动金属球,精确打击头骨,制造瞬间的脑干死亡,呼吸心跳立即停止,同时上呼吸机维持呼吸和血液循环;大脑其它部分立即陷入深度昏迷,缓冲垫消解了冲击功能,脑组织不会大面积受损,不会引发肺损伤;同时,心肺摘取时,供体不会做任何挣扎反应。

《纵向证据链》说,这个装置仅为活摘器官而用。要成功使用,得试验多少活人?!其受害人是否有意识、有知觉、被害时是否感受到痛苦,中共有谁会在乎?!

《纵向证据链》表示,陈静瑜提供的证据链,加上这副杀人装置作为最后一个物证,涉及中共活摘罪行的“纵向证据链”即告形成!

《纵向证据链》还说,魔鬼仅仅制造死亡,而中共的“活摘”罪行连魔鬼都望尘莫及。中共在生与死的短暂夹缝中,精确制造出一种“非生非死、亦生亦死”的反人类状态,并以此为基础,营造一个庞大的金钱帝国。

2016年8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通告,陈静瑜严重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严重涉嫌触犯群体灭绝谋杀犯罪。对陈静瑜立案追查。

(大纪元)(记者王佳宜对本文有贡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