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最大华人区集会 政要贺法轮大法日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21日】

5月20日中午12点,澳洲墨尔本博士山(Box Hill)购物中心广场上响起气势磅礴的鼓乐声,天国乐团一曲《法轮大法好》拉开庆典序幕,墨尔本各界人士同庆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华诞。

继5月13日在市中心举行盛大游行集会后,今天在墨尔本最大的华人聚居区博士山,部分法轮功学员再次集会。多位政要、社区领袖发来贺信或到现场致词,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感恩与支持。

优美的法轮功功法展示、欢快喜庆的腰鼓、精彩的诗朗诵、小舞剧、合唱、乐器演奏……学员们怀着感恩的心,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希望大陆同胞能感受到法轮大法为全球亿万人带来的健康和福祉,并祝愿广大民众都能沐浴在法轮大法的美好之中。

参议员:了解法轮大法真相非常重要

维州参议员、绿党外交事务与多元文化发言人赖斯(Senator Janet Rice)向“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她说:

“感谢法轮大法学会邀请我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并代表澳洲绿党参加这次集会。澳洲绿党支持这一盛典,并认为让人们了解法轮大法修炼者遭受迫害的真相非常重要。

“我们必须继续揭露在中国发生的(中共)侵犯人权的行径,并确保在我们的经贸关系中不会忽视其侵犯如此大量民众的人权问题。

“澳洲绿党正致力于改善政府立法,以确保不会进口涉及强迫劳动的商品,促进保护人权,并降低涉及人权侵犯的澳洲贸易风险,其中包括(中共)针对中国大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人权侵害。

“我欢迎并感谢法轮大法修炼者对澳洲做出的贡献,正是文化多样性和多元文化使得这个国家如此繁荣。

“祝愿‘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圆满顺利!”

维州影子财长:声援法轮大法修炼者

维州议员、影子财长罗斯威尔(Brad Rowswell MP)向集会发来声援信,他在信中说:

“我写信来声援受到迫害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我注意到,澳洲是《公民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的签署国之一,该公约用于保障和平实践个人信仰的自由权利。

“基于这一精神,我们有责任谴责任何因坚持信仰而遭受的制度性和系统性迫害,而人们遭受迫害的原因除了坚守信仰之外,再无任何其它理由。众所周知,法轮大法修炼者遭受了残酷的、非正常的迫害,他们的基本人权和公民权完全被剥夺。

“法轮大法修炼者所遭受的这一切,只是因其希望和平地实践其信仰。助他们走出困境是全球各国政府应当共同承担的责任。持续性的不作为,清楚地证明了人类从20世纪法西斯主义种族灭绝的恐怖中所学到的教训少之又少。”

白马市议员:向法轮大法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维州白马市Sparks选区议员刘昱婷(Cr Tina Liu)为“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了贺信。她在信中说:

“在2023年‘世界法轮大法日’,我向澳洲法轮大法学会(维州分会)以及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我相信在墨尔本及博士山等地举办的各种‘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活动,将加强社会各方面的联系,为社区带来健康福祉。

“祝贺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人!”

维州市议员:“真、善、忍”是重要准则

维州白马市Elgar选区议员巴克(Cr Blair Barker)在集会上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赞美与感激。

他说:“与法轮功修炼者一起庆祝法轮大法日,我感到非常自豪和感激。”

“你们不仅是‘真、善、忍’信仰的最佳诠释,而且也代表了对于澳洲这样的民主国家来说非常重要的准则。”

巴克知道澳洲有很多法轮功学员曾在中国遭受迫害,“但是在这个国家,你们可以自由实践你们的信仰,你们是自由的。”他说,“并且这些自由是不能分割的,包括信仰自由、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你们使我意识到,这个国家的伟大之处正是在于你们可以自由地实践你们的信仰。”

巴克表示尽管他有自己的信仰,但他认为法轮大法的理念具有普世价值。 “法轮功学员让我意识到我们并没有那么不同。”“我从你们身上看到的‘真、善、忍’也同时存在于我的信仰之中。”

最后,他再次向法轮功学员表达了自己的感佩之情。

越南社区主席:永远支持法轮功

澳洲越南社区维州分部主席阮(Duy Quang Nguyen)说,“我是在1990年代首次接触法轮功学员的,对他们有着非常深入的了解。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公民,诉求是能够自由修炼法轮功。”

“据我所知,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都有法轮功修炼者,但这个信仰却在中国遭到打压”,他说,“因为中国依然是个共产主义国家。”

正值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阮代表越南社区送上由衷的祝福,“祝法轮功师父生日快乐,我们永远都会支持法轮功。也希望有朝一日,中国和越南都能像澳洲一样,变成自由的国度。”

犯罪防控官员:警察团体乐于提供帮助

白马市警局(Whitehorse Police Station)高级警官、犯罪防控官员戈加蒂(Brendan Gogarty)表达了对“世界法轮大法日”集会活动的欢迎和支持。

“我很高兴看到在博士山举办这样的集会活动”,他说,“白马市有着独特的文化和民族背景,可以说集会活动是这个地区的基石。”

“很高兴看到人们在这样的日子聚在一起,联结在一起共同庆祝,并支持这里的其它组织。”

戈加蒂表示,博士山地区和弗雷斯特山(Forest Hill )的警员们都很支持这样的庆典,并祝愿庆祝活动成功。

他对大法学员们说,“白马市警察团体非常乐意在未来的任何集会活动中尽全力提供帮助。”

中华民国大陆政府(筹)墨尔本联络处发言人:“真、善、忍”对复兴中华文化至关重要

中华民国大陆政府(筹)墨尔本联络处发言人、《天安门时报》主编阮杰在集会中慷慨陈词,恳切呼吁华人更新对法轮功的认知。

“希望各位华人朋友能和我一样去理解法轮功。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我支持法轮功二十多年了。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在反对共产党迫害、追求信仰自由。但你们要了解法轮功的精神内核——‘真、善、忍’。”

阮杰说,法轮功弘扬的是普世价值观,是任何国家、民族、任何时代的人类文明都需要的。“追求‘真’是每一个人的天性,我们能够生活在真实的世界、获得真实的信息,才能够避免被欺骗、受到伤害。‘善’是中华文化,《三字经》里面写‘人之初,性本善’,澳洲在内的文明国家哪一个不提倡善呢?‘忍’意味着宽容、慈悲,也是多元文化社会倡导的很重要的观念。所以,你能说法轮功不好吗?”

“中国大陆现在遍地毒奶粉、毒疫苗、毒药品,不尊重别人的生命,官方媒体除了日期是真的,别的都是假的。共产党在带头造假,败坏了中国大陆的社会风气。为什么现在国内人动不动就大打出手,就是因为缺乏忍耐和宽容。”

说到这里,阮杰话锋一转,“世界上提倡爱的都是正教,提倡仇恨的都是邪教。我现在告诉大家,中国共产党百分之百的是邪教!因为共产党从诞生那天起就在煽动仇恨,提倡人与人的斗争和武装暴力。大陆人并不了解这一内核。”

他说:“中国需要一场道德的重建和传统的回归。‘真、善、忍’是人类文明所需要的,也是中华大地文化复兴必须要走的第一步。”

“希望各位华人朋友都来支持法轮功,这也是支持我们的中华民族。作为海外华人,你一定要做到‘真、善、忍’!”

澳洲“社会行动”组织秘书:法轮大法在中国的遭遇令人痛心

澳洲“社会行动”(Social Action)组织的秘书柏尼特(David Bennett)表示,“法轮大法在中国的遭遇令人痛心,和平行使权利的人们被迫害,这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警示。澳洲是一个自由的国家,但在中国,百姓的权利却遭到侵害。”

柏尼特说:“澳洲社会行动组织的目标是研究当前发生的特定现象,并采取行动。法轮大法正在采取社会行动,即采取行动来推动人权进步。”

“社会行动” 组织起源于澳洲工党前领袖卡尔威尔(Arthur Calwell)1937年在维州会议上提出的动议,旨在工会内部组建工业团体,以对抗共产主义渗透。“社会行动” 组织以积极主动的方式实施行动,以促进社会民主。

柏尼特说:“中国正在发生的情况非常令人担忧,也是一种耻辱。我非常感谢大家来到这里,来表达对法轮大法的支持。我希望法轮大法能在未来长久存在,并推动中国走向一个尊重自由和人权的民主社会。

他说:“如果人权在某个国家遭受侵犯,那么(侵犯者)也会在全世界侵害人权。因此,法轮大法的抗争行动也代表着我们所有人的抗争行动。”

 

当天,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还演奏了《法轮圣王》《送宝》《凯旋》《神圣的歌》《法鼓法号震十方》等多首曲目,赢来了观众的喝彩与掌声。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