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大厦升国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17日】

2023年5月13日,为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72岁华诞,两面美国国旗在美国国会大厦上升起。

宾州的美国国会议员布赖恩·菲茨帕特里克(Brian Fitzpatrick)办公室代表费城的法轮功学员詹妮·希克斯(Jennie Sheeks)申请并支持了这一庆祝活动,以表彰法轮大法所展现的“真、善、忍”精神价值和法轮大法修炼者对宾州社区的贡献。

这些旗帜由菲茨帕特里克议员赠送给大费城法轮大法学会。

在31年前的同一天,李洪志先生在中国首次向公众介绍了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这种植根于中国传统、改善身心和道德的修炼方法现在洪传全球一百多个国家。

从长春走向世界各地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东北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了第一个传功讲法班。“长春”意喻“永恒的春天”。 长春市第五中学剧院教室成为第一批法轮功学员聆听讲法的课堂,当时的学员数量不到200人。

据法轮大法信息网站明慧网的资料,最初的学员是来自长春胜利公园的气功爱好者。气功是中国历史悠久的一种传统的修炼身心方式。


1998年,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的一个公园里,人们聚集在一起炼习法轮功,这是在迫害开始之前的场景。(明慧网)


法轮功学员于2023年5月13日在马萨诸塞州伍斯特市政厅外进行集体练功,以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Learner Liu /大纪元)

根据明慧网的资料,从1992年5月13日到1994年12月30日,李洪志先生在中国15个省市举办了56场传功讲法,有超过6万名学员参加。越来越多的修炼者开始理解法轮大法是超越祛病健身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强调践行“真、善、忍”原则。

建筑设计师张泽于1993年和1994年5月在长春参加了李洪志先生的讲座,此前他的一位亲戚告诉他,法轮大法可能有助于治疗他的慢性心脏病。当时张泽35岁,在一家大型国营企业的宣传部门工作,负责拍照和录像。

张泽说,他喜欢修炼法轮大法所带来的疗效。经过几年时间,他渐渐领悟到法轮大法的内涵远远超过身体锻炼,通过践行法轮大法的核心原则,他学会了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他依然记得在长春一个公园里,与成千上万的修炼者一起进行晨间集体炼功。张泽告诉《大纪元时报》,“你可以在每个公园和每个角落看到法轮大法的修炼者。”这显示了法轮大法在当时的普及程度。

因为神奇的身心受益效果,通过口耳相传,到1999年,在中国已有7000万~1亿人修炼法轮大法。然而,同年,中共认为法轮大法的普及威胁到其对权力的绝对掌控,因此发起了一场全国范围的迫害运动,包括酷刑、精神虐待以及对修炼者进行活摘器官等罪行。

张泽表示,迫害开始后,他更加明白法轮大法的益处。由于他在宣传工作中的经验,他知道中共的宣传是虚构的。他以中共政权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炮制的“自焚”事件为例来说明这一点。

2001年1月23日,即中国黄历新年除夕夜,有五人在天安门广场自焚,中共声称这五人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然而,张泽知道这是假新闻,因为他能够分辨出新闻片段是经过制作的,包括五名自焚者扮演的不同角色和摄像机的专业机位都是事先精心策划的。

张泽并不是唯一怀疑这起自焚事件真实性的人。2003年,一部名为《伪火》的纪录片对“天安门自焚”事件中的疑点进行了分析揭露,该纪录片因可信分析获得第51届哥伦比亚国际电影节荣誉奖并被联合国备案。

张泽说:“因此,我知道法轮大法与中国共产党正好相反。法轮大法要求的是真正的善良。” “一旦我进行了比较,谁是善良的、谁是恶劣的,就显而易见了。”


2023年5月12日,大纽约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汇集在纽约曼哈顿举办盛大游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暨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图为张泽制作的花车。(Mark Zou/大纪元)


2023年5月12日纽约世界法轮大法日游行中的一辆花车。(Samira Bouaou/大纪元)

张泽于2015年10月以旅游签证与妻女来到美国,并获得庇护。在离开中国之前,他已是一名成功的建筑设计师,在长春市承揽了多个知名酒店和大学的设计项目。

每年在纽约举办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张泽都会帮助制作游行花车。 张泽说,“看到游行观众鼓掌、为我们拍照和欢迎我们,我感到非常激动。我想向他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给人们带来的善良。”

(英文大纪元记者Terri Wu报导/李凯西编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