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轮功学员庆法轮大法日31周年活动(2)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15日】

华府法轮功学员庆大法日 感恩李洪志大师

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美国首都华盛顿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白宫南侧的椭圆形草坪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他们以集体炼功、舞蹈、音乐、舞龙等多种形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并表达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的感恩。

国际留学生贾德‧杜(Jade Do)受访时说,“感恩师父给我们开创了一条回归传统、回归美好的道路。师父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对他感激不尽。”

赵静女士表示,在生活中按照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原则的去做,就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要“在生活中一点一滴地做好”。

一家IT公司的创办人张国伟说,“人生的这些智慧、这些美好,都是修炼(法轮功)以后得到的。”

华府政要也给法轮功学员发来贺信,共襄盛举。

政要致贺

美国华盛顿特区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在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致信支持华盛顿特区及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

她在声援信中写道:“法轮功是平和的信仰,通过以缓慢的动作和打坐,教导人们自我提升。二十多年来,法轮功学员一直遭受着中国(中共)政府的强制拘押、酷刑和活摘器官。”

“我与争取言论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的广大法轮功修炼者站在一起。我听到了你们的声音,我和你们站在一起。”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县县长小约翰‧奥尔泽沃斯基(John A· Olszewski,Jr·)、雷德里克县县长杰西卡‧菲茨沃特(Jessica Fitzwater)、安阿伦德尔县县长斯图尔特‧皮特曼(Steuart L· Pittman)均宣布5月13日为当地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国际留学生:修炼法轮功让我内心平静 头脑清晰

参加庆祝法轮大法日活动的贾德‧杜(Jade Do)现年25岁,2017年大学一年级末得法,她当时从越南到美国佛州迈阿密大学上学,越南的一位书友向她介绍法轮功,于是她阅读了《转法轮》这本书,从而走入法轮功修炼。

她说,“这本书和其它书都非常不同。书中将什么是好,什么是坏,说得一清二楚。比如不喝酒、不抽烟,男女之间不应有不正当的关系,不要有意伤害别人,教你如何做个更好的人。”

她表示,学习法轮功后,她的学习方式和态度发生变化,“我的头脑变得清晰,内心变得平静,因为没有了很多负面的心理因素,比如担心自己学不好等。因为你只要喜欢,自然而然地去学习,不执著结果,那么你反而会得到好的结果。我放弃了执著,我实际上学到了比以前更多的东西。”

贾德后来以3.9/4.0的GPA成绩在迈阿密大学毕业,毕业后在弗吉尼亚的一所高中教书,今年8月即将进入乔治‧华盛顿大学攻读研究生。

赵静:修炼后最大的变化是先考虑别人

现居华府的赵静1997年正在天津外国语学院成人班上学。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书店里看到《转法轮》这本书。她说,“一看就看进去了,一下子就把我的心说动了。”

出了书店的门,赵静来不及回宿舍,在旁边找到一个小花园,大冷天的,就坐花园里面看书。

看完《转法轮》后,赵静到书店里又一本一本地接着看法轮功其他的书籍。

“有一个最让我觉得触动的是,师父说,‘其实你们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为我为私的基础上的,你们今后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别人,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

赵静说,“我就觉得太好了,觉得这就是生命的希望,生命以后就会有未来了。”

由于小时候父母关系不和,赵静从小个性强,且多愁善感,找不到人生的目标,得法之后,性格变得开朗乐观,“好像一下子就给洗净了,活得简单了,跟小孩子一样,天天快快乐乐的。”

赵静说,修炼之后,最大的变化“是先考虑别人了”,即使在中共的迫害环境中也是一样。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时候,大陆强迫让所有的法轮功学员上交法轮功书籍。赵静因拒绝交书,受到不明真相的姐夫的胁迫。

“(姐夫)他咣咣对着我动手打,我姐在门外就跪着就哭。”

“我突然就觉得,他很可怜。”

于是,赵静对他说,“你打我也没有用啊,再说你打我,你胳膊疼不疼啊。”“我对他一点气和恨都没有。”

2008年,赵静在天津骑电动车,被一辆汽车给撞了,“爬起来之后,我第一句就说,你这车没事吧?我没事。”

对方眼睛一翻说:“你这也太不小心了。”

旁边站了一堆观众,有的替她打抱不平:“这姐们怎么这么傻呀。”

“可是我觉得人就是应该这样,第一念先想别人。”赵静说。

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赵静表示,在生活中按照法轮功教导的去做,就是对师父最好的报答。

“我父亲过世得早,母亲也过世了,我觉得师父就是世界上最亲的人。”

“都已经得到法了,生死又何妨?就是在生活中一点一滴地做好。”她说。

张国伟:修炼法轮功开智开慧 体会到生命和世界的美好

张国伟是华府一家IT软件开发公司的创办人。他在大陆江苏读初中时,曾尝试修炼法轮功。“(炼功后,)很明显的感觉就是觉得走路很轻,身体非常轻。打篮球的时候,跳得很高,可以看到篮框的上面。”

他以前冬天生冻疮,双手冻得像熊掌,炼功以后不生冻疮了,并且觉得手暖,是那种从体内散发到体外的那种温暖。

后来由于学业繁忙等原因,张国伟慢慢处于半炼不炼的状态,后来就停了。

大学本科、硕士毕业后,张国伟找到理想的工作,结婚生子。但是心中始终有个问题一直在盘旋。

他说,“人活在世,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你为什么要在这个世上。这个问题,科学没有答案。这是最核心的问题。这个问题我必须得搞明白。否则的话,这一辈子你都不知道活在这里干嘛的。”

“我看过上百本佛教的书,还看《道德经》,包括西方的一些书籍,可是都没有告诉我一个答案。”

“有一天,我觉得我还是得回来看法轮功,因为其它那些东西没法解释我这件事情——这个世界的意义是什么,我们人从哪里来。我就再一次,就是回到法轮功里面。”

张国伟说,“以前(修炼法轮功)那个时候比较小,不认真,这一次不一样了,确实带来很大的变化。”

“比如工作中以前虽然抱着不争的心态,但是看到别人不需要什么努力,溜须拍马就可以得到提升,心里有很多不平衡,很多不满意;修炼后,这个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你觉得不是不公平,而是这个事情是非常公平的。只是这个公平呢,要拉长距离看。(有一个)时空的观念。这辈子可能因为上辈子的事情(造成的)。”

张国伟当时在一家印度驻江苏南京的跨国IT公司担任项目经理,他发现“当自己心态好了之后,感觉这个项目好像有生命一样,它有起有伏,有生命力的感觉”。

“我们那个人力资源经理有一次他就跑过来跟我讲说:‘Ellen(张国伟的英文名字),我发现你很特别,我跟我们公司这么多员工聊过,唯有你的团队的人,几乎所有人都说你好,没有一个人说你不好的,而别的团队的人,他们每个人都抱怨他们的老板。”

“可能就是修炼之后对人是一种真诚的心态。你帮人,真诚地想去帮人。你不是为了要笼络别人,或者让别人给你卖命啊。完全不一样的心态。”

张国伟感觉修炼以后开智开慧,“听古典音乐,以前听不懂,现在一听就能明白。比如贝多芬的曲子,听到他(贝多芬)的情绪,听到愤怒和抗争,莫扎特的曲子能听到那种纯净,对自然的赞美,对天堂的赞美。”

“我发现,我对艺术的感觉也不一样了,包括看一个动画片或者一部电影,更容易被感动了。而且这种感动是多角度的。我对这个世界的认识厚度不一样了,体会到很多丰富的情感,人生变得更加丰富了。”他说。

5.13美宾州首府升国旗 向李洪志先生致敬

2023年5月13日是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华诞。宾州州长乔什‧夏皮罗(Josh Shapiro)特别授权在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议会大厦升起一面美国国旗,以表彰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将“真善忍”传播给世界和宾州的杰出贡献。

此前,夏皮罗州长已发贺信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并表示,“作为州长,我代表宾州所有居民,很高兴地庆祝第31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在我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们应该反思是不是符合‘真、善、忍’这一教导。”

此外,宾州和特拉华州21位各级政要、宾州众议院和特拉华州众议院也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祝贺法轮大法日,表彰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感谢法轮功学员为提高社区民众身心健康所做的一切。费城和匹兹堡两市市长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和埃德·盖尼(Ed Gainey)也分别宣布5月13日为费城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匹兹堡世界法轮大法日

费城自由钟前集会  庆祝大法洪传31周年

当天,在费城著名景点自由钟、独立宫前,大费城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举办庆祝活动,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并遥祝李洪志大师生日快乐。

尽管时有小雨,来自世界各地参观自由钟的游客仍是络绎不绝。很多人被法轮大法舒缓优美的炼功音乐及这个平静祥和的炼功人群所吸引,纷纷拍照,录像,或驻足观看法轮功展板,并接过介绍法轮功的传单和精致的小莲花,也有游客当场学练起来。

游客学练法轮功 感觉更有活力又平和

来自怀俄明州、在黄石国家公园娱乐部工作的Josie Weaver和朋友对法轮功功法很感兴趣,便跟法轮功学员学练了第三套功法。

Weaver说,她练功后感觉好极了:“我感觉更有活力,感到非常平和,心态很好。”Weaver表示她会上网了解更多有关法轮功的信息,“我会去网上查找并努力学炼下去。”

Weaver 认为法轮功对社会是有益的,有益于身体健康,她希望更多人能将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的准则“融入日常生活中”。

来自加州的保险经纪人Nelson Echeverry与毕业于常春藤名校宾大的女儿一起参观自由钟。

Echeverry接过介绍法轮功的传单,他说这个功法看起来让人感到平静:“我看到这些人炼功,如果你感兴趣的话,他会让人感到平静。我想了解更多。”Echeverry表示,回加州后他可能会想办法学炼。

Echeverry说,他无法理解为什么共产党要镇压这个令人身心受益的功法,“无论他们选择做什么,尤其是如果他是和平的。这有什么危险呢?没什么危险的。”

本地居民Anibal Rodriguez是一位自营业主,从事海滩阳伞制作业务。他表示,法轮功学员打坐的场景看起来很平静,他很喜欢。他认为用炼功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真相很好。 他说:“我很喜欢打坐的方式。真的很平和。我认为这是展示这里发生的事情的一个很好的形式,向人们展示和介绍这些,吸引更多的人,可以一起打坐,也可以认识新的人。这非常好。”

来自德国的当代艺术画廊老板Raymond Thomas和女儿一起参观自由钟,他对炼功场面印象深刻,并表示,法轮功学员在自由钟这个代表信仰自由的地方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展示这个功法的美好和在中国遭受共产党迫害的真相很有意义。 他说:“因为这是一个变革正在发生的地方,而且这种变革仍在全世界范围内持续进行。”“特别是在中国,我认为这是一种鼓励人们意识到当前世界状况的非常好的方式。”

庆祝法轮大法日 芝加哥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2023年5月13日,大芝加哥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密西根湖畔的和平信号纪念碑公园(Signal of Peace Monument)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恭贺师尊华诞。今年的“五一三”是法轮大法弘传世界31周年,法轮功学员在美丽的密西根湖畔集体炼功、宣读伊州三个城市颁发的“法轮大法周”的褒奖、以及表演丰富的庆祝节目,与民众分享修炼真、善、忍的感恩和美好。

法轮功学员祥和优美的炼功场,吸引了很多附近的居民和游客驻足观看,许多人主动了解法轮功。

建筑师:如果神是真的,请帮我找到师父!

奥特姆· 邓(Autumn Dang)是一位越南裔建筑师。早在2008年从一位友人处获得了《转法轮》一书,但是她并没有阅读。当时她的母亲病重,处于昏迷中,在之后的七年时间里,奥特姆一直奔波于美国与越南之间,到处拜神求佛,为她的母亲祈福。

2015年,在她的母亲去世四十五天以后,她仍处在痛苦中,决定从此以后不再祈祷,作为最后一次,她对着佛像说:“如果神是真的,请帮我找到师父。”

奥特姆表示,她从来都是早上嗜睡、无法早起的人。如果不被叫醒的话,她会睡到上午十一点。可是就在她最后一次对着佛像发愿的第二天,早上五点,她就在脑海中萦绕的“法轮大法”的信息中醒来。

“我意识到‘法轮大法’唤醒了我,于是我开始找我的《转法轮》。虽然我一直没有读,但我知道这本书一直属于我。”在读完了《转法轮》第一讲以后,奥特姆知道这就是她要的,于是她清理了家里的其它宗教的书籍和物品,并在网上开始自学炼功。

奥特姆表示在炼功方面,她的身体非常敏感。

“我经历了好一段时间才真正明白和下定决心,我要改变自己的行为,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好更好的人。这个时候,我的身体开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感觉到,从头到脚,浑身到处都有法轮在强烈的转动。我感觉到身体里的明显的运动和变化,伴随我一生的偏头痛也不知不觉消失了。”

奥特姆说:“每当有糟糕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我就想一定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我的行为不像个真正的修炼人。”

正逢“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奥特姆表示她非常感恩师父的救度,现在的她觉得“无论是身体或是精神上,因为有师父有大法,而无所畏惧”。

国际律所律师:《为什么会有人类》为我们揭开了所有谜底

刘女士是一位国际律师事务所的知识产权律师,她自幼开始跟家人修炼。她表示,在此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她特别感恩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

“我感恩师尊让我在儿时得法,青年时更加懂得修炼的意义,而立之年又赋予了我更多的责任,可以为人类做很多很有意义的事情。”

刘女士认为,历史上很多人走遍名山大川,寻仙问道,终其一生也回答不了人生的三大问题,即“人从哪来,为什么到世上来,百年后又将去哪里”,“师尊在《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文章中为我们揭开了所有谜底。”

她说:“因为知道了那三大问题的答案,我感到每天都生活的很踏实,经常在生活的点滴中感受到神的安排,感慨天生我材必有用,感叹遵循‘真、善、忍’后得到神的眷顾!”

资深会计师:我真正发自内心的感恩师父!

特蕾莎·陈(Theresa Chen)是一位拥有二三十年经验的资深的注册会计师。早在1999年,陈女士的母亲在美国的媒体上获知了震惊中外的“四二五”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事件,随即她的母亲通过自己更深地入了解法轮功,开始修炼法轮功。

陈女士表示,她最终真正走入修炼的机缘,是来自于她工作中的一次危机。“2004年,我工作上碰到了一些事情,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坎过不去了,人也快不行了。当时的我真的切身体会了有的人为什么会自杀,为什么人过不去坎的时候会走上绝路。”

在她非常绝望的时候,她看到了她母亲曾给她的法轮功讲法录音带。她于是就打开了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当时听了师父的讲法,虽然心里难过,但是情绪上一下就完全地平静了下来。从那时候起,我开始了真正的修炼。”

作为一个非常成功的会计师,陈女士的很多客户都通过她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她表示,每次和她的朋友、客户谈到大法的时候,她都为自己身为修炼人感到骄傲。

陈女士说:“我真的从心里感谢师父,这不是有任何东西约束你,是真正发自内心的那种感恩,一直到今天,人生中经历了很多事,我就感受到真是师父在呵护啊。”

路过民众:“真、善、忍”正是这个社会所需要的

电子工程师胡安·巴克(Juan Barco)是生活在得克萨斯州的哥伦比亚人。他非常欣赏法轮功所教导的“真、善、忍”原则,认为在现在的社会,人们都会从学习“真、善、忍”中受益,这正是这个社会所需要的。而共产主义正是应该被摒弃的。

来自阿根廷的加比·桑帕约(Gaby Sampayo)日前来芝加哥看望女儿,她曾经作为运动员参加过2018年的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她说:“真、善、忍太好了!”她很想学习法轮功。

凯·沃翰牧(Cal Wonham)是生活在附近的芝加哥居民,他虽然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可是想更多地了解、学习法轮功。

还有很多路过的民众、游客仔细地阅读了内容丰富的真相展板,并主动跟学员索取真相材料,表示回去以后要进一步了解法轮功,鼓励法轮功学员们坚持自己“反迫害、讲真相”的努力。

5.13法轮大法日 麻州伍斯特升旗庆祝

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麻州伍斯特(Worcester)市政厅大门外升起了蓝色的旗帜,庆祝这一节日。麻州参议员摩尔(Michael O. Moore)到场向法轮功学员们颁发参议院的褒奖。

当天的天气晴朗、温暖。法轮功学员们早上来到伍斯特市政厅,看到室外已经升起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蓝色旗帜。

学员们在市政厅外的广场上炼功,并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带来腰鼓表演,吸引路人驻足观看。有些路人还停下来,向学员们学习法轮功的功法。

麻州伍斯特(Worcester)市政厅升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此前,麻州参议院已通过了致予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协会的褒奖案,以庆祝法轮大法日。周六在伍斯特,这份褒奖案的发起人之一、麻州参议员摩尔来到市政厅,向在场的学员颁发这一褒奖,庆祝李洪志先生弘扬法轮大法31周年,并纪念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