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学员欢庆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谢师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14日】

马来西亚欢庆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谢师恩

2023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纪念日,暨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马来西亚各地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向李洪志师父送上衷心的祝福,感恩师尊让大家获得了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升华,同时感谢师尊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带给本地民众。

首都吉隆坡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全球同庆法轮大法传世31周年之际, 5月6日上午,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吉隆坡蒂蒂旺沙公园(Taman Titiwangsa)举办活动与真善忍美展,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父华诞,也与民众分享真、善、忍和法轮大法的美好。

活动开始前,法轮功学员在蒂蒂旺沙公园广场前举行集体炼功,场面壮观祥和。来自各阶层和不同年龄层的法轮功学员得法经历虽各不相同,大家却能一起走在修炼的路上,获得了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升华。

当天炼功过后,法轮功学员准备了舞龙、腰鼓和仙女队表演,与大家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现场民众有的坐在附近欣赏表演,甚至拍手叫好。

住在雪兰莪北部的万挠区(Rawang)的一对姐妹恰好在这一天专程来到蒂蒂旺沙公园这里跑步。曾经学练过其他气功的她们被法轮功学员炼功时的祥和气氛吸引,并停下脚步来了解法轮功和迫害的真相。

真、善、忍美展 民众了解真相

与此同时,法轮功学员在当天也设置了真、善、忍美展。民众从画的介绍中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打压迫害,也对法轮功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住在吉隆坡区的Sazali先生是一位数据分析师,恰好路过画展,经介绍了解真相后,十分支持法轮功学员,并为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而感到着急。他急迫的表示,由于现场民众有限,希望法轮功学员能使用社交媒体,以更快的速度把真相传播出去,将迫害告诉整个马来西亚以至全世界。

另一名马来民众Irfan先生参观画展后,了解了法轮功和被迫害的真相。 Irfan先生对画展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三个字,真、善、忍”。这也是Irfan先生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和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也从法轮功学员那里拿了真相资料以便进一步了解真相。 Irfan先生说:“这个很好,你们要继续下去。”

继续唤醒更多的人

Normah是一名公务员,她观看了画展后表示这个画展办得好,能够让很多人得到启发。这个(迫害)太残酷了,在这个世纪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她表示这个活动办得好,可以向很多人讲述迫害的情况,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正在发生的这场悲剧。

她得知今天是欢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在此她向法轮功学员表达祝贺,她祝愿法轮功学员能继续把这个醒觉带给更多的人,能成功唤醒更多的人。

迫害必须立刻停止

Amy也是一名公务员,她与先生带着9个月大的婴孩来散步。在观看画展后受访时表示,她看到《金莲》这副画时,她几乎快哭了。以前她曾听闻迫害的事,但并不太仔细。现在得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所施行的迫害感到震惊。她说到:“这场迫害必须立刻停止。”她对法轮功学员说,继续传达这个醒觉给全马来西亚人及全世界的人。

(大纪元)

日本法轮功庆祝大法洪传31周年 民众声援

2023年5月7日,日本各地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横滨举行庆祝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华诞。民众纷纷表示支持。

下午1点半,庆祝游行开始。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游行队伍从热闹的樱木町广场出发,途经横滨市中心最繁华的闹市区及中外游客经常光顾的著名景点红砖仓库、临港公园、横滨地标塔,最后回到起点,历时2个小时。游行队伍所经之处,许多人拍照、摄像。

日本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稻垣表示,法轮功是由李洪志大师于1992年在中国传出的修炼方法。这种修炼方法旨在不断提升自己的心性,通过简单的五套动作,让自己保持身心健康。越来越多的日本人体会到法轮功给自己带来身心健康和道德升华。

稻垣说,此次举行游行的主要目的是,让那些尚未了解法轮功的人看到这次游行之后,升起好奇心,进而来了解法轮功。

观看游行的前新闻记者酒井陆三说,“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盛大的游行。之前当看到报导说中共在镇压法轮功时,我的第一念头就是‘镇压是不对的’。我做记者的时候了解过,在中国,政府会干预很多事情,包括隐瞒真相。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应该做更多的事情,呼吁人们来了解真相。”

德国游客Marven表示,这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游行。“我很喜欢听(天国乐团演奏的)音乐,太棒了。”

Marven说,“‘真、善、忍’非常好,人们必须每天都尝试改善自己。但中共政府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个事情应该让更多人知道。”

游行队伍途经市区繁华街时,年届70的日本老人说,“我认为这种活动应该不断地进行下去。日本人民对中共非常愤怒。我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做到最好。”

他接着说,“中共贩卖器官是令人气愤的,共产党是不值得信任的。”

法轮功学员: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参加游行的李女士说,“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觉到神圣。”

李女士表示,来日本之前就听说过法轮功,也知道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镇压,“那时是以同情的心态看待法轮功的。”

李女士说,自己在修炼法轮功之前,从中学开始就是边缘少女,在学校不听老师的话,在家不听父母的话,即抽烟又喝酒。“这样的我还能修炼,我自己都觉得惊奇,做梦都想不到。真的,看了《转法轮》之后,自己的人生观都改变了,大法洗净了我的心灵、洗净了我的身体。”

在修炼法轮功之前的一年里,由于各方面的压力,李女士患了抑郁症,每天晚上只有依靠药物才能睡觉,不吃药根本没有办法入睡。她说,“修炼之后,躺下5分钟之内就能安心入睡,心情也平稳了。通过不断的修炼,知道为他人着想,这是在修炼之前从来都不会考虑的,即使朋友拜托我的事情,我都会去筛选,考虑是否给自己带来麻烦、是否容易做。”

李女士说,“我希望在大法中不断地归正自己,今天参加5.13活动,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大法、了解真相。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日本新学员户田大约15年前了解到法轮功。她说,“我一直在寻找,直到最近我从横滨的朋友那里得到了(法轮功的)书;非常喜欢李老师的讲法,初读《转法轮》这本书发现很有趣,感觉就像回到了童年,完全没有涉及欲望或金钱之类的事情,这就是我一直在寻找的功法。”

户田认为,法轮功与普通的气功不同,“因为法轮功让我以纯真的心境来修炼,没有任何负担,这是最大的吸引力。”

她还讲起她修炼后的变化,“其实,以前我非常容易发脾气,因为脾气暴躁而出名;但是,我现在学会了在发脾气之前稍作停顿,把自己的情感放在一边,客观地看待事情,然后再和对方交流。” 她从法轮功的书中领悟到,真诚地面对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修炼法轮功5个月的黎女士表示,在没来日本之前就听说过法轮功,“但没想到自己会修炼,真是太好了。”

黎女士通过朋友的介绍了解了法轮功,因为工作太忙,一直在家里上网听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的讲法录音。她说,“听完第一遍就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完全是用造谣来欺骗民众,(中共)所说的、报导的都是假的。”

黎女士进一步说明,她因为修炼知道了大法的美好,然而被中共虚假宣传欺骗的中国人太多了,她参加今天的游行是想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另一方面表达对师父的感激,“感谢师父把这么好的大法传给世界各地的人。”

(大纪元)

普天同庆 韩国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韩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5月8日,在首尔广场举行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周一,来自韩国各地的部分法轮功修炼者身穿印有法轮大法好字样的黄色上衣,聚集在首尔广场,举行集会和游行活动。

今年的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也是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韩国法轮功学员在广场上展示法轮大法五套功法,拉开当天庆祝活动的序幕。

法轮功学员回顾修炼历程,感恩李洪志大师的慈悲救度。

韩国法轮功学员崔震烈:“2008年4月,为了修炼法轮功,我参加了九天班。神奇的是,第八天的时候,突然一直无法治愈的咳嗽一下子就好了。我当时就觉得一定有我不知道的法理,所以我就想我得好好修炼法轮功,之后发生了令我更加吃惊的变化,以前即使睡八个小时身体都感觉很疲惫,修炼后只睡四个小时,炼功后也不觉得疲倦。这样不知不觉已经修炼十五年了。”

韩国法轮功学员崔景顺:“之前对于丈夫无法在经济上解决问题这方面,我有很多埋怨心,后来看了《转法轮》这本书,知道了这是我过去的业力所致,之后我从自己的身上找问题,逐渐放下对丈夫的埋怨心,丈夫也开始逐渐发生了变化。”

韩国法轮功学员闵淀铉:“在感到忧郁和人生充满失败的时候,通过友人的介绍,我遇到了大法。从我正式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那一天起,我就开始生活在不同的世界里。法轮大法是我人生中生活的方向标。”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中午,盛大游行开始。天国乐团打头阵,紧随其后的是身穿韩服的法轮大法日方阵。“法轮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韩文和中文横幅,格外醒目,向民众展示大法的美好。

浩浩荡荡的队伍从首尔广场出发,途径光华门,安国,乙支路入口,南大门市场等知名观光景点,吸引游客驻足观看,拍照留念。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