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破中共谎言 这些香港人走进法轮功

张晓慧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14日】

在昔日的香港,每年5月13日法轮功学员都会举办盛大的游行集会,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天国乐团奏响雄壮的鼓乐,色彩缤纷的花车、腰鼓队、仙女队以及数百人的游行队伍跟随在后。然而这一情景在今年的香港无法重现。近年来香港公民社会面对极大压力,然而法轮功并未在香港消声匿迹。

2019年5月12日,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法轮大法日游行。

在石硖尾一个公园,刘太太与几位法轮功学员在炼功后一起举起“恭祝师尊华诞暨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的横幅合影。

刘太太表示,在2021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前,她曾经对法轮功有负面印象,因为周围的人大多相信中共的抹黑宣传。“但当我亲自看了《转法轮》、炼功,很快就感受到身心受益,我真是很震惊,为何这么好的功法会被人误解是‘X教’?所谓谣言止于智者,当别人告诉你一件事,你不要只用耳朵听,而要用眼睛去看事实。”

十几年前,刘太太经历了亲人、朋友去世,那时她对生老病死有很多疑惑,“觉得上天留下我,是有一些事情让我去做”。为了寻觅人生真谛,她学习过众多佛家门派,但始终未能找到满意的答案,直至读了法轮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书中用简单的语言讲出高深的佛法,让她感到“大道至简”。

刘太太说:“多谢师父告诉我宇宙的法则‘真、善、忍’这三个字,让我在日后处理事情的时候有所依循,不会迷失方向。对仿今日道德沦丧的社会,‘真、善、忍’有起死回生的功效。”

法轮功弘传世界 受各国褒奖

法轮功是当今世界上传播最迅速的身心修炼方法,包含五套功法,并引导学员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提高自己的道德。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大师在中国东北公开举办了首次法轮功传授班。到1998年,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估计,有约7千万人在学习法轮功。李大师于1995年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邀请而开始到国外传授功法,法轮功正式传向海外,至今《转法轮》等法轮功著作已被翻译成四十多种语言。

随着法轮功弘传世界,5月13日被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也是李洪志大师的生日。每年“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后,法轮功及李洪志大师都会收到来自各地政府的褒奖,赞扬法轮功对社区的贡献。根据明慧网统计,2022年有至少1100位政要发出法轮大法日褒奖贺信,仅在加拿大就有23个城市在市政厅等地标建筑升起“法轮大法日”旗帜,庆祝法轮功弘传30周年。

2022年5月2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康沃尔市(City of Cornwall)市长Glen G Grant(中)和国会议员Eric Duncan(右)在市政府前升旗,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2023年5月8日至11日,加拿大安省又有4个城镇褒奖法轮大法,举行“世界法轮大法日”升旗及城市标志建筑亮灯仪式。

香港人读李大师新作开始修炼

在香港,陆续有市民走入法轮功修炼的行列。初学者除了在网上观看李洪志大师教功录像自学,也可到公园的炼功点学功。根据明慧网资料,全港共有26个法轮功炼功点。

新学员也可以参加“九天录像班”,观看李洪志大师的讲课录像,再由老学员辅导他们学习五套功法,从而更系统地了解法轮功。所有教功活动都由热心学员义务举办,不收费用。

正在参加“九天录像班”的新学员李先生刚学会法轮功的第一套功法。在香港土生土长的他不太懂普通话,但仍认真聆听李大师的讲课录像。

在中共的抹黑宣传下,李先生起初对法轮功也有误解。见到有法轮功学员在街上派发真相资料,也从来不接受,“觉得是大陆报纸”。但今年初,他在同事介绍下阅读李大师的文章《为什么会有人类》,因此对法轮功产生兴趣,随后又读了《转法轮》。

李先生说:“我看完觉得很好。师父非常宅心仁厚,他的智慧好高,创立法轮功普度众生,有众多弟子。我也来试一下。”

此外,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也促使他想进一步认识法轮功。他曾在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看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讯,感到很气愤,“没有想到它这样残忍,迫害自己的中国同胞,视人命如草芥”。

李先生说:“法轮功学员只是自己静坐,不会得罪人,没有做不好的事。就像在公园打太极,法轮功也是一种运动的方式,为何中共这样反对?这是一种有益身心、强身健体的运动。”

研究:法轮功能调节免疫力

法轮功强身健体的功效得到世界各地的调查研究证实。早在1998年,中国大陆的医学专家以问卷方式抽样调查了广东省的12,553名法轮功学员,当中10,475人患病。他们修炼法轮功之后,77.5%的人表示疾病痊愈或基本康复,20.4%的人病情好转,祛病健身总有效率高达97.9%。

很多法轮功学员起初为法轮功的祛病健身效果所吸引,从而开始修炼。在香港修炼法轮功25年的朱太太表示,她的父母都是医生,但她从小体弱多病,尤其是心脏早搏最令她痛苦。她在三间政府医院看病,吃药吃到胃痛,直到1998年她的姐姐介绍她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才获得健康。

朱太太说:“炼法轮功后,我就慢慢减药了,半年后身体就好了。以前工作压力很大,炼功后心态祥和,不与人争吵,加上炼五套功法,人的免疫力也提高了。”

有医学专家曾经从细胞与分子层面探索法轮功改善健康的机制。2005年美国贝勒医学院(Baylor College of Medicine)的免疫学家发表在《替代与补充医学期刊(Journal of Alternative and Complementary Medicine)》的研究发现,法轮功修炼者的免疫细胞比同龄健康人功能更强。

研究人员招募了6名法轮功学员以及6名没有练习气功的健康人,对他们抽血化验,发现法轮功学员的嗜中性白血球具有独特的“双向调节机制”。在正常状态下,他们的嗜中性白血球寿命比普通人长,加上吞噬力也强,因而更有利于保护机体;可是在发炎状态下,嗜中性白血球消灭病原体之后,却会迅速凋亡,从而有利于快速消解炎症,避免过度免疫反应而产生“细胞因子风暴”。

三孩之母抑郁症康复 家庭和睦

陈女士是三个儿子的母亲,在过去三年的疫情期间,照顾孩子令她心力交瘁,患上抑郁症,修炼法轮功仅二十余日,抑郁症就康复了。

“2020年我大儿子在家上网课,整天不听老师讲课,也不写字,跑来跑去的,气到我得了抑郁症。我整日大叫,有时还打他,觉得自己疯了,他也踢我、打我、扔东西。”陈女士在社工帮助下去看医生,但服用药物后病情不见好转,每日头痛难忍,总要躺在床上,记忆力转差。

“我今年抑郁症越来越深,觉得活得太痛苦,想死。这时我想起我妈妈修炼法轮功后很多病都好了,所以我就开始炼法轮功,炼着炼着全身轻松了,头也不痛了。”陈女士修炼法轮功二十几天后去医院复诊时告诉医生和社工,她修炼了法轮功,病已经好了。

陈女士表示,除了身体健康之外,法轮功还让她懂得如何教育儿子。她经常想起李大师在《转法轮》中写道“你要理智一些教育孩子,才能真正的把孩子教育好”。她也教儿子炼功、读《转法轮》。“大儿子现在变得好乖,行为好,懂事了,有时对我说‘妈妈你辛苦了’”。

在修炼前,陈女士曾与丈夫的父母发生矛盾,很长时间不与他们见面。当她看到《转法轮》中讲到“孝敬父母”时,她放下了对家翁家姑的怨恨之心,带着三个儿子与他们去酒楼饮茶,让他们十分开心。“我对他们说:‘如果我不炼法轮功,不会带孩子来看你们,但我修炼了法轮功,法轮功改变了我。’我也想向他们证实,法轮功不是像中共政府说的那样,法轮功可以让人修炼成一个好人。”

法轮功学员向警察讲真相

从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起迫害法轮功后,朱太太一直在尖沙咀码头开设真相点,向市民、游客讲述法轮功真相,并自费印制资料派发。

“以前我身体不好,花很多钱买保养品、维他命,现在我炼功后身体好、事业好,就拿一点钱来印资料。”朱太太常常对不理解的市民和警察这样解释,“我们不是搞政治,只是反迫害,要求合法的修炼环境。”

虽然现在政府不允许市民摆设展板,但朱太太仍像过去二十多年一样,每逢周末和节假日都来到尖沙咀码头一带炼功,平日早上也常在这里派发法轮功真相刊物。

有一位曾在真相点取报纸的老伯路过,见到朱太仍在尖沙咀派报纸,惊讶地问:“你们还在这里?没有被抓吗?”朱太太就取出一份《大纪元特刊》,给他看有亲共暴徒因破坏法轮功真相点被判刑的新闻报导,“法轮功学员派报纸是合法的,这些人破坏法轮功真相点就犯法被抓啦。”

朱太太表示,法轮功无论在香港和中国大陆都是合法的,而中共打压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但很多市民并不了解。她也引述明慧网报导,指出中国大陆的立法机构全国人大和最高行政机构国务院没有一个公开通知禁止法轮功,当局在2005年曾颁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其中取缔了14种邪教组织,法轮功不在其中。

不过,朱太太表示,近日在尖沙咀炼功和派发资料受到干扰,常有亲共分子报警,有警察来抄她的身份证。她对警察解释她为何要外出炼功和派发资料,还介绍他们读一读李大师近期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有年轻警察表示会看。

法轮功学员乐观坚持信念

面对中共24年的污蔑和迫害,法轮功学员始终以善心讲清真相,唤醒世人的良知。近来中共打压香港人权,更多香港人对于法轮功学员的处境产生共鸣,关注法轮功学员在被迫害24年间是如何应对的。

张先生是一位退休公务员,多年前曾在街头的法轮功真相点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2019年反送中运动遭中共镇压后,他感到情绪低落,健康转差,“那时我整个人非常灰(低落),我在香港出世,香港环境是我们共同创造的,好无奈,现在被它们摧毁。”

从反送中运动开始,张先生开始看香港大纪元的网台节目,后来又遇到法轮功学员,与他们倾谈后感到他们在恶劣环境下仍然乐观、坚持信念,因此也在2021年走上修炼之路。“我觉得每一日都更好。我有一些朋友因为疫情两三年没见会,现在见到我说,‘为何你比之前还年轻?’”

张先生表示,他很喜欢与老学员切磋交流,“学员修炼‘真、善、忍’已经二十多年,我相当欣赏他们,感到他们像一面镜子,看到我将来可以达到什么境界。”

风浪中的渡船 祥云中的狮子山

修炼25年的朱太太表示,当今社会人心不安,法轮功学员坚守信念会让市民感到鼓励。她相信,无论在怎样的处境下,只要选择善,人就有希望。

作为一位画家,朱太太曾为法轮大法日创作了一幅画。大风大浪中,两艘渡船正待启航,象征着法轮大法的救度。无惧拍岸的惊涛,香港法轮功学员在海岸上盘坐炼功。在他们上空,祥云与仙鹤环绕着狮子山。

朱太太为法轮大法日创作的画,香港法轮功学员在狮子山下的海岸炼功。


朱太太在她的画上题字:“普天同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