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同庆“5·13”法轮大法日 学员谢师恩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9日】

喜迎世界法轮大法日  台湾花莲学员谢师恩 

文/台湾花莲学员

每年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三十一周年,部分花莲法轮功学员,于五月七日在太平洋公园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李洪志师尊华诞,在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学员们表示──感恩,感恩师尊、感恩大法并以学法、炼功的形式展现大法的美好殊胜,也分享自己走入修炼大法后,对人生有不同的体悟与领会。


 

黄朋旭以前常去庙里问事,二零一七年他又去问事,这位有功能的乩童告诉他心性该提高了。他就去网路查找要如何才能提高心性,网路跳出《转法轮》书里的一段话:‘针织厂的毛巾头过去经常往家揣一块,职工都拿。学功以后他不但不拿了,已经拿家的又拿回来了。’心想怎么可能,我在大陆经商,知道大陆人是能拿会多拿的习惯,心想大法好厉害,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习性,成为忠厚人,闻所未闻。更想起自己在1995年上海经商时,从饭店往外看,看到好多好多人在公园里炼法轮功,觉得很不可思议,这画面让我印象深刻。

于是我在二零一七年开始在网路上学习《转法轮》,但一直找不到炼功点,直到二零二二年收到一份《明慧周刊》,循着周刊里的电话,才真正走入修炼。黄朋旭说:‘因为经商,脑中会想如何做好,赚更多的钱。但真正得法后,明白修炼的目的是为了要返本归真,知道了人世间一切已定好,所遇到的一切不是偶然。’他首次参加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活动,心情非常激动,他说:‘师父很伟大、很辛苦,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在美国担任翻译人员的苏丽君,退休后回台湾定居。曾在日本的一个教派中修练十几年,虔诚的她看到这教派只练动作不修心,心里一直很疑惑,直到她的妹妹得法后,于二零零二年拿《转法轮》、《各地讲法》给她看。她说:‘读了《转法轮》几页后,越学越喜欢,很高兴找到了修心的法,当下就告诉自己--我要修炼法轮功。

刚得法时,内心很欢喜就想把大法分享给先生,希望他能来修炼,他竟将大法书藏起来,并阻止我修炼。那时还不会向内找,不知自己起了欢喜心。’‘先生是一个很严格的人,事事都要管,都有意见,所以只要他快下班回家我就会先紧张,有怕心。学法后知道自己的怕心,背后是情,是希望有一个和乐的家庭,不要让孩子是在凝重的氛围下长大,处处隐忍,背后也是一颗顾忌的心,找到这颗心后,就算先生生气斥责,也不动心。当自己的心放下后,先生的态度也变了,修炼环境也跟着宽松。’‘学法后,更领悟到修炼就是修自己,放下了,师父也会帮我们圆融周遭的环境,将不好的都变好了,自己一定要更勇猛精进的做好三件事。最后我想跟师尊说:谢谢师尊并祝师尊生日快乐!’
 
林庚桦没得法前百病缠身,心脏也不好,常常昏倒,想找一个可以让人祛病健身的功法,寻找了二、三年,仍没有找到。二零零三年朋友建议她去书局买一本《转法轮》的书来读,告诉她这是可以让人修炼的书,读后就再也放不下了而开始走入修炼。

她说:‘修炼没多久,突然发现自己的病都好了,女儿也说:『妈妈变了。』原来得法后,每天都很平顺的修炼,早忘了心脏这事,师父就将我身体净化了,谢谢师父。’随着修炼越久后,庚桦表示:‘以前有人说我不好时,会去解释,也会记得。现在不会和别人争辩,会说谢谢您的提醒,并查找自己哪里没做好就改过来,修去它。虽然感受到自己的名利心越来越淡,但还没有真正的舍尽,会努力地再修去不足,我想借此机会跟师父说:『谢谢师父传这么好的大法,把我们从地狱捞出来,不落下我。谢谢师父,祝师父生日快乐!』

桃竹苗庆祝法轮大法日 恭贺李大师华诞

2013年5月7日下午,来自桃竹苗地区逾600名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桃园市风禾公园以舞蹈、小朋友诗朗诵、乐器演奏、腰鼓队、功法表演等活动,恭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72岁华诞,并提前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

久旱逢甘霖,当日下午一点起桃园下起倾盆大雨,也为全台湾各地正面临缺水之苦,解了燃眉之急,60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大雨中双手合十向李大师祝贺华诞,“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祝贺声响彻云霄。

法轮大法亦称法轮功,是由李大师于1992年5月在中国传出,以“真、善、忍”为作为功法理念,要求修炼者提升道德标准,加上5套简单易学的功法,袪病健身效果奇佳。1999年前,中国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至今已洪传至全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得法开智慧 功课、事业展奇迹

高国展说,他的母亲在怀他前,经历过三次流产,好不容易喜获麟儿,但这孩子的身体却非常不好,经常发烧,让母亲相当费心。

读小学时因功课不好,常受到同学的欺负,也常在学校受到体罚,被捏到双颊瘀青,善良的他怕家人担心,总是不愿让家人知道真正原因,家人还以为是他自己跌倒造成的。

国三的时候,父母有幸接触到法轮大法,他也开始了他的修炼路,从此身体变健康了,命运也开始反转。神迹般的,自小被认为不聪明的高国展,学习成绩突然变好,他笑了笑说:“大法师父让我开智开慧,高中的时候我成了模范生,第一名毕业还得到县长奖。”跌破许多人眼镜。

对于不公的事,他展现出大法修炼者的高心性。上二专时,一次刚走进教室,一位同学就莫名其妙地对他破口大骂,他还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时,其他同学就已经准备跳出帮他出气,高国展心想:“我又没怎么样,算了,我不动心。”他没对那位同学恶言相向,也没让仗义的同学教训对方,可那位骂他同学却在隔天自己受伤了。

有一次在骑机车上班的途中,他被油罐车撞到,车子的把手、避震器、车体等处都坏了,为了赶时间,他还是勉强骑去上班,甚至到晚上还骑去上夜校,直到第二天才跟母亲提这件事。母亲惊呆了,说,“这车子用牵的都很困难了,从头份到新竹这么远的路程,你是怎么骑回来的?”高国展淡定回应说,虽然车子很多地方坏了,但还骑得动的,能平安骑回来,是师父的保佑。

慢熟加上不善言辞,让高国展在就业路上吃足了苦头,大学毕业后,他到一家汽车检验厂上班,上班初期老板经常抱怨说“高国展什么都不会…”,且对他摆脸色,他因此感到受伤,甚至想离开检验场。母亲提醒他“我们是修炼人”,要他耐心地待下去,并查找自己的不足。默默耕耘、努力学习后,他的技术终于被老板看见,从此受到高度器重。

已拥有一家检验厂及一家修车厂的老板,打算再另开一家检验厂,首先想到的就是让高国展去掌管。刚开始高国展害怕自己能力不足,无法独当一面,但老板对他相当有信心,在多次游说下,他同意接下厂长一职,承担重任。毕业至今在检验厂工作的岁月已长达11年,期间因不舍逐渐年迈的父亲在自家开设的修车厂做粗活,他多次向老板提出辞呈,表示想回家帮忙父亲,老板与老板娘为了挽留他,多次登门拜访,试着说服他的父母让他留下。老板开玩笑对他说,“从来没有一个员工,让我往他家跑那么多趟的。”对于老板的惜才与给他成长的机会,他心中充满了感激。

从体弱到健康,从功课差到模范生,从不被老板看好到老板舍不得他离职,这一切的改变,高国展归功于修炼法轮大法,他说:“我是五月份得法的,修炼二十年了,每天三点五十分就起床炼功,几乎没落下,谢谢师父,给我健康的身体,和乐的家庭,人际关系变好了,事业也顺利了。祝师父生日快乐!”

高阶主管认真修炼 思绪清晰 决策正确率高

方阳辉是国内一家知名半导体公司的高阶主管,出生在台南麻豆乡下,大学时就离开成长的故乡到新竹,研究所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就在新竹科学园区,伫留在此深耕发展、娶妻生子,至今近三十个年头。

约莫17年前,他的好友涂先生接触到法轮大法,欣喜之余,涂先生把得法的美好分享给他,奈何缘分尚浅,方阳辉没有太多感觉,不知经过多年,他才开始断断续续看《转法轮》(李洪志大师的著作),及看录像炼法轮功五套功法,由于不知道初学者炼功要听炼功音乐辅助,在不得章法下,做错了也不知道,且并没有认真对待修炼,就这样似修非修经过相当长的时间。

带修不修的情况直到2021年才有了突破。当年他因为生活与工作中承受多种压力而感到心情沉重,思绪纷乱,一个凉爽的秋夜,他跟妻子在散步时,妻子突然问他“会不会想继续修法轮功”?他的第一个反应是“应该”要修,但他马上就意识到,这不是该不该的问题,而是有没有决心去修的问题,想到此,他内心感到后悔且自责。隔天他开始认真学法炼功,几天下来,明显感到整个人神清气爽。神奇的是,久未联络的涂先生居然梦到他,并与他联系,涂先生告诉他法轮功开九天班的消息,于是他下决心报名参加。

大法修炼除了炼动作,还要注重心性的修炼,一开始方阳辉并不了解,直到一位同修提醒他,要多看书学法,事事对照并自我要求,他才知道学法跟炼功都要到位。他说:“对我而言就是悟性问题,书中师父明明一再讲学法的重要,但我就是有看却没悟到,经同修提点才恍然大悟。”

今年初他开始到炼功点晨炼,理工出身的他,认为坚持到炼功点炼功是“CP值很高的投资”,花相同的时间,在炼功点比起在家炼,能感受到更大的加持,感觉身体有更大的净化,炼完后还能跟同修简单交流,在修炼上提高。他说,开始认真修炼后,越勤快思路就越清晰,判断事务或下决策正确率高,直觉也很准,几次内心想到有事要跟同事沟通或交代,才刚这样一想,同事就自己来找他或路上碰到,事情很快就解决了。做事也变得兢兢业业、积极且不怕困难。

跟家人关系也更和谐。以前孩子遇到挫折或出现情绪负面,不易沟通时,他会斥责孩子。有一天打坐时,他突然想到“我们修真善忍,修善,修出慈悲心,看众生都苦,对自己小孩不也要应该这样对待吗?”于是他开始站在孩子的立场想问题。再遇到类似情况,除了安抚他也问儿子,“一年以后你再来回想这件事,你还会记得吗?还会很沮丧吗?当你把心放下,就会感觉自己很高大,挫折、不如意相对渺小,一步就能迈过去。”善心加上道理,儿子听完后就会豁然开朗些。

曾经迷途,他很珍惜可以重新修炼的机缘,他说:“谢谢师父,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喜得大法 从爱慕虚荣到踏实生活

年轻时的李雪琴在医院担任看护,薪资相当不错,但她没存一毛钱,爱慕虚荣加上到处吃喝玩乐,爱买衣服买鞋子,喜欢跑KTV、卡拉OK,经常穿着短到不能短的裙子,踩着高高的高跟鞋,脾气也不好,还是个老烟枪,认识她的朋友戏称她为“槟榔西施”。人生没有目标加上在医院工作经常要面对死亡,她用物质满足并放逐自己,外表看似快乐,内心一点都不快乐。

27岁那一年,她放弃了原本高薪的工作,来到薪水只有原来一半的安养中心。有一天,单位里来了一位新主管,这位主管是个法轮功学员,她形容新主管人脾气很好,跟以前的主管都不一样,没有一点架子。有一天她问主管:“你相信这个世上有神有鬼吗?”主管回答说:“有我有一本书,你看看。”这本书是李洪志大师著作《转法轮》,这是她认识法轮功的开始。

《转法轮》看了三遍,怎么看也不明白,主管见状又借她法轮功其他的书籍,但她还是看不懂,主管没有放弃,接着再借给她《我们告诉未来》DVD,透过这系列影片,她渐渐明白法轮功是什么,及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看完影片后她泪流不止,她坚定的告诉男友“法轮功就是我要的!”男友也相当支持。

虽然觉得大法好,也进了大法的门,但李雪琴还是不懂得什么是修炼,好面子的她依旧嫌弃男友没车还背负债务,三个月后,她与男友分手改投他人怀抱。有一晚,她做了一个梦,梦中师父为她显现三个字,竟是男友的名字,她觉得嫁给男友会过苦日子,跪求师父说:“我不想嫁给他!”师父接着在梦中点化她“你要当大法弟子吗?你愿意吃苦吗?”她从梦中惊醒,知道姻缘天注定,不是她想改变就能改变,于是到了隔天,她打电话对男友说:“我要嫁给你!”

结婚后的日子的确很苦,她有妒嫉心、爱计较的心,加上瞧不起别人的心等等,遇到事情她不会向内找自己的问题,而是直接认定都是对方的错。直到近二三年,她才懂得什么是“向内找”,于是她开始改变自己,先生看到她变了,自己也跟着改变。李雪琴与先生都从事需要劳力的工作,以前先生不愿分担家事,两人为此经常发生口角,有一天,她转念一想“我是修炼人,炼功让我有一个好的身体,我可以做很多事情。”于是心情豁然开朗,不再抱怨而是主动去承担。

她的改变先生也感受到了,先生不但开始做家事,甚至还帮忙煮饭菜,这是她始料未及的。后来先生才告诉她,因为身体不好加上工作粗重,回到家想帮忙家事,根本没有力气。“先生从小就有心脏方面的疾病,但为了这个家他还是努力工作着。”李雪琴想到这,打从内心感激先生,先生也越来越疼惜她。她打趣地说:“我们的感情比谈恋爱时更好”。

李雪琴得法至今已23年,过往她有严重的鼻窦炎、糖尿病、高血压等病,让她非常痛苦,甚至想了结生命;走入修炼后,这些病症陆续消失了,人也变得端庄、稳重,以前的朋友再见到她,眼睛都为之一亮,无法相信眼前这名女子,跟他们以前所认识的是同一个人。修炼大法让她的身体变好,个性也变成熟,同时也学会替他人着想,家庭和乐融融。

她想对师父说:“修大法让我身体变好了,脾气改变了,我想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全世界。5月13日是师父的生日,在此先敬祝师父生日快乐!”

 

台湾北中东三地 同庆“5·13”法轮大法日分享美好

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昨天(7日),云嘉南、桃竹苗及花莲地区,近千名法轮功学员,分别在当地庆祝法轮功洪传31周年及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72岁华诞,许多人以亲身经历,分享修炼的美好。

云嘉南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来自云嘉南地区约500位法轮功学员,齐聚嘉义市民族国小,以“五一三”排字,庆祝法轮功洪传世界31周年,并祝贺李洪志师父72岁华诞;学员们也分享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 庄先生:“云嘉南利用这天办了一个集体学法,也用‘五一三’这个字排字,恭祝师尊生日快乐。虽然我们早上经过了一场下雨的历练,但是我们也很成功的最后把它完成。”

法轮功学员 李女士:“很感谢师父,让我获得健康的身体,跟再生一样,所以感谢师尊, 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法轮功学员 顾女士:“我以前的脾气是非常不好,很暴躁,我是那种虎姑婆妈妈,然后对小孩要求超严格的,可是自从我修炼大法以后,把自己这样子的一个很暴躁、很不为他人着想的这样子的个性吧,就慢慢地改变了。”

7日上午花莲50多位法轮大法学员齐聚太平洋公园,在海边炼功,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及祝贺李洪志师父华诞。

花莲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学员 施女士:“修炼前我就会很紧张,那就会担心我先生回来,我哪又惹他不高兴了,可是修炼完之后,我就可以整个心情就很轻松的放下来,就是等着他回来,就高高兴兴的,我也不再去想那些不好的事情,就整个气氛也就变好了。”

来自桃竹苗地区约60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风禾公园里以舞蹈、小朋友诗朗诵、乐器演奏、腰鼓队、功法表演等,表达他们对李洪志大师的诚挚感恩。

法轮功学员杨女士:“身体健康,什么病都没有,20多年不曾吃药。还没修炼之前,爬楼梯,要按着脚(一步步爬),还爬不太上去。现在我爬到4楼,我用跑的,不会气喘,什么(不舒服)都不会,就很轻松。”

法轮功学员 方先生:“(修炼后)整个神清气爽,精神方面很好,我觉得下判断也很正确,比如说要找谁沟通事情,或者是心里面困扰应该要怎么跟他讲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自己就会出现在我前面,或者是我去坐电梯或什么,我就会碰到他,我也不用去找他,他自己来找我,那我就好心的,就是把我的理念或者是想法跟他讲,很快的就解决了。”

法轮功在台湾洪传至今,修炼人遍布多个年龄与职业领域,带着同样的感恩与喜悦,希望更多人能体会修炼“真、善、忍”的美好。

(新唐人亚太)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