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庆法轮大法洪传31年 恭贺创始人华诞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8日】

5月7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曼哈顿联合广场举行庆祝活动,以引人入胜的文艺演出形式,庆祝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暨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华诞。舞龙舞狮、西洋管弦乐演奏、中国传统乐器独奏、孩子们背诵诗歌并跳舞,各种欢快的活动吸引了各族裔的人驻足观看。

表演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了愉悦和惊喜。在场的西方观众Elizabeth和David都深受感染,他们说:“这些颜色多么纯正,色彩很丰富。那(舞龙)真是太有趣了,孩子们非常喜欢。”

观众不仅享受这些精彩的表演,也对法轮大法很感兴趣。Elizabeth打开手上的法轮功传单说,这是她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她觉得不可思议。她说,“‘真、善、忍’是一种美德,我认为在生活中拥有每一个(美德)都是很重要的。没有理由容不下这些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群。”

李先生是一位移居美国45年的台湾移民,他站在那里认真观看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很久。他说,虽然他没有修炼法轮功,但他支持法轮功所做的事情,也对他们惨遭中共迫害的遭遇充满同情。

“2008年之后我就发现,大纪元上所写的(中共对一些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是真的。”李先生说,很多人对中共的所作所为“不闻不问”,这种局面应该停止,也必须警觉。“现在自由世界也在面临着巨大的威胁,我们面临这样的时刻,必须全力以赴。”

在观众中有一位“自由行”的中国游客。他匿名地和记者谈话,说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太阳底下表演,而观看的学员也坐在舞台下的正前方,几个小时曝晒在太阳下观看节目,没有像其他人那样站在树荫下,这个小细节凸显了“法轮功学员内在的自律”。

他说,法轮功学员之所以能有这样的成就,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拥有“内在的、坚定的、坚强不屈、坚持不懈的精神”。而他和身边的公司同事在中国大陆和法轮功学员的接触中,都知道“法轮功是好人”,也知道中共政府虽然对法轮功进行了迫害,但“历史会记载这一切”,他相信“正义可能会迟到,但从不会缺席”。

当天的庆祝活动进行了六个小时,除了传统的天国乐团、舞龙舞狮等表演,莲花小学的小朋友们也表演了令人叫好的节目,围观的民众掌声连连,脸上挂着笑容。

数位法轮功学员包括莲花小学的老师Sophie、Athnea,及学生家长孙女士、赵女士,向记者分享了孩子修炼法轮功后带来的身心升华,包括知道了为他人着想,懂得宽容,不说脏话,非常懂礼貌等,知道要用“真、善、忍”的法理做人。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说,在反迫害中,法轮功的弟子们不仅仅是通过游行、集会、拉横幅等方式表达自己的诉求,他们还展现出了丰富多彩的才艺。此外,法轮功弟子的下一代也在成长,他们中的华裔、西裔和其它族裔的孩子们都在修炼大法。联合广场的庆祝活动展示了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各族裔的人们也在积极地修炼大法。

每年的法轮大法日,都有很多政要褒奖。4月底,纽约州参议院通过《第821号决议案》,庆祝第24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暨法轮大法洪传31周年。另有多位州级、市级、郡级的政要分别颁发褒奖、贺信,褒扬法轮大法给纽约州带来的美好、以及法轮功学员给纽约的社区及纽约州的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