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5场爆满落幕 主流赞神韵带来了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8日】

5月7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车城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剧院内观众爆满。精湛的艺术演出让剧院内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人们最后不断地挥手与神韵告别,依依不舍。

前市议员Marc Shulman赞叹说:“神韵以其舞蹈和艺术之美,引领世人感受天界之美,给予人们信心,带给人们未来的希望。”

律师行合伙人Joseph Kearns敬佩说:“面对共产党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依然坚持信仰,这是非常神圣的,鼓舞人心的,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5月4日到5月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底特律上演了五场演出;2月份,神韵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激流城上演两场演出,至此,密西根州七场演出全部圆满落幕。近九千名观众走进了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神韵演出,也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真相,人们纷纷寻找并购买相关书籍,订阅神韵作品,希望了解更多的内容。

舞蹈工作室创办人观神韵 赞演员用生命在跳舞

“演员在用生命舞蹈”,“神韵融合音乐、舞蹈,包罗万象”。舞蹈工作室创办人Theresa Baker观看完演出后说。

Theresa Baker和先生Matt Baker来自底特律北部的贝斯城(Base City),5月7日,他们从贝斯城驱车数小时到底特律,观赏了最后一场演出。

Theresa是一位芭蕾舞和体操老师,她在当地有一间自己的舞蹈工作室;丈夫Baker是一位资深会计师。观看神韵是Baker为庆祝结婚35周年送给Theresa的礼物。

Theresa首先从艺术层面谈她对神韵的感受,“制作精美无比,我喜欢神韵把舞蹈的柔美和高难度动作结合在一起,也喜欢神韵的各种服饰,比如扇子、水袖等。《水袖》舞蹈是我的最爱,轻盈优雅。”“服装美不胜收,赏心悦目。”

“我看得目不转睛,舞蹈演员舞动长长的袖子,收展自如,体态婀娜,妙不可言。太棒了!这给了我很多舞蹈创作的灵感。”

Theresa赞叹神韵演员“技艺高超”,她相信神韵演员和芭蕾舞演员一样,也经历了非常艰苦的训练。

Theresa还能够感受到神韵舞蹈演员是全身心在跳舞。“神韵的演出能如此炉火纯青,是因为神韵的舞蹈演员非常热爱他们所做的和所肩负的使命。”“他们自己成为了舞蹈的一部分,他们自己就是舞蹈。”

先生Baker则对神韵的精神内涵非常称道。他说:“节目传递了普世价值,对所有人都适合,从3岁到83岁,都毫不违和。年龄不是问题,价值观是核心,这是合适任何年龄的价值观,与人为善,改变自己,人生就会随之改变。人生中经历什么不重要,你如何对待你所经历的才是最重要。珍惜家庭,关爱朋友。”

“无论你来自什么文化背景,只要你打开心扉,就能从中得到启悟。”他说。

Theresa也认同先生的看法,“神韵传递的是非常正面的信息。”

Baker接着说,“神韵告诉人们,要坚守我们的信念,现在世道乱了套,这样的情形必须要有所改变,传统的价值观是我们要坚守的。”

“我们要以善心对待我们身边的人,就如同“人类”这一英文单词所体现的,mankind(字义为“man人”和“kind善良”),即是世人应是善良的人。这就是人之所以为人的核心。”他说。

当听说因为神韵揭露共产主义真相而不能在中国演出时,Baker深表遗憾,“神韵一定会给中国带来变化。”

Theresa补充说,“此心上苍可见。”

当听说神韵有八个团在世界各地同时巡回演出,Baker称赞:“了不起,希望神韵继续壮大,一直成功,岁岁年年!”

最后,两人齐声表示,“当神韵再来时,我们一定还会来看。”

前市议员夫妇:神韵让我扫除抑郁阴霾 感受天界之美

“神韵充满神性的内涵,这是其深得我心的主要原因,我相信每个有信仰的人都会喜欢神韵。神韵节目带来正面的能量,让喜悦重驻我心。来看演出前,我其实非常抑郁,但是看完演出,我已经身心舒畅了。”Susanna Shulman 和先生Marc Shulman观赏完神韵演出后,她赞叹道。

Marc Shulman是一位有着四十三年从业经验的律师,他曾是底特律的共和党众议员,目前经营自己的律师行。太太Susanna是一位资深的金器珠宝设计师,酷爱艺术和设计。他们对神韵情有独钟,在疫情前看过神韵,今天再次观赏,赞叹神韵“美丽依然”。

太太Susanna说,“我觉得神韵的服装设计非常唯美,我拿了神韵商品的介绍,我希望能买一些神韵的钱包和饰品,我非常喜欢神韵的服装,我希望神韵商品可以有一栏是神韵服装,神韵服装是如此光彩夺目,不知道是哪位设计大师的作品。”

当听说神韵的服装是由神韵艺术总监亲自设计的,Susanna表示无比敬佩。

Shulman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再次莅临底特律。“神韵以其舞蹈和艺术之美,引领世人感受天界之美,给予人们信心,带给人们未来的希望。”

他说,“我今天观看神韵的主要心得是,如果人们都能与人为善,秉持正义,和平相处,未来将非常美好,充满希望。”

他谈到了今天演出中的最后一个节目,“这个节目带给我很深的启悟和希望。”

Susanna则有更深的体会。她说,“一开始,看到海啸扑面而来,我的心往下沉,非常惶恐。我知道,只有神能有回天之力。果然,神出现了,以其神力力挽狂澜,人们免于灾难,继续在人间生活。我们要以自己的善心和信念,消减世间的败坏,幸免于宇宙之灾。”

神韵艺术家以弘扬传统艺术为使命,巡回世界各地,带给人们正统的艺术和价值观,夫妇俩都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们的感激和敬佩。

Shulman说,“感谢你们给世人带来了爱、信念和正面能量,给予了人类未来的希望。”

Susanna说道,“他们不只是在演出,他们是在向神祈祷,歌颂神。这是我今晚的体会。他们在向神献礼,无比美丽的艺术之礼。”

“神韵之美直达人的内心,疗愈心灵。我走进剧场前心情悲伤,走出剧场满心欢悦,内心充满信心和希望,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希望神韵继续辉煌。我觉得大家都应该来看神韵,无比美妙的观赏体验。”她说。

律师行合伙人:法轮功在迫害中坚持信仰 让人看到了希望

“(演出的)色彩,舞蹈动作,歌唱,钢琴伴奏,乐团的演奏,还有演出表达的情感,一切的一切都很完美。”律师行合伙人Joseph Kearns被精彩的神韵演出所倾倒。

律师Joseph Kearns和太太开车两个半小时,从俄亥俄州中北部赶到底特律观看了神韵的最后一场演出。

Kearns是位于俄亥俄州阿什兰郡Mason & Kearns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并在阿什兰市法院担任代理法官。他曾担任该郡律师协会主席,并且在2019年参加过竞选阿什兰郡法官的共和党党内提名。他也曾在美国红十字会董事会任职。

“舞蹈和编舞都很漂亮,情感丰富。”Kearns说道,“起源于中国不同地区的民族舞和讲述历史的舞剧令人印象深刻。我特别喜欢水袖舞,真的很喜欢,还有美猴王的故事。”

神韵演出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Kearns表示,“这是我对神韵真正感兴趣的原因之一,演出中有很多中国的传统,是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其中法轮功的节目让人深受启发。”

Kearn进一步说道,“我认为人们应该知道中国正在发生什么,中共对中国人民做了什么,这一点非常重要。尤其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没有自由,正在遭受迫害,我不喜欢这样的事情。(演出)把法轮功受迫害的信息传递出来,这很好。”

神韵演出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打出了写有“真善忍”的横幅,Kearn对此表示,“虽然我看不懂,但她对我来说非常醒目,非常强大。因为她是法轮功学员所信仰的东西。尽管他们遭受压迫,忍受可能发生在他们身上的一切,被殴打,但他们仍然愿意为自己的信仰挺身而出。”

“我是有宗教信仰的人,虽然信仰不同,但我确实从法轮功的节目中感受到了一些神圣的灵感,他们把创世主的信息融合到了节目当中。”他说,“面对共产党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依然坚持信仰,这是非常神圣的,鼓舞人心的,让人们看到了希望。”

最后,Kearn说,“神韵艺术家肯定为这个演出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很多练习,演出非常有启发性。看完演出,我觉得很幸福,而且非常受鼓舞,人们愿意站出来面对中共。”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