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墨西哥城一天两场爆满 政要再度观看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8日】

2023年5月6日下午和晚间,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进行了第三和第四场演出。当天的两场演出全部爆满,盛况空前。

墨西哥城的政要粉丝——城市发展和住房部部长Carlos Alberto Ulloa Perez,带着他的几位朋友,再度前来观看。他说,“这已经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了。”他的朋友说,“他是神韵的粉丝。”

墨西哥前众议院议员Paola Félix Díaz说,“神韵向墨西哥、向全世界传递了强有力的信息。”她表示,神韵传递的“是自由的信息”“是有世界价值的”“是普世的价值观”。

墨西哥公众人物Maria Amelia Aguilar表示,“很高兴神韵能来墨西哥演出,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知识。”“感谢神韵把这样精彩的演出带到了墨西哥城。”

墨西哥城是墨西哥的首都和最大城市,是墨西哥政治、经济、文化和教育中心。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是墨西哥城的一座标志性建筑和重要的文化场所。

墨西哥前众议院议员:欢迎令人震撼的神韵

“神韵向墨西哥和世界传递了强有力的信息,为中国、为墨西哥,设立了文化的远景。太棒了,祝贺你们!”墨西哥前众议院议员Paola Félix Díaz说。

2023年5月6日晚,墨西哥前众议院议员Paola Félix Díaz、墨西哥公众人物Maria Amelia Aguilar、城市发展和住房部部长Carlos Alberto Ulloa Perez,以及另外几位朋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第四场演出。

Félix Díaz说,“我非常喜欢这种令人震撼的演出,我认为文化、艺术和音乐,是改变世界文化的武器。”

“神韵传递了文化、博爱的信息和民族的自豪。这是对生命的感恩,是为了世界的和平,是为享有别人没有的生活而感恩。许多人没有食物、没有和平、很多东西都没有。神韵传递了自由的信息。我认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自由。神韵是有关自由、艺术、舞蹈和音乐的演出,太棒了!”

她表示,“这些文化有世界价值,这些价值观是普世的,我们很在乎这些价值观。世界上发生许多事,我们需要对这些信息感到骄傲。我们欢迎神韵,我们欢迎这令人震撼的演出。这令人震撼的神性艺术正在墨西哥上演,这真是太棒了!”

墨西哥公众人物:神韵展现中华传统文化很重要

Maria Amelia Aguilar是墨西哥公众人物。她拥有心理学家、传媒人、沟通学家、意义疗法师、意义教育家、认知教练、Ted女性演讲者、青少年和家庭问题专家多种头衔。

首次观看神韵演出,她说,“我们非常欣赏这个演出,欣赏她讲述的文化和历史,所有的舞蹈都是那么精彩。”

“通过舞蹈和文化来讲述历史,在神韵演出中我看到了这些令人惊叹的历史。我们都非常欣赏这个演出,并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她赞叹,“很高兴神韵能来墨西哥,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知识。”“展现传统文化和历史非常重要。”

“我们永远不能停止讲述历史。”她表示,虽然自己不知道如何做,“但我们从未停止讲述我们国家的历史和文化。”她接着说,“在墨西哥城,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场所,一个庞大的礼堂。祝贺神韵来这里演出,祝贺神韵艺术家们(用艺术形式)讲述了中国的历史和神传文化。在墨西哥很感激能够看到这样精彩绝伦的演出。”

法务主管赞神韵 让人精神升华层次提高

Jesús Estrada是墨西哥最大的住宅建筑投资公司Fibra Uno的法务主管。2023年5月6日晚,他和夫人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第四场演出。

“神韵演出非常精彩,看神韵如同梦境成真。”Estrada说,“一切梦中才会出现的美景切切实实展现在了面前。神韵卓越非凡,她使人精神升华,层次提高。这和我的预期完全相符,一点也没有令人失望。”

他感叹神韵的精神内涵和自己的信仰有共性,“我是一名天主教徒,是有信仰的。神韵的内涵引起我的共鸣,与我的信仰有很多相同之处,尤其是他们演唱的歌曲。”

Estrada认为,神韵有普世的价值,“对于每个有信仰的人来说,都有掌管你们的神存在。虽然神韵展现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但适用于我们每个人。尤其是在当今社会,有这么多丑恶的事情。神韵把美好带给了人们,这种美好触及心灵,让人变得更加敏锐,从而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观神韵 医生:我体会到与创世主的联系

Ana Mas和身为银行顾问的先生Rafael Santibañez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当天下午的演出。神韵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令她惊叹。

她表示,“这是一种非常丰富多彩的文化,很有亲和力,善良美好;有爱,有平和,她是一种非常平和的文化。她与当今的中国文化非常不同,我们能够体会到,这是真正的中华文化,我因此为那些将当今的中国文化视为中国,并因此敌视中国的人感到遗憾,因为这才是真正的中国文化。”

“演出还展示了非常、非常深邃的神性理念。”她说,“我是有信仰的人。事实上我事先并不知道中国人也有这种信仰,并在践行这种信仰,但是我觉得我与这种信仰相联。我们相信,有一种伟大的力量,他创造了所有的人,所有的生命,他创造了我们,并如同对待孩子一样对待和照顾我们。在演出中我体会到了我与他的关系。”

Santibañe则恭喜神韵艺术团,“演出取得了成功。”他解释,“演出的舞台制作得很好,特别是舞台上的演员飞入天幕的制作方法,真是神奇美妙。”

“演出带来的体验、感觉,营造的氛围,还有故事情节,一切都非常美好,真的非常好。”他说,“我希望明年神韵还会来墨西哥城演出,那么我还将前来观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