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为观众带来真理” 巴黎演出再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3年05月06日】

5月5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进行本演季第三轮巡回演出的第二场演出,法国各界人士怀着不同的出发点观赏演出,却一致被神韵顶级的艺术视听效果所征服,被激动人心的精神价值观所感动。

时尚摄影师:神韵带来让人铭记的真理

“演出以神圣和世俗相结合,非常好地演绎了人与神之间的联系,把我们带到另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巴黎时尚摄影师Christopher Taradoux如是说。

这是Taradoux第二次观看神韵,去年他就观赏过一次。这次观赏,他再一次倾心于神韵之美及神韵的内蕴。

“演出灿烂夺目,凸显了舞蹈的华美和轻盈,而且用舞姿对故事情节进行了诠释,并进行了双语翻译,同时融入了三维动态背景(天幕),真是太棒了!”他说,“我很喜欢,很喜欢她的美。”

他认为,演出展现了人间世俗的生活,也展现了殊胜的神佛世界,“演出反映了天界和人间的生活,并对这一切进行了奇妙的诠释,让我想起(曾阅读过的)中国传统神话故事。”

谈及神韵演出对于世界的意义时,他说,神韵展示的是,“我们灵魂的精华,是我们思维的本质,是我们能够保持的最好的价值观的本质”,并表示他从中体会到“荣誉、忠诚和爱”。

Taradoux鼓励神韵艺术家“继续演下去”,也鼓励观众继续观赏演出。他说,因为“神韵带来了一种(令人)难以忘怀的宁静,和(我们)必须铭记于心的真理。”

公司创始人:神韵演出正面积极 让人开阔新视野

Rémy Tinco是巴黎一家金融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早在5个多月前,他购买了神韵票送给父母当圣诞节礼物。5日晚,一家四口一起到剧院观赏神韵。

Tinco解释他为何购买神韵票送给父母:“这是我们所知甚少的文化。我对这个话题也认识不多,看到在巴黎有演出时,我认为这是一个打开新视野的机会,对我的父母来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探索。”

看过演出,他的母亲Pascale赞赏说:“我们没有意料到演出会是怎么样的,真是一个惊喜,我们非常喜欢,我们对舞蹈演员的表现、(现场)乐团、舞台布景感到印象深刻,真是非常棒。”

Tinco表示:“演出很正面积极,我没想到演出有如此丰富的舞蹈、历史故事,还有音乐,可谓是罕有的(演出)。”

父亲Francis赞叹:“很吸引人,尤其是我可以直接看到乐团,我可以看到乐团伴奏与舞台上动作的联系,很神奇,我非常喜欢。”

“演出不时地让我感动,演出技艺非常高,我很佩服,舞蹈有很强的技术性,乐团有非凡的纪律性,棒极了,我不虚此行,也感谢他们(神韵艺术家)。”他说。

Tinco补充说:“实际上,我们对所有这些(中国传统文化)一窍不通,我们很高兴能从演出中得到一个不同的视野(展现中国)。”

演出呈现了中国五千年文明的传统文化和神性内涵,父亲Francis对此感到共鸣,他认为现今人们已经丧失了对精神信仰的追求,“演出展现了很多基本的价值观,呈现了人要回归本源的内涵,这是对人们的一种体醒,很重要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